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晒太陽過多而變黑怎麼在最短時間內變白還有就是怎麼增加眉毛的濃度

2022-10-14 10:00:17 字數 813 閱讀 4737

1樓:火焰舞飛揚

如果是晒傷可以用冰牛奶洗臉、敷臉,或是晒後修復**,也可以用晒後修復霜,或是用珍珠粉自制的**,都有晒後美白的效果。

推薦用冰牛奶和珍珠粉,這兩個雙管齊下,一週以後就好了!

當然也不是隻有晒傷才能這麼用,想美白也可以,因為冰牛奶和珍珠粉都有美白,鎮定的功效。

聽說過的天然美白的方法很多,給你說些,你看看吧:

1.薏仁、薏米美白,具體可以看這個

2.珍珠粉

3.蜂蜜與酸牛奶1:1的比例調勻,用**紙浸透,敷在臉上15--20分鐘,此種方法比較滋潤**,且比較溫和

4.絲瓜汁**:把新鮮絲瓜濾汁並加一匙澱粉(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因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長期使用,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保持肌膚細嫩。

5.檸檬汁**:把檸檬濾汁,直接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後洗淨,每週兩次,可使**逐漸變白,適於色斑**和油性粗黑的**。

6.西瓜泥**:新鮮的西瓜汁加入半匙奶粉再加入適當澱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晒黑的**效果較好。

7.牛奶加珍珠粉**:用一湯匙脫脂奶加入適量珍珠粉,調和均勻後塗抹有斑點的部位,或塗抹整個臉部,直到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淨。亦可加入維生素c,美白去斑效果更好。

2樓:小虐x虐

增加眉毛的濃度,用奧斯曼的生眉液,有人說dhc的睫毛修復液也可以~~

怎麼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哪可以學呢

第一 多聽,多模仿,加強日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注意連讀 弱讀 失去爆破 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第二 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

怎麼才能在冬天使衣物在短時間內幹起來

把溼的衣物晾在火爐或暖氣旁邊,利用它們釋放的熱量烘乾衣物,也可以用電吹風吹出的的熱風來進行烘乾 白天放室外晚上放室內要是特急可以用吹風機 冬天洗衣服怎樣能讓衣服乾的快些?有衣物烘乾器的。tb網或拍拍網有賣 188塊錢左右給分吧 孩子 1用洗衣機脫水2放在太陽底下晒3放在通風的地方 用烘乾機。如果沒有...

上海流暢度集團的銷售是怎麼在短時間內做到這麼好的

因為集團以產品質量和品牌形象構建企業核心競爭力,同時緊跟市場技術的變化。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牌越來越多,所以很多人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都會挑的眼花繚亂,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品牌更好一些,而且有一些牌子可能並不正規,所以讓很多人用的特別不放心。上海流暢度集團的產品價效比高 口碑好,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