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他恨他前女友,是不是他還愛著他呀

2022-10-23 04:25:36 字數 4393 閱讀 6296

1樓:

從你的描述,他沒有完全忘掉的她 但是他們不可能了忘記需要時間,也許他恰恰是比較中看到了你的好,呵呵所以你要珍惜現在,不要對他們的過去耿耿於懷了只要他們不再聯絡了就沒事的

現在只有你擁有他,好好把握哦

不要想多了,祝你幸福!望採納

2樓:黑鷺山

不一定的,是否愛著他要看他過去是否真的愛的深了

但是我覺得你和他一起就應該讓他知道你的好那樣就只會想到你了,不會想到過去的痛了

3樓:徐忠兵

恩!有的如果沒有愛的話不會那麼狠得,愛恨是成正比的吧

4樓:雪漫春秋

有可能,因為恨由愛生。不過既然已經恨了,估計也沒什麼機會再轉回愛去了,你們兩個感情穩定的話,就不要追究這些了,過個一年半載,估計你再問他前女友長什麼樣他都不一定記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現是你的,你就要好好把握喔

我男朋友說他又愛又恨他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很喜歡你,但是很討厭你的任性。你老是黏著他,他就覺得好煩;但是你不在身邊,他又忍不住總是想著你。

我男友說不喜歡我叫他親愛的 那樣他會想起他前女友這是不是說明他還愛著前女友

7樓:

和前女友他肯定受傷了 他前女友永遠是他的傷疤 不敢輕易的去揭開 他還在乎前女友

8樓:胡娟

這個我能肯定的說不是,只是有些記憶沒那麼容易淡忘,如果你愛他,不要在他面前提及他的前任,相信我,他會更愛你的

9樓:

大媽 你傻啊 這種男的你還和他幹嘛呀

10樓:國學李彬

顧弄懸虛那你先涼他一段時間讓他壯

11樓:

起碼他愛前女友比你多點,或者直接把你當替代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不能完全忘記 畢竟他們在一起有很多回憶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是不想想起那段回憶吧

我男友很愛我,可是他說他恨前女友,他到底最愛哪個?我認為恨就是放不下,,,那個女的還跟他聯絡,男

14樓:物語心念

首先你願意相信他嗎?如果願意,那麼,你得和那女生聯絡,並且表示自己有好朋友,你得試著瞭解他們之間是不是互相傷害是不是拿你當擋箭牌?

15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問題,你感覺他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你自己想,想明白了,這個問題就不用問任何人了

16樓:

其實恨也是愛的一種,不愛怎麼會有恨…有一首歌曲叫 最愛最恨都是你。你可以聽聽…

17樓:暗邪公子

恨她怎麼可能還聯絡,最多隻有單邊的資訊回覆,恨只是他說不清楚對她的感覺罷了,他這是一種逃避。

18樓:蜥一

嗯!恨就是放不下 他不和那女的聯絡你們關係沒問題的

19樓:失訫朲

看來你要被劈了,他們就像是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你得有準備,想想值不值的你愛,

20樓:

我只能說你不要輸給那個女生

21樓:公夢

女人有這種霸佔心裡是很正常的!但是要適可而止哦!要想管好他的人先去管好他的胃!去吧去做你力所能及的事吧 那時他還是想入非非 你就來找我吧 我十一了 望理解!

男人恨前女友是不是就一定還愛她?

22樓:

這不一定的,只能說明對方,還放不下那段感情,心理面有芥蒂,對於這種事,最好不要去碰,畢竟他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還是用你的優秀去打敗他的前女友吧,感覺有幫助嗎,求採納!謝謝!

23樓:鷹擊長空九萬里

世間很多事情很難說清楚,有因愛而恨,也有因恨而愛,總之一句話:沒有真正的放下!

24樓:是tengt阿

不是,有種男人是恨過之後不可能再回去愛你的!男人都有自尊和麵子問題,所以一個男人恨過你之後不可能完全拋開自尊和麵子再回去愛你的

25樓:廣播小琛

這就要看你的內心,如果恨,就有可能是因愛生恨,但有時候確實被前任傷害後的怨恨,並不能代表愛情,真正的愛情是互相包容,有時卻吵吵鬧鬧,這才是最好的

26樓:壞丿小丨孩丶

不一定,愛有多深恨有多深

27樓:

男人恨前女友,還那麼在乎她,那麼有愛就有恨。

男朋友跟我說他還在恨著他的前女友說明什麼?

28樓:葉詩佳

那說明他還是很愛他前女友,你無法代替。說明你對他還不是很好,至少比不了她。沒事,慢慢會好的,只要你努力,他就不會再想了。

29樓:晶晶文文

說明他還記得前女友,只是把愛變成恨了

30樓:楚溈雅痞

說明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行動去感化他,讓他忘記恨.

