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上13歲的女生,怎麼呢

2021-07-30 13:28:31 字數 4529 閱讀 9753

1樓:

小男子漢,喜歡大膽的追求,不要被父母老師思維定勢了。但是你要分清楚,喜歡她是要能給兩個人幸福,而不能沉溺在兩個人 的世界裡,耽誤了獲得知識的機會(這些是你追求到心儀女生的後話了)。

但你要怎麼追求到人家呢?女人的心理是這樣的,男人的價值越高越能得到青睞。對於你這個年齡段的男生,**值體現在你比你的同學成熟上。

因為女生的心理年齡往往比同齡的男生成熟些,她們當然不喜歡看著像長不大的孩子的男生。另外,追求要大膽,說白了,臉皮要厚。大膽表達也是男人成熟的表現哦。

希望你能處理好學習和戀愛的關係。因戀愛而更有求知慾望才是最高境界。

2樓:濁世之白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她瞭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3樓:性冬靈

13歲的話還小吧,你要早戀啦?哈哈

4樓:liushuai小狼

你這個年級出現很正常,哥是過來人,想著自己初中也有過。不過你們現在涉世不深,很多事不懂。只是朦朧的對異性好奇而已。

你要是說破了,會把你們本來的關係搞得很尷尬。以後大學,社會上你會遇到很多女生,你現在年紀小,要學會剋制自己感情,把心思放在自己本分的事情上。將來的女生有的你選!

5樓:

第一 追 第二放棄 教你怎麼放棄【看她的缺點 特別是性格上 最好向她坦白 她拒絕你 那你兩就部可能

我是一個13歲的男孩喜歡上了一個我們班的女生該怎麼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萌動期,很正常。普通朋友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嗎?只要你們是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你表面怎樣做,但是內心永遠是不變的。

7樓:遺忘∵男孩

1.不要伸張 , 偷偷的和她表白—— 2.和她說:

“有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 ,但這個男孩不知道這個女孩喜不喜歡她,不敢和她說,怕女孩會討厭他”。然後問你喜歡的人:“這個男孩該怎麼辦!!

”這時她已經把答案說了出來,照辦就ok了。

個人喜歡第2種————o(∩_∩)o

8樓:沁園春雨

這是一個學習的年齡,你應該好好學習,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這是忠告,不是諷刺,我就是過來人你可以考慮考慮這個建議。

9樓:擺渡無鳴氏

你還小,我也有過這樣經歷,影響學習,再說你也不懂愛情,你們能愛到永遠嗎?畢業後你們能在同一個學校嗎?思念一個人很痛苦的!你要想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學習為主啊 你還小,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大聲告訴她 你喜歡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 前提是勿忘學業, 但很少有不耽擱學業的

12樓:10點睡覺

1“別裝好人

2”大膽的說

13樓:尕尕尕_尕傑

別想那麼多!喜歡就去追…不顧一切。

14樓:炎軍

勇敢表白!!要真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你們班的女生是正常的但是你現在讀書還不可談感情的事

16樓:最情結

喜歡就喜歡啊,沒怎麼辦

我喜歡上了同班的一個女孩,我13歲,她12歲,她慢慢喜歡上了我,我該怎麼辦?

17樓:皦皦皦而彌厲

好好學習,少看點言情**。老老實實的當一個乖孩子,要是真的喜歡她,踏踏實實的做普通朋友,等你成年了你要是還喜歡她,那是真的喜歡,十二三歲?哪有什麼喜不喜歡,純粹就是好感而已,一時的好感罷了。

18樓:角落裡消逝

和她一起好好學習,這樣就不會出現學習問題,別一直保持曖昧的關係,直接說白然後互相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覺得還只以學習為主,就做個好朋友吧,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20樓:趙玉良

那就看你是怎麼想的呀

我是一個13歲的男孩,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是沒有問題的!是正常生理期!

但不能和她說你喜歡她……要不然早戀了哦!這對你學習不好的!乖乖的努力學習考試好了她對你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過上大學在表白吧!呵呵希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互相認識。然後等時機成熟了。在表白,我能說的只有這些。看你的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辦,你現在的唯一任務是學習,其他的都是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我也被一個男孩子喜歡過,而且他才12歲,我和他是同學,是她自己說過n多次喜歡我的。但是我們不要管這些,我們先要把自己的學習管理好,然後她才會對你有好感,也會慢慢的欣賞你,這樣你就更容易讓他喜歡上,你首先至少要高考過後,或者是成年了才能談戀愛

我13歲,喜歡上了一個同班同學,怎麼辦

25樓:

