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0GT顯示卡效果的怎麼設定最好

2022-10-17 20:11:04 字數 502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這樣的,顯示卡驅動裝了後對很多3d軟體和遊戲有影響,而且是效果變差,我建議你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或是再重新裝一次系統不裝顯示卡驅動,因為你裝xp系統的時候很多xp的光碟裡都有個萬能顯示卡驅動,你不需要安裝顯示卡驅動都可以用,只需要把解析度調回來就好了。

這個現象很可能是xp裡的顯示卡驅動和你的原裝驅發生衝突而導致畫面異常的,解除安裝掉或重灌系統就沒問題了。

有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吧,你是剛買的電腦,也不知道裝顯示卡驅動前是不是這樣的,如果你解除安裝了顯示卡驅動,或是重灌過系統了還有這樣的現象就說明顯示卡確實有毛病,建議去換一塊試試。

七彩虹的顯示卡都是同德代工給做的,可以算是2線顯示卡品牌,確實不算是好品牌的顯示卡,只是廣告打的響而已,質量自然也不是特別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換個牌子的好,畢竟一塊顯示卡還是要用很久的,麗臺只做nv的顯示卡,不做ati的,而且是專業顯示卡廠商,質量絕對一流,可以說是現在世界是最好的顯示卡品牌之一(美國的bfg也相當的不錯),不過會比其他顯示卡貴一些,或者也可以選 訊景,影弛也還可以。

7300gt玩魔獸世界卡 請高手指教

你記憶體太小,魔獸世界十分吃記憶體,你1g記憶體太吃緊,如果你是4條dimm插槽 記憶體槽 建議你在購買2條512的記憶體,也或者把原來記憶體處理掉,直接買2條1g,就可以了。7300gt雖然一般,wow特效不開,流暢執行沒問題,我爸爸的機器就是7300gt,一樣跑,記憶體2g cpu4400 樓上...

華碩7300gt 256m的顯示卡怎麼樣

現在還有7300gt嗎?8系列的顯示卡也退出市場了吧 品牌 華碩 asus 產品型別 普通顯示卡 匯流排介面型別 pci express x16顯示介面 0000 00 00 hdmi介面 無 顯示晶片系列 geforce 7300系列顯示晶片 geforce 7300le 核心代號 g72 顯示晶...

求此款9800GT顯示卡的價格,9800gt顯示卡如何選擇?

這款是假的。拼裝版弄出來的,9800gt的核心和規格是對的,但是視訊記憶體嚴重是假的,頻寬只有標準9800gt的一半!效能低太多了 另外65nm工藝是標準版的9800gt,頻率應該是600 900,這個卡是550 900顯然是擔心拼裝版效能故障刻意降低了頻率。標準的550 900的9800gt是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