這是你最大的成功,希望你愛情甜蜜.不要去計較以前那麼多.

你愛你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給我提他前女友,他跟我說他恨他前女友!這是怎麼了?

31樓:2016**時代

感情上受的傷是需要時間來淡忘的,但並不影響,尋找真愛.

不想提過去,可能那段過去並不是美好的,或者是痛苦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只要他對你好,真心跟你在一起,你又何必去追究過去。你若在意過去的話,你也不會跟他在一起,既然選擇了在一起,而他也不願意提,你又何必強求呢!不要因為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破環彼此的好感,感情需要經營,需要相互之間的尊重與體諒,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在乎的不是他的過去,而是在乎他的人格,他的修養,他的潛力,他若有這些,過去又能算些什麼呢?

32樓:洛寶媽愛叨叨

說明他們之間一定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你最好就不要追問了,尊重他的隱私,他會更愛你,望採納

33樓:楓芽

喜歡在男朋友面前提他前女友的女人都是愚蠢的

34樓:古小北

可能因為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分手的,恨總比念念不忘要好吧

35樓:

他心裡過不去,還沒有釋然,估計他被傷了很慘。

36樓:

過去就過去了,誰還沒有過去,只要對你好就好了,還提以前幹嘛,有必要嗎

37樓:財產

感情的傷害是無法癒合的

38樓:江蘇爾悅電力

這也有可能是由愛生恨吧

我覺得我男朋友的前女友還愛著他,雖然知道他不愛她,但是還是介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情況吃醋很不明智哦,宣告主權後就要有正室風範,不要太在意

40樓:倍愛孕嬰童

既然知道男友對她無愛了,還介意什麼?這不是自找煩惱嗎?做好自己,少讓他們單獨接觸吧。再怎麼介意,你的同學也不可能會消失

41樓:我快腫死了

一方面要做的讓你男朋友覺得你很大體,一方面當然要防著她,讓你男朋友儘量不要跟她接觸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醋?你比她幸運,也幸福,祝福你!

我的男朋友恨著他的前女友,這說明什麼我該怎麼辦?

43樓:迷醉有愛丶孹

在這個世界裡, 除了你的父母、親人、摯友外, 我相信沒有人能真正的幫的了你! 尤其是網路世界!! 是真的!

因為誰都不是你自己! 因為沒有遇到和你完全一樣的境遇! 你必須靠自己!

請相信我!! 有些時候! 或許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只是給自己的想法找個棲身的安慰! 但網路中畢竟虛幻的東西多! 根本不能“真正”、“徹底”的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你的問題在網路上解決了! 那麼有一天沒有人幫助你了! 你又會怎樣呢?

是不是就會手足無措! 無論你的眼前有多麼困難! 我們都要繼續走!

繼續生活!! 上網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段插曲 我希望你在現實中 用自己的選擇和做法去面對實際問題! 就算是錯了!

都是我們走進現實的一個開始! 我相信!只有不斷的歷練!

你的思想才會不斷的成長! 以後遇到問題才不會迷茫!!

男朋友主動和我說了他和前女友的事,他說我挺聰明的,從來沒問過,他是什麼意思

他想知道你和你之前男友的事可以說是個彼此間誠實的交易。只是不好立刻說破但是不代表他有什麼企圖 嗯,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你們關係到了一定程度他會把自己所以的毫無保留。說你聰明是因為,之前你們的感情你問的話,或許什麼都問不到或許是謊言,這算是把心交給你了吧 他覺得可以完全信任你告訴他的過去,誇你聰明其...

男朋友他前女友找他複合。他現在告訴我他心裡還有前女友。還會想著她。我就問他是想在一起的想。還是懷念

心裡矛盾,沒有想清楚,也就是說他心裡還有前女友。不過呢也算是正常,你要給他時間,讓他必須考慮清楚選擇和誰在一起。就是現在起你是他備胎,等到他確定想跟你在一起了就來找你了,要是能跟前女友在一起,你們就徹底拜拜嘍,現在他也不太肯定是否和前女友還有沒有機會,他也許在等他前女友表態 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懦弱的...

男友和前女友,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存在這些問題是因為你愛他,如果你不是那麼愛他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事情。在我看來這個男孩對每個女孩都說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這個目的就不那麼真誠。其實,兩個人的感情需要時間考驗。你們在一起兩個月,還有很多優點缺點需要去發現。他和前女友的事情,你要從好的方面去考慮,也許他只是對於三年感情不甘心而已。這件事情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