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慢性尋麻疹,該這樣治療,慢性尋麻疹的治療

2022-10-14 18:20:38 字數 1534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雷尼替丁,加一寫輔助抗過敏藥,如敏的,息思敏等,開始,鹽服兩粒,有效後漸減,但必須持續用一到兩個月可**.我到上海醫生開的方,真很有效

慢性尋麻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加強鍛鍊,日久天長的體育運動才能提高免疫力,要堅持,同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有可能慢慢恢復

得了慢性蕁麻疹,應該怎麼**呢?

慢性蕁麻疹怎麼**?

3樓:玄藝靳依秋

首先,我想在篇首敬告廣大患者:慢性尋麻疹並非不治之症,通過正確的、合理的、系統性的**,慢性尋麻疹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慢性尋麻疹切忌濫用激素類藥物**!

否則,將會象吸大煙上癮一樣對激素產生依賴性,使病情複雜化,加重慢性尋麻疹的**難度。

**尋麻疹的幾措施一:藥用黃芪、首烏、白朮各15克,當歸、白蘚皮、丹蔘(後下)各12克,赤芍、防風、蟬蛻各10克,鳥梢蛇(研衝)9克,川芎、甘草、全蠍(研衝)各6克。

**尋麻疹的幾措施二:蜈蚣(研衝)2條。兒童用藥酌減。

風寒勝加麻黃、桂枝、透骨草,去丹蔘、赤芍;風熱勝加青蒿、牛蒡子、薄荷,去當歸;溼熱勝加黃芩、苦蔘、地膚子,去黃芪;熱毒甚加金銀花、大青葉、黃連,去川芎;血瘀重加桃仁、紅花、澤蘭,偏血熱加紫草、槐花、丹皮,去白朮;氣血兩虛加黨蔘、白芍、熟地、大棗,去全蠍、蜈蚣:瘙癢劇烈加白蒺藜,浮萍、荊芥、蒼耳子;疹塊難消加皁角刺、秦艽、路路通:病程冗長加三稜、莪術;反**作加地龍、殭蠶、水蛭;久治不愈加白花蛇、穿山甲、地鱉蟲。

每天1劑,水煎4次,分早中晚及睡前溫服。藥渣加水濃煎,濾液擦洗患部再浸泡15分鐘,早晚各1次。3周1個療程,直至疹消癢除。

**尋麻疹的幾措施三:避風寒、忌生冷、香燥、煎炸、海鮮、蛋品、牛奶、飲料、酒類、辛辣之品。孕婦、月經過多者及有出血性疾病禁服。

4樓:重慶迪邦

慢性蕁麻疹是一種與過敏因素有關的疾病,目前來說慢性蕁麻疹是很難得到**的,藥物**只能控制其症狀預防其**。

想要**蕁麻疹,首先是應該明確過敏原,儘量在生活中避免與過敏原接觸,其次是按療程,足療程、規律的用激素類藥物控制其症狀。

5樓:

**的原則是去除**,抗過敏,還有對症**。藥物**一般首選抗組胺藥。例如氯雷他定等等。如果使用一到兩週後不能有效控制症狀,可更換抗組胺藥品或聯合其他第二代抗組胺藥。

6樓:接爽藩弘深

蕁麻疹的話,是體內的問題,過敏性疾病,不好**,容易反**作的,**的話,必須要慢慢調節**的,自己也要注意護理的。

7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目前西醫對蕁麻疹尚無特效**,多采用以內服抗組胺藥物 , 皮質激素類藥物臨時抑制為多,如口服西藥 , 口服激素 , 外用溶液洗劑、乳劑、等。長時間或大劑量外用使用皮質激素類藥物,會成癮導致藥物依賴性 , 最常見的是用藥後病情好轉,一旦停藥後,用藥部位原發病變加重。當重新用激素後,上述病情好轉或消失;如再停藥,反跳性再發,而且比以前更嚴重

什麼是慢性蕁麻症有什麼治療方法,慢性蕁麻疹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蕁麻疹是過敏造成的,屬於人體免疫系統的問題,不好 容易反 作的,一般的抗過敏藥物可以控制症狀,但是容易造成長期反覆出現的,你可以先到康源 過敏網瞭解一些蕁麻疹的 和護理知識,多注意護理,慢慢進行改善 比較好一些。我朋友曾經患過這種病,這種病只是 的 沒 這麼恐怖 還得 做手術,作了手術花了 錢還不好...

我昨天做了胃鏡,說我的是慢性非萎縮性胃炎

非萎縮性胃炎是一種由多種 引起的胃粘膜慢性炎症。與萎縮性胃炎不同的是,有胃黏膜的萎縮性改變,但還沒達到萎縮性胃炎的診斷標準。表現為上腹部隱痛 脹滿 噯氣,食慾不振,或消瘦 貧血等,無特異性。在日常生活中,非萎縮性胃炎如果伴有幽門螺旋桿菌,需要三聯或四聯進行配合 對於非萎縮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平...

我是慢性胃炎的患者,吃了很多藥,為啥還是總噯氣,還反酸啊

你的症狀時有返流的情況.所以,會有胃部的脹氣,呃逆,反食,反胃液等症狀.建議你中藥及時 防止食道損傷.具體 原則是抑制胃酸分泌和促進胃腸蠕動的藥物 譬如奧美拉唑加嗎丁啉或其他同類的藥物 另外保持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最主要 慢性胃炎,只要靠療養。平時要注意生活規律,飲食要偏清淡。不知你吃的是西藥還是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