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呢,我的電腦怎麼呢

2022-10-13 03:05:18 字數 943 閱讀 4947

1樓:

重灌下系統。(這是最簡單,最普遍,最沒技術含量的辦法)去市場上買系統光碟,4元一盤(武漢**)

買xp的系統盤 跟商家說 要ghost版的,並且要自帶驅動,商家一般都知道的。你只要按照我的說就行。

回來放到光碟機裡,重起電腦,根據螢幕上的顯示,按一鍵,就ok,5分鐘重灌好系統。(前提條件是把電腦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一般都是光碟機啟動。)

2樓:水木

乾脆重灌系統吧。比較容易也學會了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虛擬目錄temp 檔案損壞 輸入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然後輸入 chkdsk /f 修復下 提示會要你重新啟動來修復檔案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用xp的安裝盤啟動,到了第一個靜止畫面(就是有三個選項的那個,第一個好像是按回車進入安裝,第二個是按r進入修復),按r進入修復;然後進入到修復的介面(就是那個黑色底白色字的dos介面),輸入chkdsk /r,然後它就會去修復你的硬碟.不過如果修復後還是不行的話你有兩個選擇,一是重新安裝系統,二是按條記憶體或者換個硬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是撥號上網還是寬頻 撥號那個速度啊 比蝸牛還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是桌上型電腦 就不需要管那些驅動的

你裝xp是系統是不需要裝驅動的. 所以不用擔心驅動的

現在裝系統很簡單的 都是全中文的 一看就明白的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思維比較混亂,建議您先整理思緒,要不然……

聽不懂耶!

8樓:

換個系統不麻煩,到店裡買個光碟xp的,不要買安裝牌.買goss版,例如"蕃茄花園"的都自帶了很多程式,信我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上13歲的女生,怎麼呢

小男子漢,喜歡大膽的追求,不要被父母老師思維定勢了。但是你要分清楚,喜歡她是要能給兩個人幸福,而不能沉溺在兩個人 的世界裡,耽誤了獲得知識的機會 這些是你追求到心儀女生的後話了 但你要怎麼追求到人家呢?女人的心理是這樣的,男人的價值越高越能得到青睞。對於你這個年齡段的男生,值體現在你比你的同學成熟上...

網速是有,但是才有幾k是怎麼呢,電腦網速總是在幾 幾十K S 是怎麼回事

網速與手機 電腦軟硬體關係並不大,只所以沒有幾個因為網速問題更換手機或電腦是也。網速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 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

(急!)向女孩表白,她保持沉默,我該怎麼呢

樓上說的都和很積極的,不過為了對你負責,不要怪我潑冷水,也有可能是她對你並沒有感覺,只是不知怎麼拒絕你,反正很難說了,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根據實際情況來定.我勸你不要放棄,再追一段時間就知道是哪一種情況了.祝你成功 如果你很愛她。如果你感覺她對你也有感覺。那就繼續追,努力不懈。女孩都是害羞,也含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