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外面工作還想家嗎,現在一個人在外面工作還想家嗎?

2022-10-11 12:50:17 字數 851 閱讀 1699

1樓:軒轅靈萱

家是一個人最溫暖的港灣,也是一個人可以真實展現自己脆弱一方面。在家裡可以感受到跟外面不一樣的溫暖。所以只要離開家時間久了,還是會很想家的。

2樓:bd小葵

沒物件的時候,一個人孤孤單單,平時還好,節假日的時候或者遇到棘手的事情時,總是會特別想家。有物件了情況會稍微好點,但還是會覺得在家工作比較好,親戚朋友多,遇到事情不會覺得自己十分窘迫。

3樓:任性的公貓

想家這個問題我覺得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會想家,偶爾想想就打個**,其實每次想家的時候就改變自己的關注點,瞬間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很想家的,因為家是我們永遠的牽絆,他畢竟撫養我們長大,所以無論我們身處何地,都不要忘記家的存在,因為家是溫暖的岸,我們只有到達了家裡,才會真正的感覺到家庭的溫馨。

5樓:吳幻蓮

一個人在外面工作肯定會想家,因為一個人的話往往會更容易感覺到自己的孤獨,所以說經常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自己的家。

6樓:沉夜孤星

一個人在外面工作難免會想家,因為家是一個人的港灣,能夠給自己溫暖和安心,所以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就肯定會想家,因為一個人在外面會覺得非常的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的離開家很長時間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想家了,真正離開了那個地方,你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孤獨,當你背對工作壓著的時候,你就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家了。

8樓:沉夜孤星

不想了,剛出遠門自己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還會想念,時間久了,很多問題自己一個人也對面對,輕鬆的去解決。

打工在外面掙錢容易嗎,我現在中專畢業,在外面打工

現在對於投資者來說動漫連鎖店投入成本低 利潤高 快,多數創業者之所以選擇動漫店,正是因為動漫店對資金對技術的要求並不高,家庭以及個人創業者再合適不過了。動漫店存活率最高,適合創業。我現在中專畢業,在外面打工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

人在外地工作,太想家,怎麼辦啊,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太想家,怎麼辦啊?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啊,我從初中開始上學的地方離家就遠,好不容易從上山東上完大學,又工作了一年半,這不回家剛好一年又要走了。我考的教師編制本來是在縣城,可是今天送材料時才知道新老師要下鄉支教兩年。哎!又要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了。不過,我好想比你堅強啊!哈哈你也只是暫時的,等...

男人人在外面會出軌嗎,男人一個人在外面會出軌嗎

夫妻兩個人久了不在一起,如果男人經不住寂寞和 的話,有的男人會出軌,但也不包括全部 男人一個人在外面打工會出軌嗎 對方愛你的情況下 這樣的情況,那麼精神出軌的機率是很小的 但是生理上的需求是有的,如果有機會,並不確定對方是否經得住 對於這種情況,那麼平時就多 聯絡溝通感情吧,只要感情不淡是很難出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