昨天聽了高旭東老師的課,想買一套牛快計軟體,但是不清楚牛快計現在都支援哪些財務軟體

2022-10-25 00:35:14 字數 925 閱讀 2511

1樓:

會計軟體具有什麼功能?會計軟體,是指專門用於完成會計工作的計算機應用軟體,其作用有助於會計核算的規範化,有助於帶動財務管理乃至企業管理的規範化,從而提升企業的管理水平,提高企業的效益。接下來小編就告訴你會計軟體具有什麼功能。

常用的財務軟體有哪些?財務軟體是專門用於會計核算工作的電子計算機應用軟體,包括採用各種計算機語言編制的用於會計核算工作的計算機程式,從而替代人工,實現會計核算任務。 會計核算系統是以賬務處理功能為核心,包括多種功能的有機組合體。

大部分的會計核算軟體將會計核算系統按功能劃分為若干個相對獨立的子系統,於系統每一部分的功能簡單明瞭並相對獨立,各子系統的會計資訊相互傳遞與交流。形成完整的會計核算系統。會計核算軟體中具備相對獨立地完成會計資料輸入、處理和輸出功能的各個部分,稱之為財務會計軟體的功能模組。

財務會計軟體的功能模組包括以下部分:

(1)賬務處理模組。

賬務處理模組主要是以會計憑證為原始資料,按會計科目,統計指標體系對記賬憑證所載的經濟內容,進行記錄、分類、計算、加工、彙總,輸出總分類賬、明細分類賬、日記賬及其他輔助賬簿、憑證和報表。

賬務處理模組主要包括:①賬務初始(建賬);②憑證處理(輸入、稽核、彙總);③查詢;④對賬;⑤結賬;⑧列印輸出;⑦其他輔助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快計支援三種方式接入賬務軟體資料進行評測,包括:

1、財務軟體介面方式,牛快計支援的品牌有金蝶、用友、新中大、速達、天健等上百家財務軟體品牌,一鍵取數,5分鐘給出結果。

2、excel匯入方式。牛快計支援餘額表和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利潤表)。

3、第三方取數軟體。牛快計支援稅審大師、cta、鼎信諾、審計大師等。

3樓:磊祺

第093回 姜伯約歸降孔明 武鄉侯罵死王朗 第094回 諸葛亮乘雪破羌兵 司馬懿剋日擒孟達

哪個牌子的護膚套盒適合男生,想買一套送給男票

我給我男 朋友買的是科夫氏自然修復套盒,他說還不錯奧 一個女生送給男生一套護膚品是什麼意思 把他當姐們兒了,也就是閨蜜,這個女孩在乎男孩 男孩和女孩不能使用的護膚品,因為有雌激素,男孩與一個特殊的系列。如果你不想成為那個女孩,最好不要使用。男士護膚品有很多啊,比如妮維雅,歐萊雅,我保證,高夫和歐泊萊...

想買套骨瓷餐具不知道什麼的好,想買一套骨瓷餐具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唐山北都陶瓷製品 買骨瓷餐具應當注意一些細節,這樣對使用者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一般來說,骨質瓷都是合格的健康產品,但也不能100 排出有偽劣商家以次充好,所以就對我們鑑別骨質瓷的眼光有所要求了。一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 骨瓷餐具是否採用無鉛釉,這對使用者的健康非常重要。無鉛釉是不含鉛的釉料,直接...

想買一套國學經典收藏那個版本的好

圖說天下 裡面既有圖又有字,什麼年齡段的人都能看懂。在卓越買國學經典哪個版本比較好?中華書局的比較好 其他的有些排版不好 有些就是扯淡 求國學經典的經典版本 國學的書出版社有,中華書局,上海古藉出版社,這兩個力推的。書推薦的有 十三經注疏 不管是注還是疏都很詳細的,而且絕對是名家,是清朝皇帝監督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