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融資融券賬戶可以辦理撤銷指定很和轉託管嗎

2022-10-18 08:35:32 字數 5188 閱讀 2911

1樓:歐陽封涵

可以,但是你轉完戶之後,融資融券賬戶要重新開,而且還是要在新券商開戶滿18個月之後(估計很快就不需要18個月的開戶限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賬戶 不行,但普通賬戶 是可以的,需要還完負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需要:1. 了結融資融券賬戶中的所有負債,與所在券商提前解除融資融券合同。

2. 將已有的融資融券賬戶銷戶。

3. 上述步驟完成後,方可進行普通賬戶的撤指定和轉託管。

4樓:學霸說財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提起融資融券,首當其衝我們要認識槓桿。例如,原本你身上就只有10塊錢,想買的東西價值20塊錢,我們的錢不夠,需要借別人的,這借來的錢就是槓桿,這樣理解融資融券,那麼他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換句話說就是**公司借錢給股民買**,到期就連本帶利一起還,股民借**來賣就是一個融券的行為,一段時間按照規定將**返回,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具有放大事物這一特性,利潤會在盈利的時候擴大好幾倍,虧了也能把虧損放大很多。所以融資融券蘊含著特別高的風險,如果操作失誤極大可能會產生非常大的虧損,普通人操作會比較難,這對投資者是有較高的投資水平的,不放走任何一個合適的買賣機會,普通人達到這種水平有點難,那這個神器可以幫到你,通過大資料技術來分析最適合買賣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快點選連結獲取吧: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利用融資效應可擴大收益。

比方說你現有的資金是100萬元,你覺得xx**有前途,你可以拿出手裡的資金先****,然後將手裡的**作為質押,抵押給券商,再一次融資入手該股,假如股價漲高,就能夠拿到額外部分的收益了。

就以剛才的例子來說,倘若xx**上升了5%,原先可以賺5萬元,但融資融券操作可以改變這一現狀,能讓你賺的更多,當然如果我們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虧損也就會更多。

2. 如果你投資的方向是穩健價值型的,中長期看好後市,經過向券商去融入資金。

將你做價值投資長線所持有的**抵押出去,也就做到了融入資金,融入資金成功後,就不需要通過追加資金來進場了,獲利後也不能忘了券商,要將部分利息支付給他們,就可以擴大戰果。

3. 利用融券功能,**也能盈利。

類似於,比如某股現價20元。經過各個方面的解析,能**出,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這**有可能會**到十元附近。因此你就能去向**公司融券,並且去向券商借一千股該股,用20元的**去市場上售賣出去,獲得兩萬元資金,如果股價**到10左右,你將可以以每股10元的**,將**的**再加1千股後,還給**公司,花費費用僅需要1萬元。

然後這中間的前後操縱,那麼這**差就是盈利部分。當然還要支付一定的融券費用。這種操作如果未來股價沒有**,而是**了,就需要在合約到期後,用更多的錢買回**,還給**公司,最終發生虧損的情況。

臨了,給大家分享機構今日的**名單,趁現在還沒被刪除,還不快領取:絕密!機構今日三支**名單洩露,速領!!!

**方面的問題,指定與撤消指定,轉託管是什麼意思?具體步驟是什麼?要注意哪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轉戶的問題。如果你要轉戶,步驟如下

1.將**賬戶上的資金(沒有買**的)全部轉到銀行卡2.如果你手中有滬市**,則進行撤銷指定。如果有****,就需要轉託管。不要混淆了,滬市的是撤銷指定

3.到你需要轉戶的**公司重新開戶即可

6樓:**專才

上海的是撤指定 深圳的是轉託管,轉託管要30塊錢的轉託管費,不過我們**公司可以報銷。

7樓:我也天下

樓上說的正確,有深圳票的轉託管要三十塊錢

關於**賬戶轉戶,撤銷指定的問題

8樓:

我曾經在**公司做過最清楚,不要聽樓上的胡說。

必須帶股東卡和身份證到原開戶**營業部辦理。

上海**賣不賣沒有關係,**是跟著股東卡走的,但上海撤銷指定交易的當天是不能進行任何**的買賣的(包括任何買賣指令),如果做了相關的買賣行為,肯定在當天不能撤銷指定交易,要到第二天才能撤銷。

