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考,網上說的一年拿大專證書是否可信

2022-10-18 06:05:59 字數 1204 閱讀 1888

1樓:万俟夏旋苑品

一年不現實。兩年半現實,如果你要民辦的一個月可以搞定!我或許可以幫你

2樓:瀧薇中敬

成教大專

一般2年半拿到

考一次無需上課

我已經通過**高考了,是不是可以拿到大專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能拿到大專證,因為你根本就沒有上大專,就象小學生沒有讀書就拿不到小學畢業文憑一樣。

4樓:

班主任說的沒錯,你參加的是入學考試,成績合格了知識意味著你有入學的資格了,也就是像參加高考被大學錄取是一回事,但是錄取後你不去報到學習,就意味著你放棄了入學的機會,自然也就拿不到畢業證書了,現在成教都是學分制,你入學後只要通過各科考試,達到畢業要求的學分,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5樓:喝水喝出酒味

跟參加高考一樣,你成績過了可以去學校讀書了,經過幾年學習以後才能拿到畢業證。

6樓:子諭曰

是的,但是需要在校學習並且通過畢業考試。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高職和高專都屬於普通高等教育的專科層次,前者偏技術,後者偏理論,側重點不同,無本質差別。兩者培養目標是統一的,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兩者招生是並軌的。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成考考過了

即可拿到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我職高最後一年,**高考過了,據說成考的這種大專文憑是不被認可的。

8樓:亥晴畫

如果學習基礎不錯,而且想在學校多呆幾年的話,可以報報專升本試下。我就成考一般文憑不被承認,也就是沒用 。這步你合計都別合計了。專升本得靠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認為現在的學歷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主要的是自己要學到東西,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參加了**高考,報考了一個大專,幾年能拿到畢業證?

大專畢業一年了還能考專升本麼,在大專的第一年可以專升本嗎

可以的,可以選擇 繼續教育專升本,分為自考 高考 網路教育和國家開放大學這幾種方式。自考全稱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相結合的一種高等教育。自考是所有國家高等教育體系中最為靈活和最有難度的考試之一。採取寬進嚴出的模式,考生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但必須每科考試合格後才能申請畢業,自...

我讀的是成考大專,2023年一月才發的畢業證,但我的實際工作

我今天是在網上找藥師考試時間的,結果看到好多朋友都在糾結能不能報名上,我這邊有,2011年的報名條件,今年應該都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今年我也要繼續考執業藥師,一起努力吧 考試報名條件及免試部分科目條件 一 報考全部科目的條件為,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下列條件之...

你好,我是會計專業的大專學生,河南的,還有一年畢業,升本科要考那些科目,哪個學校好一點

你好!一般財經類掛名的學校都是可以的,有優勢,你結合自己能力選擇一下。1,自抄考無任何限 制,小學文憑襲沒有bai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du 證或戶口zhi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用dao戶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40元 有的地區每門48元,可上省自考網上查詢 2,先在省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