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工作電子廠的活在蔄山我現在在蔄山我想找份工作我以前幹活電子廠還想幹這個

2022-10-22 18:45:13 字數 674 閱讀 4672

1樓:富哥職場

想幹就去找呀。大把的是。在58或其它找工作的**,但要注意防**,凡是那些要收費的基本上都是**!

2樓:貓和狐狸差多少

電子廠招聘

光電科技(威海)****成立於2023年7月,總投資1.5億美元,地處臨港區工業區,歡迎各位員工來實踐,一經錄用,待遇優厚! 一,工作及待遇:

1.年齡18-40週歲身體健康無疾病

2.本工作為獨立工作單位非流水線,不計件。崗位 分配:質檢,稱量,研磨等。

3,工資計算 160元/天,普通崗位160兩個月以後看錶現工資調整到170每天.技術普通崗位166.5每個月保底26天工資,放假或提前下班也按正常工資發放,綜合工資每月4000--5000.

每月20號發放工資。

二,工作時間及補助:

1,工作為兩班倒早8點至晚8點,實際工作時間 10.5小時內。

2,工作時車間均開啟空調,保持工作舒適性。

三,吃住條件:

1,公司包中餐與晚餐(夜班包午餐與早餐)根員工飲食差異設自助餐四菜一湯加餐後水果。

2,公司提供免費住宿。均帶有免費無線網路。

3,對於在外租房居住的員工,公司設有班車。未在班車路線內的,按公里數每天給予路費補貼。

4.體檢費139元工作兩個月後報銷.進廠7天可以預支工資. 有意私聊

我想去蘇州電子廠工作,有沒有人知道哪個廠比較好點啊

蘇州的廠,抄 其實好壞要bai自己感受的,之前我在家du聽鄰居 他們是政zhi府中介介紹的 抱怨工資低,dao累又拖欠工資,後來我自己來了自己找的工作,瞭解情況後很快就找了一家不錯的廠。所以工作其實也要看人會不會辦事等。其實未滿18還是呆在家裡好,外面尤其是工廠裡的有很多不是很好的習慣,容易被帶偏 ...

我是在電子廠工作的員工,我想問一下戴口罩有什麼好處,不戴

帶口罩和不帶口罩區別是帶口罩親不住你的嘴不帶口罩能親住你的嘴 那就看你那廠是生產什麼的了!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利於弊!全副武裝!防止面部凍傷,保暖啊!問這種問題結果你被人非禮啦!天氣熱了,我爸工作的廠裡悶熱,戴口罩更是不透氣很煎熬,我想給他換一個透氣性高的防護面罩?工作的防護口罩也有很多種,不知您父親...

上海找工作!迷茫,現在在上海,想找工作,但是我有點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本人男22歲。現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

去上海找工作迷茫的話,去求職的地方,讓他們幫你聯絡。那就換個好找工作的地方啊 上海也不是什麼萬能的 還是你沒能力 不要要求太高 能生存就好先解決現狀吧 上海市我國發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工作機會多,但是競爭也很大,人均消費也是排在前面的,只要你有相關的文憑和技術,找工作還是不難的。技術是很重要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