現在復說以後都是無意義的,如果現在有制

好感,就好感下去啊,何必要給你們的感情硬套上男女朋友的束縛呢。

如果表白了,你希望以後怎麼發展呢,13歲,還是多變的年紀,你們接觸的人還太少。

如果對方同意了,你們開始做男女朋友了,但是升學的變遷有很大比例會讓你們分隔異地。

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們的關係多半會變得有些尷尬。

當然,這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你說你忘不了,是不是時間還不夠長呢,有的人感情來的快,去的快,有的人卻不是這樣,給自己一個期限吧,到了期限,你如果仍舊不能自我解脫。就採取行動,從她那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依舊不鼓勵將你們這個年紀純純的感情硬套上世俗的男女愛情,你自己弄清楚自己想要的什麼再行動吧……

26樓:耳釘浩寶

你太bai小了,不懂什麼叫愛!du這只是喜歡,你們這麼大

zhi的孩子,是很正常dao的,聽姐專

姐的勸,要好好的學習!你父母不希屬望你這樣!你們可以做個很好的朋友啊,信姐姐的,將來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只有你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錢給你喜歡的女孩子買衣服、買花啊!

姐姐都20了,也像你一樣有喜歡的人,但姐姐知道將來我們並不能在一起啊!所以說只是喜歡並不是愛,加油!要好好的學習!

相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像你同桌說的那樣去做啊,要什麼緊啊,副班長又怎樣呢,我是班長我還

專談戀愛呢,屬我們班

副班長談戀愛還被老師罵呢,如果你真的認為你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去追她啊,和她發展好的關係啊!前提是:不要被老師知道,成績不要下滑,不要做得太過。

而且,你要想清楚,因為早戀的結局都是可悲的,其實早戀完你們才會發現其實你們那時只是衝動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根本就不叫喜歡,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現在就做普通朋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一快好好學習 一快考個好的學校 然後談戀愛 這樣誰都不會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13歲啊bai,行,既然你會上網發du資訊啥zhi的,想必你也會dao經常上

網看一些新內聞啥的,別容

的不多說了,該表白表白,最好自己說,要是成了,可別搞出一些你們這個年齡麻煩的事情來就好,對你對女孩子都不要,注意安全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現在還小呢你,等大了就明白了。先別想這些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總要在來

bai得及的時候du

說出來,以為是zhi

一個轉身,其實就dao

是一輩子.真正的愛情版能夠鼓舞人,喚醒他

權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但是凡事過猶不及,也要顧及學習.

表白就一兩句話的事情,突然性和侵略性是表白最需要俱備的,不要讓mm反應過來如何發難.最重要的是真誠,這是肯定的.稍有點做作的意識在內都會叫人渾身感覺不舒服的.

真誠自然一點,她感覺得到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表白,大家就保持好朋友關係,互相學習和溝通。早戀一般都不好

34樓:天天的煉獄

原來我也是這樣的,以前跟他關係不錯,但是最後的時候,盡然成了陌生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表白

都13了,該上初2了。談戀愛很普遍

我們都是熱血男兒,該出手時就出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13歲....額 90後... 總弄這,,,

37樓:他和

鼓勵正常交往,不要過火,怎麼現在孩子都早熟?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女生(我們都是初中2的),成績都很不錯

呵呵 我也是初2的。我和我喜歡的男生談之前也是我坐在前面他坐在前面。好巧。開始他喜歡我我還不知道。每次一下課他就轉過來和我聊天。我就覺得他很不錯。非常幽默。呵呵 後來老師換了座位。他就向我表白了。現在我們就在談。你只要好好和她相處,我相信她會喜歡你的。呵呵 你放心,你們的學習都不會下降。因為你們談後...

我是初二的男生,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女生,我們一起玩過關係還不錯,可我向她表白她有不說話

1.追女孩子,不要死纏爛打,你可以關心她 照顧她 但是千萬別去表白,因為你不知道她是否喜歡你!2.當你關心她的時候 她心裡就會感覺的到你對她的意思,假如她也喜歡你那麼她的舉動會證明給你看的,但是在她沒表現出來之前你千萬別表白說你喜歡她 愛她之類的 當你看出來她也喜歡你的話 那麼你的關心跟問候依然繼續...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生,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別聽他們的,強吻,你一定會鬱悶到死的,想想本身就冷淡,在強迫還不恨死你,前面那位說的對,不論什麼樣女孩子都有自己軟弱的一面,之所以你還沒看到,是因為你們接觸的還不夠,日久生情,慢慢的積累基礎,這樣一點點獲得信任,然後進入她的心扉,看到她深藏心裡的祕密然後包容她愛護她,成為一體,就ok了 冷酷內向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