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打架比男生還狠呢,感覺女生打架比男生下手還狠

2021-03-03 21:42:51 字數 3724 閱讀 3014

1樓:暗黑的劍

因為他們一般不打架,一打架肯定是因為狠重要事情

所以珍愛生命,遠離女生

當個單身狗也挺好的

2樓:蜂蜜**法祛皺

你讓一個女生去和泰森打一架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多時候也很女漢子的啊

感覺女生打架比男生下手還狠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是感覺

女生打架比男生下手還狠,女的再怎麼猛也猛不過男的,這時基因內定的。女生只是表現得狠一點,揪頭髮,扇耳光,掐手臂掐大腿等等,看似女生下手狠,正所謂的胳膊肘擰不過大腿,女生勁永遠沒有男生大。但是現在這些學校暴力案件太多了,證明這些女生很幼稚,你打贏人家又有什麼用呢,你是有錢拿還是有官當?

女生是感性動物,一根筋勇往直前,傻得可愛。不要說什麼世界在變,什麼時候什麼年代都會有某些比男人凶的悍婦.就像殺人犯是在哪個年代都會存在的一樣.

什麼人沒有?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的嗎?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女性是弱勢群體,她再打架也打不過男生,這是不變的定律。

5樓:ls688愛浪漫

女生輕易不打架,一般都是用最罵架,如果真正要是打架的話,不是男人的對手,男人也不應該和女人打仗,俗話說好男還不和女鬥呢,如果不是急眼了的話,男生也不會去打女生,女生與女生之間打架,也不會是很嚴重,所以說人生在世,這些事都是難免的,動物之間還經常打打鬧鬧的,所以說,不是逼急眼了,女生下手不會太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輕易是不打架的。

打架都是暴力傾向比較厲害的。女人天性是母愛。

沒有愛更恨,所以下手更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把她惹急了就算打架女生也不會有多很也不會拿刀弄棒的砍你,男生就會女生一般都心軟下不了很手但也許會有個別的女生會下手比較狠你千萬不要惹她們她們很起來嚇死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是因人而異吧,有的女生天生老實,柔柔弱弱的,根本不會打架,但有的可就不是了,真惹到她了,女生髮起彪來比男生還要狠,因為女生生氣時不是抓就是撓,男生是吃不消的,所以儘量別去招惹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遇到復對手了。一般來說,女

制生力氣絕對沒有男bai生大du,也許她在憤怒無比的情況下,出zhi手猛下手dao狠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能以點帶面認為女生都比男生狠。任何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女生像女漢子,有的卻柔情是水,男生也一樣,有的下手特狠,有的還比女孩子還柔弱,所以不能片面的認為女生都比男生下手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生的心海底針,時而像貓時而像虎所以呀千萬別把她們惹毛了,發火時不動手光表情就夠嚇人的,倘若真動起手來的力度或許連她自己都整不清楚。

11樓:c潔薇寶貝

蛇蠍女人,這就說明女人的心有多狠,所以打架的時候自然不會心軟,所以女人不好惹

12樓:匿名使用者

敢打架的女生那都可以不叫女生了,什麼兄弟哥們義氣等男人身上出現的都會在其身上出現,甚至其為了突顯出自己的勇猛更會下**。

13樓:

是的,因為一般女生生氣打你的時候,不會在意輕重,有多大力氣,就使多大力氣,而,男生不一樣,男生一般心裡都有個輕重,不會下手太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要是被欺負,就得需要很,一般女生都很溫柔。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打架,用盡全身的力氣都打不他,他不灰吹灰之力,用一點力氣就使我全身用不了力。所以說女生千萬別跟男生打架,如果他也使出全身的力氣打你,你是打不過他的。下手狠還是男生。

女人永遠比男人心軟。這是指大多數女生。只有個別女生也有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在什麼情況之下,如

果你為了爭男人的話,那就不好說了!男人和女人打架的區別是,男人一般拳打腳踢,打了就算消氣解恨了!之後也就一筆勾銷!

