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訓狗方法,如何快速訓狗,求方法!

2022-10-16 04:10:16 字數 4954 閱讀 8555

1樓:尉海建郎

可能是你跟它的感情不深,感情不深,它當然不聽你的話咯!你可以多跟它玩,讓它信任你。訓練的話,最主要的就是用激勵法,做對的要獎勵,可以是撫摸,食物,玩具等。

食物是最有效的。錯了也不要打,不要罵。要有耐心。

還有的就是,每天訓練十五分鐘左右就夠了,以免出現厭惡心理。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2樓:齋昌冒堅

教的方法有問題吧。注意平時罵它的時候不要叫名字,要讓狗狗明白,叫它名字是讓它過來,不是做錯了事不是要吃飯。還有,訓練叫它名字,如果它過來了要給它獎勵或口頭誇獎與撫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時候多陪陪它,經常溜溜就好了,是因為你陪它的時間少了,寂寞,脾氣不好,還愛叫.

4樓:珠珠愛我

利用狗狗的食慾反射訓練

利用狗狗防禦反射來訓練

利用狗狗依戀性來快訓練

利用狗狗自由反射來訓練

利用狗狗獵取反射來訓練

5樓:佳兒愛你

我教你你沒天拿塊肉放在它頭上面然後它就會跳起來吃你 就一提狗狗咬不到 它如果上灰心你就繼續 如果它走了就把肉給他

至於亂叫嘛

只要它一叫你就嚇唬它

在地上演一個拿石子砸它的動作它害怕就不叫了

6樓:樓飇回驪娟

去敏捷會所看看.那裡應該有咋訓狗的帖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東西他吃法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訓狗,求方法!

8樓:最愛

訓練狗狗是一個大課程,要讓狗狗真正的變成一隻乖巧聽話的狗狗,是需要訓練很多內容的。訓狗的好方法,【 陳煥耀愛犬屋 】這個部落格裡面有,你去看看就知道啦!

對狗狗發號施令的用詞一定要統一,比如訓練狗狗坐下的時候,剛開始訓練用「坐下」的口令,那麼下一次對狗狗發號施令的時候,就不能用別的詞讓狗狗坐下了,這樣狗狗是不會聽懂的的。另外,對狗狗發號施令的時候,主人的口令一定要清晰,讓狗狗清楚的記得這個詞彙。不要模糊的說出口令,這樣狗狗可能就不能完成主人的口令了,因此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急求~狗狗訓練~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

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

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了它們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訓練目的。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那些擅長訓練狗的人,往往會讓狗明白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

為了不使狗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1)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一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狗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一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2)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儘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3)訓斥狗時,不要呼叫狗的名字。 在狗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狗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捱罵。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的時候。

這樣,狗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其他訓練科目與訓練相關知識,可以看這裡:

10樓:四爺的段衡

茶杯型貴賓……這個基本上是觀賞狗狗的範疇吧,不必要送訓練學校了

自己在家就可以訓練啊,坐下,握手,趴下,裝死,翻滾,轉圈,很多基本動作都很容易訓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自己訓就好啦,笨笨一點才可愛嘛!我家的羅威納是經過專業訓練,是在一家深圳的香港k-9訓練學院做的訓練,效果蠻好的,有機會可以帶去參加比賽啦!那裡還**各類犬隻,當然也包括訓練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小時候老慣著吧?小狗好訓,但是要打...我覺得你這時候訓可能已經晚了點了,還是自己訓訓吧...就記住,絕不能慣著,要不特任性...

誰能給我提供訓狗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銜取物品:

通常情況下,狗狗對此是非常感興趣的,這是它本能的表現,但要做到有目的性的銜取物品,並對所取的物品不撕咬,那就要通過訓練了。

首先,要找一處較安靜的環境,選擇狗狗感興趣而又易銜的物品。用右手拿著物品,並對狗狗發出口令,狗狗開始時可能沒有反應,你可把物品在它面前晃晃,並重復口令,當它出於反射而銜住物品時,要誇獎它,併發出「放開」的口令,再給它零食做獎勵。多次反覆後你的寶寶就能準確的完成任務了。

跳躍訓練:

一般可以從30-40釐米的高度進行訓練,首先給狗狗帶好牽引帶,在距離目標大約5-6步時,讓狗狗開始跑,在接近目標時提拉牽引帶,給它命令「向前」,當狗狗完成時要記得給它零食作為獎勵哦。

教狗狗跟你說再見:

在你每次出門前,你的狗狗都跟你依依不捨表示再見,那將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其實要實現它並不難。首先讓狗狗保持站立,用手提起它的前爪,大約到狗狗胸部的位置,跟它說「再見」再讓它恢復原姿勢並開始重新站立。多次反覆,並加以獎賞零食,下次在你出門前,您的狗寶寶就會用它的方式跟您說再見了。

教狗狗不隨便咬東西:

在狗狗長牙期間,它總是想用撕咬東西的方式來鍛鍊自己的牙齒,它不僅會咬拖鞋、傢俱等物品,還會咬人的手指或腳趾,因為它並不知道這樣會讓你感到疼痛,所以你一定要阻止它的行為,告訴它你很疼並責備它。

