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老是有痰已經好幾個月了請幫忙看看

2022-10-14 19:00:33 字數 506 閱讀 5950

1樓:採七哥

你好,經常感覺喉嚨有痰,常見於慢性咽炎,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的調理,不要貪涼,少吃辛辣寒涼吃些食物,適當的鍛鍊,增強體質。

2樓:厙茂典

感冒吧,有可能是 咽喉炎、去 看看醫生吧

嗓子有痰咳嗽老長時間了就是不好怎麼辦?

3樓:叼煙要沉默

你可以試著多喝白開水,白開水多喝可以排毒,或者去找點枇杷葉用少量清水煮開,一天三次,一次一碗,一個星期就會好,如再沒好轉,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身體重要,祝你身體健康

4樓:手機使用者

益佰製藥生產的複方羅漢果止咳顆粒效果不錯,它主要用於肺熱,肺燥咳嗽等症狀,效果非常的顯著?

5樓: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與慢性咽炎有關,一般需要多喝水和休息,不要有過重的心理負擔,才能逐步的**的,,意見建議:

為什麼老是咳嗽,有好幾個月了,為什麼老是咳嗽幾個月了就不好是什麼原因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 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 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

我大便好幾個月了並沒有成型,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大便幾個月不成型,黑色有血的症狀看考慮有可能是結腸炎或者息肉引起的症狀。注意肚臍部保暖休息多喝熱水,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忌酒和濃茶,注意合理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限酒,不熬夜,緩解壓力,避免久坐,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如果持續,可以進一步去醫院做腸鏡檢查...

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了,我明明不喜歡他了,可是為什麼這幾個月來我卻總會夢到他?分手是我說的,我一點也不

因為你們是曾經的戀人 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 因為他還是比較優秀的,還是有些東西值得你留戀!做點別的分散自己注意力吧 你已經習慣他了,分手得有個適應期,過了就好。其實你已經在潛移默化中愛上她,這叫 日久生情 人都是有感情的,或深或淺,或或少 我物件說,夢到的人可能是那個人在想你,哈哈,留戀,相處那麼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