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面對未來人生

2022-10-22 00:06:38 字數 979 閱讀 5024

1樓:陳龍的陳龍

其實你錯了,自己一個人過也可以幸福的.甚至會比兩個人一起還要幸福.只是兩種幸福的意義不同而已.

對於那個騷擾你的同事,你應該用鄙視的眼光去對待,一個人的品質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的,如果你所在的公司的那些同事都相信了他說的話,那我句建議你換工作了,因為在一群沒有主見的人組成的公司,相信你也沒有多大的提升空間,無法施展你的才華.再回到前面說的, 騷擾你的那個同事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你也應該很乾脆的拒絕,愛一個人,是不能去傷害她的.他如果愛你,也就不會對你惡語相向了,你說對嗎?

對於你想掙夠錢到你喜歡的城市生活,這是一種追求生活的表現,但是在你心裡,是否有逃避的意思呢? 你比我大些,應該能考慮得很全面的,所以,你更應該學會面對困難和挑戰,不要在乎那些庸人對你的看法,人活一世,重要的是開心,哪怕是一無所有,至少你是快樂的. 比起那些有錢的,卻又成天悶悶不樂的人,我就寧可選擇前者,你覺得呢?

對待生活,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樣的話,相信你的一生都是快樂,幸福的!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好,有必要的話通過法律程式維護你的名譽權.

2樓:

知道王菲的婚變、情變,或是任何問題,為什麼都沒有影響了她的地位和形象嗎?

她從不辯解,冷漠如故,關鍵是她的經紀人陳家瑛,都是由陳家瑛或安排他人出面說明或是辯解。王菲至始至終都是一付不稀罕辯解的受害人的姿態。

對於這樣的人,要用計謀,好好想想,找出他的軟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心理有問題,最好離他遠點,小心他一時衝動傷害到你人身安全。你完全可以離開去你喜歡的城市從新開始。也祝願你早日擁有幸福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表明他的行為嗎?如果有,那就不用猶豫了吧?和他撕 破臉,讓他無地自容,當然,如果他是你的上級.

還是要慎重考慮的哈. 自己過也一樣可以幸福的,但是,先自己問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活著就應該善對自己,重要的是你開心.

我該怎麼面對未來

做一件讓你打擊很大但能挽回的事,你就會覺醒了 有三個方法 快放假了 1.不影響你父母工作的前提下到你父母的單位去看一下,看看他們是怎麼工作的,看看他們努力掙來的血汗錢供你讀書他們是怎麼過的,你希望你的父母未來有怎樣的生活?2.找一份假期工作,因為是假期臨時工,所以你能找到的肯定是基礎的工作,你看看你...

對未來毫無希望,我該怎麼去面對我以後的人生

你被傷害以後,沒有能夠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造成你對自己的未來喪失了自信心!讓你至今還沒有從過去的陰影中解脫出來!實際上人和人並沒有多大差別。未來的主動權一直是掌握在你的手裡!你只要樹立起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徹底把憂愁和煩惱拋到一邊。沒有誰能夠阻擋你奔向美好的明天!人的一生生總是離不開坎坎坷坷風風雨...

如何面對人生,如何面對人生的逆境?

面對人生有三種態度 一 嚴苛 一絲不苟,總是為自己的人生設定基於自己思想認識的目標,從而按照自己的認知,規劃自己認為可以實現該目標的計劃或步驟並嚴格按照計劃來執行 但人生無常,所以往往因為不可預見的因素,計劃總是不經意地偏離了預定的目標,因此人們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 二 毫無目的和原則,總是隨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