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鵬集團規模有多大

2022-10-11 04:15:16 字數 2404 閱讀 1057

1樓:牟書易

華鵬集團公司位於風景秀麗、四面環江的江蘇省揚中市,西傍鎮江、南鄰常州、北望揚州,屬於長江三角洲區域。揚中雖然是島市,但是交通十分便捷,只需要30分鐘就可到達滬寧高速公路,60分鐘可到達南京,2.5小時可到達上海。

華鵬集團公司是國家級企業集團,國家大型企業,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2023年被評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被國家科技部認定為電力電器產業化基地骨幹企業,一直享有江蘇省「特級信用」和「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榮獲「中國鄉鎮企業最大經營規模和最高利稅總額」企業稱號,九七年就通過中國機械工業質量認證中心「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年度複評,公司在全國輸配電行業中排序為第16位。

華鵬集團公司擁有總資產3.39億元,淨資產2.8億元,2023年實現銷售4.

36億元,實現利潤4000餘萬元。集團廠區佔地面積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公司現有員工1800餘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310餘人,營銷人員355人。

華鵬集團公司擁有12家全資及控股公司,其中7家全資子公司企業名稱與產品結構介紹如下:

■鎮江市電力裝置廠:以生產高低壓母線槽、防火母線、鋁合金母線;匯線橋架、防火、耐火阻燃橋架、鋁合金橋架為主,其中高低壓絕緣母線槽、耐火橋架是華鵬集團公司在國內較早開發、品種最全的主導產品,其銷售量居中國同行之首,特別是「華鵬」牌橋架和cckx19母線槽是集團公司的專利產品,被列入中國名牌產品,江蘇省二十大名牌產品,省免檢產品行列。鎮江市電力裝置廠擁有國內自動化程度較高的母線柔性生產、組裝、橋架托克斯鉚接生產線和自動液壓成型、自動剪下、焊接、衝孔、自動酸洗、磷化、噴塗生產線近10條,以及專、通用裝置近百臺套;而且測試裝置齊全,手段完備,屬國家計量保證確認單位,年生產能力達5億元。

■江蘇西門控電器****:該公司是華鵬集團公司與德國西門子公司於98年組建的合資企業,公司具有現代化的設計手段、高新的生產技術、先進的生產裝備,車間總面積達15000m2。主要生產和銷售sivacon、8pt、8pv低壓櫃和8bk80(中置式、手車式)中壓開關櫃,產品具有防腐蝕、防鹽霧、防塵埃等特殊效能,並具有結構緊湊、適應性強、操作安全、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其技術具同類產品世界領先水平。

主要進口的工裝裝置有:德國中低壓測試裝置,芬蘭的鈑金柔性加工單元及鐳射衝孔機、日本村田公司的數控折彎機、數控衝床、銅排加工中心等關鍵裝置,同時在國內購置蘇州富士達公司的「立體倉庫」、上海me公司的塗裝生產線、上海康普艾公司的滑片壓縮機等主要裝置。公司總投資近億元人民幣,具備5億元生產能力。

公司自一九九八年以來,產品先後被長江三峽、深圳電信樞紐大廈、上海市委大樓、西安商貿中心、西安城運村、濟南科技大廈,河南省氣象局、合肥圖書城、大連北良集團等工程選用,得到一致好評。

■鎮江lk電器****:是專業生產高低壓開關櫃產品的企業,產品全部通過中國行業歸口部門許可和江蘇省省級鑑定,該公司是中國化工部、石化總公司首選推薦應用企業,其domino、gcs、fmns、jyn6-10、kyn800-10等產品被國家重點工程配套使用,證明品質優良、效能可靠。公司擁有全套數控式剪、折、壓生產裝置,精加工中心和專、通用裝置等,具有10餘種產品出廠的必備檢測裝置。

公司從技術、生產到倉儲全部採用計算機管理,所有工序均採用cam輔助生產,公司年生產能力3億元。隨著國民經濟的不斷增長,各項基礎建設愈來愈多地採用開關櫃產品,因此開關櫃產品在中國具有著較大的市場潛力。

■江蘇環宇電子****:是專門從事火災報警產品的開發、生產和工程服務的企業,主導產品為環保型煙溫複合智慧火災探測器,分佈智慧型火災報警控制系統。該公司擁有先進的標準煙箱、標準溫箱、電磁相容測試裝置,生產中採用全自動錶面貼裝技術,並在設計、生產和除錯中大量採用計算機輔助手段。

公司年生產能力1億元。

■鎮江市華安消防器材****:主要產品有木質防火門、鋼質防火門及鋼質防火簾。該公司擁有先進的鋼質防火捲簾生產線、木材幹燥裝置及木工工刨、鋸、剪、鑽、熱壓裝置40餘臺套。

公司年生產能力6000餘萬元。

■鎮江市電纜二廠:以生產全塑阻燃電力電纜、控制電纜、分支電纜、耐高溫油井電纜為主,擁有拉絲、退火、絞線、成纜、注塑生產線,具備2億元生產能力。

■鎮江市三豐大酒店:是華鵬集團公司接待來賓、服務客戶的視窗,集餐飲、住宿、娛樂、休閒、服務為一體,可為來本公司的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華鵬集團公司生產的母線、橋架、高低開關壓櫃產品在中國市場佔有率為30%,被許多重點工程如北京亞運村、九泉衛星發射基地、北京國際機場、勝利油田、上海寶鋼、上海東方明珠等全國四千多個重點工程使用,得到使用單位、建築設計院和施工單位的普遍稱讚。「十五」期間,華鵬集團公司將進一步加強現代化管理,優化產業結構,實現跨國界、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形式的全方位經濟聯合,塑造一流企業形象,以一流質量的產品,以一流的售後服務、雄厚的經濟、技術力量竭誠為國內外使用者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信譽差;沒什麼前景;3年內黃了;就是公司消失;

3樓:元凡桃

創業看城市,選城市。你要乾的是一線城市或是二線或是更差的。低消費的生意不能幹高消費的生意。

普華集團是個什麼公司?規模怎麼樣

普華集團有涉及到區塊鏈這一領域,還是對他蠻有興趣的,也就多瞭解下。其實對今天的中國民營企業家來說,最大的風險就是不瞭解 區塊鏈 不接觸 區塊鏈 不融入 區塊鏈 在政策市場雙重支援下,區塊鏈技術將逐步全面優化目前我們傳統的商業市場模型 公司組織架構和社會生產力關係,大幅度的提高社會生產效率,無孔不入的...

泛華建設集團有哪些股東,請問北京泛華建設集團是國家央企嗎?

600851 海欣股份 綜合類券商 長江 10.00 23,100.00600754 錦江股份 綜合類券商 長江 7.50 15,602.69000897 津濱發展 綜合類券商 長江 6.50 14,940.00000687 保定天鵝 綜合類券商 長江 0.25 6,720.00600005 武鋼股...

你好,請問是否正在養殖光脣魚?規模有多大

某班來了個新生。一天,老師問他 你多大了?學生 請問老師是問我 多大?老師 你的年齡。學生 哦,請問老師是想知道我去年的年齡還是今年的年齡?老師 廢話,肯定是今年的拉。學生 哦,請問老師是要我現在告訴你還是下課在告訴你?老師 現在。學生 哦,請問老師要我大聲說還是小聲說呢?老師 靠,你說還是不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