而女人打架卻不同,為了自己的男人,為了打小三,一般是抓頭髮,往死裡抓,還有可能就是脫對方衣服,讓她出醜遊街!來解恨,女人更會記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生還是很溫順的,遇事也會冷靜溫和的處理事情,除非個別的女生沒素質沒教養,說打就撈,這樣的女生還是離她遠點。有的女生故意作,以為自己就應該被寵上天,這樣的女生不適合談戀愛,只能做一般的朋友,敬而遠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打架比男生下手狠,這個定論不是十分準確,性格暴躁的男生打架下手就狠。所以說不是所有的女生打架比男生下手都狠。

19樓:瓔珞**折扣店

經常在健身軟體(軟體名字就不說,涉嫌打廣告)上,看得各種各樣的女漢子,那個肌肉比大多數的男生還有強壯,人家一秀肌肉,我們很多男生就被嚇得屁滾尿流的,不用打就贏了。

看看我國歷史上,有多少的巾幗英雄,比男生還厲害的。這些都是我們能夠看得到的事情。

所以不要小看了我們的女生。

還有,這個問題問得太片面了,沒有把前提條件講清楚。如果你讓筆者去和女拳擊手打架,那我肯定是被打趴下的那個;如果一個普通的女生去和一個強壯的男生打,那女生豈不要破相了;如果一群女生對一個男生呢?所以呀,要設定前提條件,科學的進行pk,要在同等條件下,如體重、年齡等,進行一對一pk,這樣子得出的結果就會是比較科學的,對不對?

20樓:v很無奈

你好,你有這種感覺是對的,很多女生和弱者打架時下手都比一般男生狠。這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弱者,正常情況是打不贏對方,出於自我保護意識,一定要先下重手**對方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所以她們下手往往比較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手猛下手狠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能以點帶面認為女生都比男生狠。任何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女生像女漢子,有的卻柔情是水,男生也一樣,有的下手特狠,有的還比女孩子還柔弱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覺得女生還是挺溫柔的啊!就是霸道了點唄!心有時候狠了點唄!手速比男生快了點唄!還有就是比男生不講理了點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要是被人欺負下,就得下就需要很,如果不是被欺負,女生一班來說都不會下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一般不打架,真的讓她出手已經到了忍不住的地步。所以下手就狠。

女孩打架,為什麼那麼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毒婦人心 哈~

因為那些打架的不會用其他手段 只能也只會用最原始的方式了 ~

2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打架鬥毆是違法犯罪的行為,建議珍重自己的命運,遠離這種人生。

27樓:**ile花叢中

我見過 一般都是抓頭髮,

28樓:獨霸大神

女人身體素質比男人強,因為耐痛度、柔韌度和平均壽命長短,證明了這一切。

29樓:江明輝

女生要麼不打架,要麼一打就狠

30樓:咩你的

看不爽別人覺得那人賤就把平時的脾氣都撒她那了

31樓:做一個小丑

女生本來是感性的,一生氣就不理智加上本來就不理智,打起架來更是什麼就不管了。

為什麼男生比女生聰明,男生比女生聰明有沒有科學依據?

因為重男輕女,很多家庭不願意培養女生,女性在 時期由於生育和帶孩子,放下自身理想而奉獻家庭的比較多,導致社會覺得男性事業容易做的好。孩子的智商主要遺傳母親,並不存在男生比女生聰明,而重男輕女的家庭也是對後代的負面影響,家族競爭力弱 其實,這並不是女孩長大智力發育慢了的原因,而是男女智力發育本就存在差...

為什麼女生總是比男生付出的多呢,為什麼談戀愛女生都會覺得比男生付出的多?

女生太傻 太天真了。這好像就是我們的本能一樣。我們不懂得去利用別人 不懂得去看清別人。更不懂得社會上的複雜。只知道自己只要付出的是真心 那麼得到的也一定會是真心。總以為這樣就一定能幸福。可是這一切都錯了。一切的一切都錯了。這個社會充滿了欺騙 充滿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純真的愛情真的好...

為什麼男生愛打架用拳頭女生打架愛撓人

我認為男生打架用拳頭是因為拳頭也是力量的象徵,所以男生愛打架,打架就掄拳頭,女生一般好吵架,吵急眼的時候也打架,女生打架就好用指甲撓人,因為女生力氣沒男生大,如果和男生打就必須使用 就是指甲,撓一下就有可能出血,比用拳頭狠而且還不費多大勁就讓人知道厲害,要不說女生是屬貓的,貓的爪子就很厲害,貓打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