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後就頭疼的原因,累了就會頭痛是怎麼樣回事

2022-10-15 04:30:13 字數 1846 閱讀 7739

1樓:渴侯夏侯桖

中氣不足造成的,口服補中益氣丸就可以。

累了就會頭痛是怎麼樣回事

累的時候經常頭痛是什麼問題

2樓:新果園

年輕人多見血管緊張性頭痛,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保持情緒穩定。必要時可做頭顱ct檢查,排除顱內佔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原因很多,如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三叉神經痛,枕大神經痛,高血壓,腦血管病,頸椎病,中耳炎,飲酒和吸菸,感冒都可能誘發.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導下的**.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緊張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戒菸酒.

防止受涼感冒等誘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頭痛的事情和父母說一下,讓他們帶你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要拖延,頭痛不是個小事情。而且你又喜歡運動,還是得讓醫生好好檢查一下為好。祝你早日**。

5樓:鬆你家

劇烈運動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神經疼痛 多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6樓:高小龍

1、心源性腦缺血,運動後心肌氧耗量增大,在心功能受限的情況下,可能會引起腦供血不足,導致頭痛。

2、腦血管功能失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也可產生活動後頭痛。尤其環境的改變常是誘因。

3、發作時可以適當吃一點止痛藥物,會有效。

7樓:一馨之城

頸椎是否有問題導致供血不足,頸椎保養

是否有腦血管畸形引起供血不足,腦ct

8樓:若夢羽嫄

你需要去醫院檢查下是不是大腦疾病的問題排除下,如果沒有疾病那就是疲勞過度了

9樓:村中野鶴

建議檢查下頭部,是不是血管方面有問題。

10樓:

去醫院做個ct或者mri 如果沒問題考慮供血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供血不足,鑑定完畢。

12樓:

看你介紹的情況,你應該是脊椎壓迫到腦神經了,到醫院糾正一下就沒事了,別想太多了,如果我說的對給我加分啊

一勞累就偏頭痛是怎麼回事

13樓:心靈的感悟

偏頭痛(血管性頭痛):是一種週期性發作的頭痛。分為偏頭痛伴有先兆與偏頭痛不伴有先兆。

偏頭痛作為一種不穩定性的三叉神經——血管反射,伴有疼痛控制通路的節段性缺陷,使得從三叉神經脊核來的過量放電以及對三叉丘腦束的過量傳入神經衝動發生應答,最終引起腦幹與顱內血管間發生相互作用。

偏頭痛(血管性頭痛):太陽透率谷,同時針刺對側合谷穴。效果很好,發作時進行鍼刺。

注意:不滿14週歲兒童,不留針。

偏頭痛,眼睛赤紅,頭痛欲裂,可以採用頭風摩散,外敷在頭痛處。頭風摩散,取一匙炮附子粉劑與一匙青海鹽,兩樣等量混合在一起,用水和一和,直接塗在頭痛的地方。沒有青海鹽,可以使用內陸鹽,但是,不能使用海鹽。

14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為什麼一緊張或者累了就頭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太累了,精神太緊繃

二是你壓力太大了

三多想好事

我說我累了,後來男朋友說累了就放手吧,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說明他很愛你,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嗯,有這麼個意思,他都選擇放手了,還會對你有愛呢。所以如果能放下就放手吧 有可能是的!有可能不是!如果愛他勝過他愛你,那麼請高傲的分手!如果他愛你,有可能因為他覺得你和他在一起,他讓你累了!說不定離開你會更好!他挽留過沒有?有,說明他不想勉強你,給你自由。沒有,說...

每次慢跑2圈就累了,就要走而且小腿很疼,暑假月沒運動了,現在上了大學晚上有時間跑步了,怎麼才能

除了多跑,沒別的辦法了。1 制定一個計劃,並嚴格的執行 2 計劃 不要太冒進,慢跑一圈半後走半圈,根據身體疲勞情況適量加減 長時間不運動,突然運動後肌肉痠痛怎麼解決!1.睡眠復 睡眠是消除疲勞 恢復體力的制好bai 方式。2.溫水浴 運動後洗du澡是一個很好的習慣,既zhi能dao清潔身體,又能緩解...

決定不再愛你了,我累了,真的很累,原來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我知道了

不是回不去 只是有一方不願意 放不下得都很累 那就放下吧!別糾結了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我累了,真的很累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你會這麼想,說明你已經在長大了。沒必要為自己的將來或者行為所擔心。你6年紀,快初中了。剛好到了青春期,所以一些叛逆,任性的思想是非常正常。你的努力,不一定需要每次肯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