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800GT顯示卡要單獨供電的問題

2022-04-02 23:21:26 字數 2274 閱讀 9251

1樓:

1.9800gt顯示卡需要單獨供電的電源,你說的兩根線是用了轉介面的,只接一根沒有問題。不會影響效能。(我原來用轉接線接8800gt也只接了一根線)

2.供電不足主要看你的電源額定功率(和接一根兩個沒有關係),你吧配置寫出來算算看需要多少w的電源。9800gt滿載110w左右。建議你用額定350w的電源。

3.電源供電不足時會出現斷電重啟。比如玩孤島危機時cpu 顯示卡都在滿負荷運轉,如果供電不足最容易燒壞的應該是硬碟。

4.光碟機平時用的也少,完全可以不接。

買的起9800gt的也不在乎多花兩三百換個好點的電源。我已經換了個單獨供電的電源。以後多掛個硬碟心裡也踏實。

說句題外話,9800gt玩孤島危機根本就開不了最高效果,樓上的那位在說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你的顯示卡帶的起來麼,你去買根同樣的線在電源那自己接根出來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接一條線n卡就是降低效能使用,a卡少了根線就起不來。lz孤島開最高效果就知道了

去買個轉接吧,1分2的

9800gt顯示卡沒有獨立供電

4樓:小墨黑魚

這個是低端顯示卡,不需要單獨供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當了,9800gt功耗那麼高,都需要獨立供電的。

從沒見過不需要獨立供電的9800gt。

退了吧。

6樓:書海文集

我手上就有一塊索泰9800 gt,不需單獨供電的。可以用,一般單機遊戲完美執行。

9800gt 顯示卡的功耗

7樓:匿名使用者

9800是一款老顯示卡,當時功耗遠沒有現在顯示卡功耗低,因此9800gt的功耗比較大,它的最大功耗達到125w,平均功耗在100w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顯示卡晶片的任何品牌顯示卡的功耗都是差不多的,9800gt的滿載功耗大約是125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9800gt的滿載功耗在110w左右。

10樓:流雲書生林震飛

採用g92晶片的9800gt的顯示卡,帶六項獨立供電,魯大師測的功耗是125瓦,我個人感覺滿載在150瓦以內,只要不玩遊戲的話,應該在100瓦以上。當然我這答案是供參考的,我是根據此顯示卡的散熱效果來說的。我曾經用它和gts250的顯示卡做了比較,相同的散熱片,gts250的顯示卡開機溫度在40度以上,而9800gt的顯示卡開機溫度超過50度。

兩個都是帶六項獨立供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9800gt有兩種核心,一個是65nm的g92一個是55nm的g92。兩個核心的功耗是有一定差別的。前者略大。

具體功耗水平你可以通過計算得到,一個pci-e介面最大供電能力是75w。一個6針供電的最大供電能力也是75w。(8針的是90w)也就是標準公版的9800gt使用的是最大150w的供電介面,考慮到設計溶於,這個顯示卡的功率應該在120w左右……官方推薦9800gt應該使用400w甚至450w以上電源。

但是實際使用推薦不要低於350w……否則長時間使用會對硬體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載110w 看你的u是多少 一般300w夠了 當然350w也行 多點不也好嗎

9800gt顯示卡需要多大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額定電源300w 就絕對可以帶的起! 如果是最大功率300w 那你的額定電源估計只有220w 那就要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支援雙核平臺的電源都可以支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電源估計不行。最大功率和額定功率是不同的。最好是換一個。用 tt xp355嘛。價效比比較高比航嘉2.3版的還要便宜點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源是額定250w的,最大300w。由於你的cpu是pd820,本身就是高功耗的奔騰雙核,現在又換了高功耗的9800gt顯示卡,我認為你最好還是換個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比較保險。另外就是你的電源是單路12v,現在2.

3版的atx電源規範都要求雙路12v的電源,目的就是為了目前功耗越來越大的顯示卡供電,而你的電源不支援雙路12v供電,可能會有隱患。因為即使你現在用著沒問題,不代表滿負荷執行時沒有問題,供電不足會導致宕機、自動重啟等,嚴重者會損壞配件。

求此款9800GT顯示卡的價格,9800gt顯示卡如何選擇?

這款是假的。拼裝版弄出來的,9800gt的核心和規格是對的,但是視訊記憶體嚴重是假的,頻寬只有標準9800gt的一半!效能低太多了 另外65nm工藝是標準版的9800gt,頻率應該是600 900,這個卡是550 900顯然是擔心拼裝版效能故障刻意降低了頻率。標準的550 900的9800gt是55...

顯示卡9800GT視訊記憶體1024可以超頻嗎

顯示卡超頻有軟體的,你可以搜一下,不過顯示卡超頻就是超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和你的顯示卡體制有關,而且超頻空間也不大,再說9800gt的溫度已經不低了,再超頻有一定的危險性,你考慮好了 可以用rivatuner來超,影馳的魔盤也可以。建議用魔盤,功能不多,很方便。9800gt大約可以超到核心73...

9800gt的顯示卡怎麼樣,NVIDIA 9800GT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由於技術老,功耗和發熱比較大,比gt240大多了,而且也比gt240貴多了。我比較推薦a卡的hd4830,和9800gt持平,但效能好。注意顯示卡要買一線的,就這樣 我剛剛買了9800gt 效能很不錯 配上一般的cpu 你可以基本應付主流單擊大型遊戲 當然你別開鋸齒.不過現在新一代顯示卡出了買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