另外如果您發現您的狗寶寶對電線之類的危險物品感興趣的話,要及時制止,並給它準備玩具,以防出現危險。

如果您的狗寶寶屢教不改,您還可以在它經常撕咬的地方噴上一些帶有苦味的噴霧劑(如西瓜霜之類對狗寶寶無害的藥劑)這樣當狗狗品嚐到苦味時就不會再去咬了。

教狗狗學會在固定的地點排便:

在家裡養狗狗,讓它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非常重要。您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首先在幼犬到來之前就應該準備好衛生潔具,狗狗的第一次排便地點的選擇非常重要。一般情況下在進食前、飲水後狗狗很快就會排便,睡覺前玩耍後也常常會排便。

在狗狗排便前您可能會發現它急促不安,或是將鼻子貼在地面上嗅來嗅去,這時您就要及時的把它抱到指定的排洩地點。如果您發現狗狗正在不是指定的排洩地點排洩時,您千萬不要大聲叫喊或訓斥,那樣它會因被嚇到而停止排洩,這樣並不能糾正它的錯誤行為。正確的方法是:

動作快、聲音輕,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叫它繼續排洩。如果當您發現您的狗狗已經把便便排在了不正確的地點,這時您就要嚴厲的責備它。不過不要忘了及時的清理掉排洩物,最好不要留下任何味道,否則下次狗狗還有可能回到那裡去排便。

14樓:

棍棒底下出好狗,玩笑了

沒個地方都應該有寵物託管所

那裡可以教它的

訓狗的辦法

15樓:養殖猛犬廠家

小狗訓練必須得細心 不管你訓練什麼犬都得有過程 需要幫忙問我 我也懂這個

求狗狗訓練方法

16樓:明泰酒店管理

這種是天生的性格問題,很難搞;建議還是做去勢手術吧,會安份的。

17樓:天使牽狗遛大街

你去電驢找下,有個叫「寵物星球」的,教你怎麼訓狗,他那裡教的狗一喊就回身邊,給狗拴個繩子,然後喊它的名字,用繩子給拽回來,給個好吃的零食,然後再這樣反覆,讓它知道你一喊它回到身邊,就有好處,先用短繩子,一點點兒把繩子加長反覆訓練。生人來家就得請你朋友幫忙,多請幾個朋友,不停的來你家(是在一個時間段不停的訓練,不是偶爾一次),讓它覺得沒新鮮感,還要在它來朋友時,你沒反應的很興奮時,及時給予獎勵,讓它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反覆訓練就會達到成效,不過需要主人的耐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訓,到了1歲多就正常了

小狗狗訓練方法

19樓:不有的故事

訓練狗狗要有耐心,且方法正確,你可嗖【 甄鬱婷狗狗之家 】,裡面有訓練狗狗的科學方法,建議你去看下,會對你有用的。

狗狗和人一樣,時常梳理毛髮有益於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進狗狗皮毛的新陳代謝,有益於狗狗的健康成長。我們在給狗狗梳理毛髮的梳子必須是專用的。一些主人喜歡用自己的梳子給狗狗梳理毛髮,這種做法既不衛生,再幹淨的狗狗身體也可能攜帶了較多的病菌,與狗狗同用很可能會讓這些病菌感染人體。

需要訓狗方法

誰有什麼訓狗的好方法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的狗資質不能太差了,呵呵。

狗拉過屎後,你先把它按那讓它聞,然後打它幾下,再把他的屎放在你想讓他排洩的地方,然後讓它聞,再撫摸或給點吃的表示友好,時間長了就好了。原來我家狗是這麼訓的。

狗是挺忠實的,平時多跟它玩,多溝通就好。現在很多養寵物的人都太溺愛寵物了,其實狗也跟小孩子似的,該教訓就得嚴厲教訓,可以嚷它、打它,但注意尺度,別打傷了,別打頭或者腰。

家庭訓狗要注意什麼?訓狗的基本方法

導讀 每個訓狗養狗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產品是優質產品,希望訓出的狗能夠與人心有靈犀。這除了與狗的素質有關外,還與訓狗人有密切的聯絡,做為訓狗人你知道訓狗要注意什麼嗎?每個訓狗養狗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產品是優質產品,希望訓出的狗能夠與人心有靈犀。這除了與狗的素質有關外,還與訓狗人有密切的聯絡,因此,訓狗人應該...

訓狗最有用實用的一本書求,訓狗最有用實用的一本書求推薦

rspca訓犬指南 訓狗的1000個絕招 before after you get your puppy 中文名是 養狗必修九堂課 是訓犬界教父唐拔博士寫的 訓犬基礎教程 寵物狗訓練寶典 每本書側重的方面都不同,rspca側重解決行為問題,1000個絕招側重犬在不同時期的生理 心理需要和訓練應有的期...

怎麼養狗和怎麼訓練狗,如何養狗訓狗

是公狗狗還是母狗狗?這對起名字很重要 叫bobby 波比 吧,或豆豆 乾脆叫樂樂吧!好聽嗎?如何養狗訓狗 幼犬的喂復養 1 剛買回家的幼 制犬,至少要經過一個星期才可以洗澡,同時需要在15天后去注射疫苗,在完畢免疫之前,不要帶狗狗與其同伴接觸 2 建議給狗狗喂幼犬 能夠滿足狗狗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