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游去廈門怎麼樣,都可以玩些什麼呢

2022-10-18 23:51:25 字數 2722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1、環島路/沙灘

小朋友對大海和沙子都有莫名的親切感吧,只要給他們一個小水桶和一把小鏟子都可以玩到樂不思蜀。推薦在下午四五點左右的椰風寨,會有一大片退潮後的灘塗,特別美。如果想要瀏覽環島路風景還能租個親子自行車,吹著海風騎行。

2、廈門科技館

這個點特別推薦親子游,裡面有涵蓋人體、自然、海洋、光影等各種有趣的互動體驗專案。是挖掘小朋友好奇心的好地方,大人也能把以前忘記的知識用玩樂的方式好好複習一遍。

3、鼓浪嶼

鼓浪嶼推薦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像菽莊花園、八卦樓,裡面還有鋼琴博物館和風琴博物館,可以大開眼界。而像菽莊花園和日光巖的風景也很不錯。

4、廈門植物園 植物園不僅是空氣好,想熱帶雨林區和沙生植物區如今也是網紅拍攝地了,但裡面還有很多關於植物的科普,很值得帶小朋友去多看看大自然,多認識花花草草。

5、鐵路文化公園

這是一條廢棄的廈門老鐵路改造的公園,就在植物園的旁邊,可以把兩個地方一起逛。裡面有個鴻山隧道,上面的壁畫記錄很多廈門老鐵路的歷史風貌。

6、廈門大學

這個最美大學也是不可錯過的,無論是風景優美的芙蓉湖、上弦場,還有被青春回憶包圍的芙蓉隧道里的各種壁畫,還是像校史館、生物博物館、人類學博物館,有著濃厚的人文氣息。

7、胡裡山炮臺

這個從廈大白城校門出去不遠,每天好像上午10點和下午4點是有放炮的表演,可以看看當年炮火交叉的歷史。

2樓:凍泡沫僱

建議可以考慮去廈門科技館玩哦。裡面內容挺豐富的,有人體健康、聲光磁電力、海洋知識等等,專案的互動性和動手性都挺強的,挺符合小孩子愛玩的天性的,而且專案都包含了一個小知識,真正做到了邊玩邊學,有意義又有趣的地方。

廈門親子游景點排名,哪些是一定要帶孩子去的?

3樓:上海舒爾地暖

1、鼓浪嶼

鼓浪嶼是個寧靜美麗的小島,這裡有著各種風格迥異、中西合壁的建築,彙集了各種特色的食鋪和商鋪,充滿了文藝範兒。2023年7月8日,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行的第41屆世界遺產大會上,鼓浪嶼申遺成功,成為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

2、環島路

環島路沿海而建,沿途有眾多景點,它是來廈門必去的一個地方。走在安靜的木棧道上,近處沙灘、遠處的海水以及日出日落映襯著的那片海景讓人難以挪步。還可以租輛自行車騎行,讓海風拂面,別有一番韻味。

環島路全程31公里,路寬44-60米,本地人又叫它五色路:藍色的大海、金色的沙灘、綠色的草地、紅色的跑道、灰色的公路。

3、曾厝垵

被譽為「全國最文藝村落」的曾厝垵就坐落在廈門的環島路上,它從一個質樸的臨海漁村緩緩蛻變成了如今炙手可熱的文化創意村。繁華背後,也依舊堅守著骨子裡的韻味。在這裡,你可以泡一壺清茶,坐在木製的老藤椅上,頭頂是穿過瓜果藤架稀疏散落的陽光,鼻尖是海邊吹來的鹹鹹的海味,在都市的忙碌中享受片刻的安靜舒緩。

4、胡裡山炮臺

廈門胡裡山炮臺景區始建於清光緒二十年,總面積7萬多平方米,城堡面積1.3萬平方米,分為戰坪區、兵營區和後山區,炮臺結構為半地堡式、半城垣式,具有歐洲風格,又有我國明清時期的建築神韻。胡裡山炮臺是中國洋務運動的產物,歷史上被稱為「八閩門戶、天南鎖鑰」。

被稱為「炮王」的克虜伯大炮,是「世界上現仍儲存在原址上古老的十九世紀海岸炮」,被列入《2000大世界吉尼斯記錄大全》。

想去趟廈門親子游,當地哪些地方最值得去玩呀?

4樓:

去次廈門一定要去鼓浪嶼,那是標誌性的景點。

廈門適合親子游的地方有哪些?暑假想帶孩子去趟廈門,希望儘量以他能玩的地方為主。

5樓:倏刂黑屠

廈門的確值得去,風比較大,最好帶上紗巾。孩子戴帽子,還有雨傘渣答

上網都可以玩些什麼,想知道大家上網都玩些什麼?有什麼好玩的介紹下呢?

暈 死 看情況 我是拿不到分了 遊戲的話 玩穿越火線 和泡泡堂,卡丁車,勁舞團 都是還可以的網遊學習的話 也不知道你的能力如何 無法建議 論壇 西祠衚衕吧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 看電視可以用qqlive 蠻不錯的 聊天室 我就不知道了 沒空聊 也就沒關注 你 們 說 的 都 不 好 玩 我 來 推 薦...

我怎麼樣都可以英文,這些我都能接受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復i can do anything whatever is fine for me.雙語例句 源於網制 絡,僅供參考 只要給我一個機會,要我怎麼樣都可以。just give me a chance,i can do anything.重點詞彙 give給予 贈送 作出 供給 產生 舉辦 支付 ...

想知道一些好聽的歌曲,什麼樣的型別都可以只要好聽,來者不拒,越多越好哦!謝謝

廣角美女 我全都相信 刺蝟 溫嵐 謊言 一天一天 最後的問候 my girl bigbang you are my girl 穿越屋頂的highkick的片尾曲,好聽 you 22 lilly allen lalala 2raumwohnung的,非常有味道的歌啊 慕容雪 薛凱琪 畫沙 很旅行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