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架

2022-10-19 16:10:56 字數 1176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格鬥和打架是兩回事。格鬥的時候,有教練,有裁判,有規則。雙方都熱身過,都穿著適合格鬥的衣服。場地也是自己摸爬滾打很長時間的場地,一切都是熟悉的。

而街頭戰則不同。沒有限制,沒有規則,沒有套路,沒有準備。沒有人會在你倒下的時候喊停,**,招式都沒有限制,你即使把他摁倒了事情也不一定就結束。

對於未知,人都會感到害怕,如果不害怕,那就代表著他是個傻瓜。

怎麼克服?

首先,我想,有一個問題肯定一直困擾著你。那就是當遇到情況的時候是否要出手。

按理說自己練過那麼久,對自己的技術肯定很放心。遇到麻煩的時候就應該用啊!但你不同,你沒有那麼衝動。

這很好,人不應該學過兩手就想著去打。但你心裡頭又矛盾。既然學了,還聳,學功夫有什麼用,這還算男人麼?!

呵呵,我有沒有猜對?其實這說明你人很好。這才是中華民族的精神。練習格鬥術本來就不是為了打架的。為什麼中華武術都講究一個武德?

然而,說到這裡,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下次還遇到這種事,是不是還要鬱悶不已?

你苦惱什麼?格鬥真白學了麼?

我想,雖然你自己也不一定說得清楚。但在你的心裡一定有一條底線。只要你能守住那條底線,你的人就是完整的。當對方越雷池一步的時候,你就會衝上去,你就會讓對方後悔。

我有很多條底線,在各種事情上面,對應的則是各種傷害底線。對方碰觸之前一切事都不放在心上。一旦碰觸,則給與警告,如果他還繼續冒犯,那麼,就該我貫徹自己的準則的時候了。

讓他重新認識我,這是我應該做的。

追問自己的底線,不要再懷疑自己的勇氣了。

只有未知才是可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足夠的理由打他~

3樓:神犬拉東

這關乎你的心裡問題!你不想惹是生非!你還沒了解要對付的人實力!

你心裡就不停的猜究竟我能否打得過他!想著想著 你就會越怕! 你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沒必要打就 不打!如果那個人跟你有仇的話!就算不夠他打,我想你也會揍他一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多練就行了。

另外提醒樓主,要多忍讓。

格鬥術是以防萬一的。

5樓:俎雨蘭

你要把對手想象成是曾經敗給你的人,這樣你就更有底氣,更有把握來打敗他了,我想你的實力並不差吧。

為什麼要打架,人為什麼要打架

動物打架無非幾個原因 1.為了生存爭搶生活資源 食物,水源,地盤兒等2.為了繁衍後代爭奪配偶及交配權 人要打架這個原因就多了去了,但是一般來說還是可以粗粗的劃分一下1.跟動物一樣,利益衝突了,生活條件差的為食物,地盤打架,生活條件好的也無非就是為了面子,名聲打架 2.也跟動物一樣,誰搶誰馬子啦,誰想...

為什麼動物要打架,動物為什麼會打架?

人都要打架 何況是動物 一般是為了爭奪配偶吧 動物為什麼會打架?因為b為b生 為b死為b奮鬥一輩子 厲害的動物就可以擁有很配偶 人類稱之為女朋友。動物為什麼要打架?為了練習生存的本領,表示佔有配偶和領地 動物為什麼會打架 爭奪食物或配偶。爭奪地盤也是為了獲得食物,爭奪頭領的權利也和這兩條回密切相關,...

為什麼動物之間也會打架的,動物為什麼會打架?

動物的兄弟姐妹之間的那不叫打架,那叫玩耍,是為了未來的搏鬥 捕食做訓練,同類間的則是為了爭配偶 爭地位 爭領地。不同類之間的則是廝殺,這個就是生與死 吃與被吃的結果了 動物為什麼會打架?動物打架是一種普遍存在的行為 哺乳動物,同一窩的哺乳動物幼體,基本上是從睜開眼就在打,為了奶水打,幼年的時候又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