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能忘掉人呢,要多久能忘掉一個人呢?

2022-10-23 01:40:57 字數 779 閱讀 8485

1樓: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 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 ,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 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 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與遺忘。

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的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的所想

3樓:尚帝

有可能轉瞬就忘,有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

4樓:你就是女王

對你很重要的人你一輩子都忘不掉 除非你失憶了

5樓:革辰

看你是不是一直沉溺在回憶裡

6樓:y沉穩

那看你要愛上另外一個人

忘掉人需要多久,忘掉一個人需要多久?

需要多久才能忘掉一個人,這因人而異,有些人也許會很快,三五天便忘掉了 有的人會很漫長,也許一輩子都忘不掉。這和每個人的性情有關係。有些人把感情看的太重,拿得起放不下,就是分手之後,也總是容易沉湎在過去的感情裡面,難以自拔 而有些人,卻活得比較豁達一些,容易從過去的情感裡走出來,分手對他們來說也是傷痛...

怎樣能忘掉人,怎樣能忘掉一個人?

回答都說時間是良藥,可以忘掉一個人,這是真的。忘不掉是因為老想著對方的好,那就反過來,想他也是凡人,他也有很多的不足,繼續走下去,並不適合自己。這是一種心理暗示。或者可以理解為,對方根本就瞧不起自己,可是,我自己瞧得起我自己啊,誰要他瞧得起呢!誰稀罕他呢!人們往往相信所謂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完美的,這...

要怎樣忘掉自己很愛很愛的人,要怎樣忘掉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不要去刻意忘掉一個人,因為你越想忘掉,結果可能會相反。因為傷痕已經印在你心中了。你可以把與他 她 有關的東西都扔掉,包括手機號,qq號 剩下就只有時間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你還年輕呢 初三還小,你怎麼知道什麼是愛?怎麼是感情?喜歡和愛是兩碼事,只是你還沒有考慮那麼多,思想一時轉不過來,建議 1.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