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私募基金規模有多大,什麼叫陽光私募?和一般意義上的私募有什麼區別?

2021-03-11 03:05:52 字數 1801 閱讀 6385

1樓:鬢髮白了

陽光私募**一般都會經過一個規模由小到大的過程,在規模做大後回很容易面對兩大答

難題:其一是**的流動性問題;其二是私募**經理原有的操作模式和投資理念難以適應大資金量的操作需求,一旦業績大幅下降,難免功虧一簣。

但在實踐中,陽光私募**募集資金動輒一兩億元,多的達到十億元,由銀行**銷售,在很多情況下與上述規定相牴觸。鑑於陽光私募**規模的不斷擴大,可以考慮將上述人數數額限制做出適當修改。

陽光私募**是藉助信託公司發行的,經過監管機構備案,資金實現第三方銀行託管,有定期業績報告的投資於**市場的**,陽光私募**與一般(即所謂「灰色的」)私募****的區別主要在於規範化,透明化,由於藉助信託公司平臺發行能保證私募認購者的資金安全。與陽光私募**對應的有公募**。

2樓:好買**研究

目前陽光私募**規模通常在幾千萬至1個億。相對於公募,總金額比較小,回操作答更靈活。同時,在需要時,私募可以集中持倉一兩個行業,及5、6只**。

國內主要發行陽光私募**的信託公司有:華潤深國投,平安信託,華寶信託,中融國際。國內目前提供陽光私募**排名的機構有:

第一財經,好買網 howbuy,中國私募網asimu,私募排排網,國金**。 國內著名的私募**經理:趙丹陽,但斌,蔡傑,李政寧,羅偉廣, 伍軍 國內專業的私募**服務平臺:

中國私募網asimu

什麼叫陽光私募?和一般意義上的私募有什麼區別?

3樓:月醉清風的家

1. 什麼是私募**

中私網所研究的私募**,均是指陽光私募**。陽光私募**是藉助信託公司平臺發行,經過監管機構備案,資金由銀行託管,並定期公示業績和運作報告的投資於**市場的產品。

2. 私募**的安全性

目前陽光私募**的運作模式和公募**基本相同,資金由銀行託管,**由交易券商託管,投資指令由投資顧問及私募管理人完成,通過這樣的結構可以充分保證陽光私募**的資金和**的安全。 3. 私募**的特點

1) 收取20%超額業績費。當私募**產生盈利時私募**管理人會提取其中的20%作為回報。但該超額業績費只有在在私募**淨值每次創出新高後才可以提取。

2) 追求絕對正收益:私募**管理人的利益和投資者的利益是一致的,私募**的固定管理費很少,主要依靠超額業績費。只有投資者賺到錢,私募才能賺到超額業績費。

所以私募**需要追求絕對的正收益,對下行風險的控制相對嚴格。

3) **的投資比例靈活:在0-100%之間,可以稱之為「全天候」的產品,可以通過靈活的**選擇規避市場的系統性風險。

4) 購買門檻較高:陽光私募**每份投資一般不少於100萬。

5) 私募**操作靈活:目前陽光私募**規模通常在幾千萬至1個億。相對於公募,總金額比較小,操作更靈活。同時,在需要時,私募可以集中持倉一兩個行業,及5、6只**。

6) 一般有6-12月封閉期:陽光私募**多有6到12個月的封閉期,客戶在封閉期中贖回受到限制。封閉期後後一般每月公佈一次淨值並開放申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如果你不認識私募**裡面的人 還是不要參與了- -現在的投資公司不就是個典型的例子麼,虧空客戶保證金,捐款私逃的不計其數

就算他有信託公司擔保,也不足為信

私募**是不需要註冊的,你有錢就能搞

私募**的本質就是一個人發起,找幾個有錢人成立私募**,上海模式的私募是借的錢佔自己資金的一半,深圳模式的私募**是一半個人資金一半是借的,當他們操作的**跌幅達到50%就爆倉了= =|||也就是說你就血本無歸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私募**是不需要註冊的,你有錢就能搞

私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公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

私募 與公募 區別如下 1 募集的物件不同。公募 的募集物件是廣大社會公眾,即社會不特定的投資者。而私募 募集的物件是少數特定的投資者,包括機構和個人。2.募集的方式不同。公募 募集資金是通過公開發售的方式進行的,而私募 則是通過非公開發售的方式募集,這是私募 與公募 最主要的區別。3.資訊披露要求...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區別,公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

1 面向客戶群體,公募為不特定,私募為特定2 公募基本一般5萬起步,專私募一般100萬起步 由於人屬數上限造成,私募有200人人數上限 3 發起人門檻,公募為 牌照持有人發行,私募為管理人及產品備案制度 業協會 等等 公募與私募 有啥區別 公募 與私募 的區別 1 募集方式不同 2 募集物件和門檻不...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區別,公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

公募,就是有錢就可以買,隨便誰。私募,就是隻賣給有經濟基礎的特定人士。公募和私募 有什麼區別 公募 與私募 的區別?公募 和私募 的區別 銀行理財產品 和公募 私募 有什麼區別?還是有進步的,就是要加點調理4487 公募和私募,到底什麼區別?這東西到底是幹什麼的?區別如下 1 募集方式。公募,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