至於深圳**你可以不轉,或賣光**不用辦理轉託管,由於深圳股東卡是允許多頭開戶的,如果辦理深圳的**轉到b**公司則要繳納一次性30元轉託管費,但你要必須知道要轉到的**公司的交易席位號,否則無法進行轉託管,一般來說,你可以與b**公司協商那轉託管的費用,有時候b**公司可以進行相關報銷的。

最後是進行撤銷三方存管一般**公司會最後辦理這事項,要把資金帳戶內的資金進行相關簡單清算。

9樓:

**不用賣,可以照轉。但是比如你明天去辦的話,明天一整天你的**都不能交易了,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先賣了**再去辦。賣完**的當天也一樣可以辦理的。

你明天帶上身份證、股東卡,到a籤協議,辦手續,交費大概30元,然後去b辦理手續和第三方存管,就ok了。到b最好不要超過下午3點

10樓:

資金走銀行轉帳,從老**公司轉到新**公司

上海**你去原**公司辦一個撒銷指定交易,再指定到新**公司,**就過來了

深圳**,你去原**公司 櫃檯,辦一**票轉移手續,轉到新**公司,就行

**賬戶轉戶流程是怎樣的?什麼是**轉託管、撤銷指定?

11樓:月醉清風的家

**賬戶轉戶流程需要兩個交易日來完成。

第一天,您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和股東卡原件(股東卡丟失的話需要補辦,需要交納一定工本費)先去原開戶營業部辦理轉戶手續(股東賬戶不必登出),即撤銷上海指定交易、有深圳**的則辦理**轉託管(需要交納轉託管費用,可以向轉入**公司申請報銷,另外要提前應先獲悉將轉入營業部的席位號),結息;

第二天您需要攜帶身份證、股東卡到新**營業部辦理轉入手續,即辦理上海指定交易、重新簽訂銀行三方存管協議(若要沿用之前的銀行借記卡,則需在原**營業部辦理撤銷第三方銀行存管手續,否則就不需要)。 也可以先去新營業部辦理開戶,再去原**營業部辦理轉戶,該轉戶流程同樣有效,手續相同只需待原**營業部撤銷上海指定交易後,由新**營業部在系統內加進上海指定交易即可(客戶只需**通知新**營業部即可,不必親自前來)。 **賬戶轉戶流程均需要在**交易時間辦理,另外**賬戶轉戶當天不可以有**成交和委託,**賬戶有負數未解決,處於新股認購期內,,當日有銀證轉賬;,國債回購交易中這些情況。

12樓:今股道

第一天:在轉出方**營業部辦理上海撤銷指定交易、深圳轉託管**出)第二天:在轉入方辦理上海指定交易。

**轉託管指將在一個託管在一個**營業部的**轉託管到另一個**營業部。

撤銷指定上海**獨有的一種制度,因為上交所規定上海的**必須指定在一家**營業部做

13樓:風瘋火惑

看到你的人真的很不舒服,為什麼沒有腦子呢86

14樓:國海**

你好,**如何辦理轉託管股民如需換一個營業部買賣**,則要辦理**轉託管手續。程式(從甲營業部轉到乙營業部)是:

1.在轉入方(乙營業部)開戶,並記下乙營業部的名稱及席位號。

2.在轉出方(甲營業部)填寫「託轉管申請表」。

3.第二天,到乙營業部檢視**是否轉到。

4.滬市還需在甲營業部辦理撤銷指定交易,在乙營業部重新辦理指定交易。

在辦理轉託管**過程中,股民沒必要賣掉**中的**,只按程式辦理轉託管即可。

「撤銷指定交易」與「轉託管」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撤銷指定交易與轉託管的區別:撤銷指定交易是指定交易撤銷申請表,然後由**營業部通過其場內交易員向上海**交易所電腦主機申報撤銷指定交易的指令,交易所電腦主機接收撤銷申報指令,當日收市後,由上海**交易所發出確認回報,該**賬戶的指定交易即失效。投資者要將其託管股份從一個券商處轉移到另一個券商處託管,就必須從辦理一定的手續,實現股份委託管理的轉移。

所謂(全面)指定交易制度,是指凡在上海**交易所交易市場從事**交易的投資者,均應作為其委託、交易清算的**機構,並將本人所屬的**賬戶指定於該機構所屬席位號後方能進行交易的制度,上海**交易所全面指定交易制度於2023年4月1日起實行。投資者在辦理指定交易後,也可根據需要將自己指定交易所屬**營業部予以變更。

