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幾大奇蹟

2022-10-14 13:55:29 字數 934 閱讀 6618

1樓:北冥宮主

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埃及吉札金字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二宙斯神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三阿耳忒彌斯神廟

世界八大奇蹟之四摩索拉斯陵墓

世界八大奇蹟之五亞歷山大燈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六巴比倫空中花園

世界八大奇蹟之七羅德港巨人雕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八萬里長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吉札金字塔

宙斯神像

阿耳忒彌斯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亞歷山大燈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羅德港巨人雕像

萬里長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埃及金字塔

二:宙斯神像

三:法洛斯燈塔

四:巴比倫空中花園

五:羅得斯島巨像

六:中國萬里長城

七:法洛斯燈塔外傳之亞歷山卓港

八:秦始皇兵馬俑

九:阿提密斯神殿

十:毛索洛斯墓廟

4樓:靈魂永在

埃菲爾鐵塔,泰姬陵,長城,秦兵馬俑,獅身人面象

5樓:

不止8個吧,我記得電視上演過的,好像是探索節目,、具體的介紹還請提問者買一套盤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兵馬俑我倒希望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教科書說有8個!!!但是現在還沒改過新內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章西女王的事情嗎?請告訴我 謝謝 是老師讓找的 我找不到 請多多關照 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都說了,我只能表示同意,並祝賀

中國的長城是世界的第幾大奇蹟,長城是世界第幾大奇蹟?

長城修築的歷史悠久,工程雄偉浩大,是世界少有的奇蹟。不到長城非好漢。長城東西南北交錯,綿延伏於我們偉大祖國遼闊的土地上。它好像一條巨龍,翻越巍巍群山,穿過茫茫草原,跨過浩瀚的沙漠,奔向蒼茫的大海。根據歷史文獻記載,有20多個諸侯國家和封建王朝修築過長城,若把各個時代修築的長城加起來,大約有10萬里以...

幾大洲幾大洋 分別有那些國家,世界有幾大洲幾大洋?分別有哪些國家?

世界四大洋,七大洲。七大洲指地球陸地分成的七大陸地板塊,包括亞洲 歐洲 北美洲 north america 南美洲 south america 非洲 africa 大洋洲 oceania 南極洲 antarctica 四大洋是地球上四片海洋 太平洋 大西洋 印度洋 北冰洋 的總稱。也泛指地球上所有的...

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世界七大工程奇蹟 有什麼?

簡介在20 萬里抄 長城01年,由 襲新七大奇蹟bai 會 由法國du人貝爾納 韋伯zhi創辦,成立dao於2001年 發起新七大奇蹟網上選舉。由當中二百多個世界的景點中選出七十七個較優的景點,供網民投票,現今已篩選出最後二十一個景點,活動已經於二零零七年七月七日終止,並且在七月八日凌晨在葡萄牙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