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很多痘痘,我喝金銀花顆粒可以去痘痘嗎

2022-10-11 11:45:14 字數 918 閱讀 3233

1樓:

雖然金銀花是下火的,可是不能經常喝,未婚男女喝了之後容易導致不育。去痘,首先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少熬夜,女孩子要少用化妝品,保持**的透氣性。男孩子要少抽菸,少喝酒,也不要有事情壓在心裡,儘快找人訴說別憋著,保持適量運動,用些補水的噴霧,保持**水潤。

一旦長痘,切忌不用手去摳和擠,手上細菌很多,會造成感染。如果很多痘痘,可以去**研究所看看,醫生會對症下藥的,可能會給你開些藥劑擦,也可能會開些調理的中藥讓你喝,用平常心對待,痘痘肯定會減少的,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哦!^_^

2樓:看明談今

金銀花雖然也去火,但是用處不大,長痘痘一般是內火比較大,再者就是毒氣排不出去,比如出汗少,大便不正常,或者是正處於青春期!

3樓:波哥

沒用的,金銀花是去火的。

4樓:

多喝水,飲食宜清淡,多運動。金銀花可以清熱去火,每天可以當茶喝一點。

5樓:最美麗的舟舟

你多大了 痘痘在什麼位置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的時期就長了痘,當初都是不在意,覺得此後自己會好的!然後上了大學還是一樣,瞧見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心裡特不是滋味。雖然心裡面也想找個,卻一想到臉上的豆豆,便唯有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好多去痘的,就是沒有什麼作用。

好在好同學的關心,讓我得知了《於夢自述》一文,我跟著文裡講的做才祛掉逗逗逗印,的確感謝他!

臉上長痘喝金銀花茶有用嗎?

7樓:愛笑的果凍先生

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疏散風熱,可用於如發疹、發斑、熱毒瘡癰、咽喉腫痛、消暑等。所含的綠原酸,具有生物活性,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加速體內毒素排出,因此能輔助調理**,可以改善臉上的痘痘。

金銀花具有保健功能嗎我聽別人說金銀花還可以保建不知道是真是假

金銀花的保健養生,美容養顏功效也已被許多現代女性的大量飲用效果所證實。其實,早在兩千多年以前我們的祖先對金銀花就已有一定的認識了。神農本草 將金銀花列為上品,並有 久服輕身 的明確記載 名醫別錄 記述了金銀花具有 暑熱身腫 之功效 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對金銀花久服可輕身長壽作了明確定論。清朝 御香...

我盆栽的金銀花兩年了為什麼不怎麼長

盆栽金銀花的養殖 1 光照 金銀花為喜陽植物,通常需要為其提供充足的光照,同時確保環境通風。如果光照不足而水分比較充足的話,往往其金銀花的莖蔓會出現徒長現象,而且分枝也比較細長 柔弱,葉片也容易發黃 脫落,從而影響開花。所以,一般需要為其提供長日照環境。2 溫度 金銀花比較喜歡溫暖,同時也非常耐寒,...

我是溫州的蒼南的我想種植金銀花附近有金銀花種植大戶嗎

中國金銀花之鄉,湖南隆回已有種植金銀花40多歷史,湘楠金銀花王是產量最高的比山東四季花好管理,節省勞力,一次採摘,一個人一天採摘150斤花以上,而山東的四季花是二花產量不高,湖南金銀花 比山東銀花 低的回覆 1 湖南金銀花為灰氈毛忍冬,每個花梗15 68個花管,一年只開一次花,產量比北方的高 而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