轉託管:投資者要將其託管股份從一個券商處轉移到另一個券商處託管,就必須從辦理一定的手續,實現股份委託管理的轉移。

轉託管流程:

投資者申請將**份額轉入場內系統的,應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擬轉入的有資格的上證所會員營業部辦理指定交易,已辦理指定交易的除外。

t日,投資者在場外轉出方**管理人或其代銷機構處提出**份額轉託管申請。場外轉出方**管理人或其代銷機構應按照中國結算公司相關資料介面規範要求申報轉託管,必須註明轉入方(上證所)**、開放式**賬戶號碼、****和轉託管數量,其中轉託管數量應該為整數份。

t日日終,中國結算公司ta系統處理轉託管申報。對於合格轉託管申報資料,記減投資者上海開放式**賬戶**份額,同時相應記增上海**賬戶**份額;對於不合格轉託管申報資料,註明失敗原因反饋轉出方**管理人或其代銷機構。

t+1日,中國結算公司將成功及失敗轉託管處理結果反饋給場外轉出方**管理人或其代銷機構。

同日,中國結算公司將成功轉託管處理結果傳送上證所,上證所將其傳送給有資格的轉入方上證所會員席位。

t+2日起,投資者可在場內指定交易所屬有資格的上證所會員處查詢到該轉託管轉入**份額。

16樓:轉杯為洗

這是由於上海、深圳兩個交易所制定的開戶規則差異造成的。

上海的股東賬戶,只能指定一家營業部交易;而深圳股東賬戶,可以多家開戶,同時交易。

舉個例子,比如你在深圳的國信**泰然九路開了資金戶交易,那你買上海**就只能通過這家營業部買賣,這就叫指定交易。而深圳賬戶,你同時還可以在其他券商的營業部開設資金賬戶,比如你還可以在招商,平安**同時開立資金賬戶交易深圳**。

當你希望換一家營業部交易上海**的時候,你只需要把在國信**的上海賬戶撤掉指定交易就可以了,你不用告訴他們你未來要去哪兒交易上海**,當你以後選定了另一家營業部,你就只需要再把上海賬戶指定到這家營業部就好了,你的上海**也會自動轉移到這家新營業部。

但是深圳賬戶就比較麻煩,你希望把**放到另一家營業部交易的時候,必須告訴轉出營業部你要轉到哪兒去,轉出營業部還要問你要轉入營業部的席位號,然後再通過登記公司按照新的席位號把你的**轉移到另一家營業部才行。

這是撤指定和轉託管的差別,至於30塊錢的問題,那就是深圳交易所的規定而已,這跟轉託管還是撤指定沒什麼直接關係。

原來的融資融券賬戶要取消嗎,我已經開了融資融券帳戶,現在想關閉,需要怎樣的手續才可以關閉我的融資融券帳戶?

你好,融資融券賬戶可以登出。一 投資者申請登出賬戶投資者需要登出信用 賬戶時,應攜帶本人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 信用 賬戶卡及影印件及相關檔案到營業部進行辦理。同時投資者應檢視本人信用賬戶的資產負債情況,確定已了結全部的融資融券交易,並且已將信用賬戶中剩餘 從信用交易擔保 賬戶劃轉到普通 賬戶,方可辦理...

融資融券有什麼區別,融資與融資融券分別是什麼意思?有哪些區別?

一 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聊到融資融券,第一步我們要知道槓桿。比如說,你原本僅有10塊錢,想買的東西價值20塊錢,這個時候我們缺少10塊錢,可以從別處借,而槓桿就是指這借來的10塊錢,這樣去將融資融券搞清楚就很簡單,它其實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其實可以說是 公司將自己的資金借給股民買 到期要還本金...

融資融券開通條件,融資融券開戶條件有哪些

融資融券准入條件 1 從事 交易滿半年 2 最近20個交易日的日均 類資產不低於50萬 含50萬 類資產包含普通帳戶的現金 債券 以及 公司資產管理計劃 如監管有另行規定,按監管規定為準 3 風險測評結果須為積極型 進取型,且測評時間在兩年以內 4 非本公司的股東和關聯人。不包括僅持有本公司5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