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已經辦喜酒了,父母卻要我和別的人拿結婚證

2022-10-10 16:50:14 字數 982 閱讀 1513

1樓:

首先要問問你自己,你結婚是為了什麼?是想和你老公做一輩子還是為房子?你嫁的人還是房子?

雖然可以多賠償300平米,可以你日後的生活不一定幸福。有些人錯過了就一輩子再也無法挽回了。你們剛結婚,還年輕,有更多的時間去積累財富和閱歷。

為了多出的那200平米放棄了一生的幸福,你覺得值麼?

把你自己的想法和你父母說出來,他們也是希望你過上幸福的日子,會同意你的想法的,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自己的內心來出發,畢竟錢不是最幸福的事,況且,你現在生活條件也不差,你想,要是你和別人拿了結婚證可就是法定夫妻了,為了這點錢,而且這點錢是給你父母的,你還要想辦法如何和人家辦離婚,如果對方不肯離婚了,你昨辦呢。 如果肯離,還需要什麼要求呢。你可是自找麻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是典型的農村思想 愛錢比愛女兒多多了,這麼自私的父母 你還考慮什麼,肯定選擇你愛的人啊,你要答應你父母,以後給不給你房子還不一定,連自己幸福都沒了!

4樓:

如果你老公願意 別人又怎能反對

但要事先簽好合同(雖然很荒唐 又不怎麼受法律保護)否則 你就是人家的老婆了

(如果 我是你老公 我堅決反對

如果你一直堅持同意父母的想法 我們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房而搭上自己的一輩子。有的人有了房也不一定幸福。

你為什麼困擾呢?難道你不愛自己的老公嗎?僅僅是為難嗎?難道連據理力爭都沒有嗎?

其實你現在心裡已經有一個天平了,只有你自己知道傾向哪一邊。

6樓:

看你自己覺得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什麼父母啊?真讓人難以理解。

這有什麼可困擾的,直接了當拒絕你父母,告訴他們你不要那個房子。

這還用選擇嗎?

和老公相處,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也許是你把bai他給寵壞了。du 我以前也會跟zhi我女朋友吵架,但總是爭dao不過她專,自然只有我來哄她,但屬實際上很多時候也只是她覺得是對的,而實際上也只是她覺得是對的。但她能講得你感覺自己確實沒有什麼道理。其實現在我和女朋友談起來,她也講到以前有時是她的不對。希望這能給你做一個參考。不管是小孩...

我已經結婚了,但和老公吵架後我就想起以前的男朋友,請問這正常嗎

這是正常的心理表現 潛意識裡,前任對你很好,只是沒有在一起很遺憾吧跟老公吵架,你會想起前任對你的各種好 所以,想起來,是正常的 但夫妻吵架也很正常,有些小事情不要太計較 女人適當給男人臺階下,你其實還是喜歡他!不過還是要對家庭負責喲!你老公去想他前女友正常不 不正常 難道你還想偷偷去找他玩?為什麼每...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和老公感情不好。他老是打我,後來認識現在的男朋友,我們準備結婚,他的媽媽給我買了

我覺得從你本身來講沒有騙婚的想法,不過這種行為做的有點不對,你沒有離婚,就在找男朋友,本身這種做法就已經構成了騙婚。所以我覺得先把婚離了,然後再和其他男士談婚論嫁。是不是騙婚有兩個衡量標準,一個是道德標準,一個是法律標準,首先從法律標準看,你不夠成犯罪,沒有具體實施過程,沒有目標和結果,不構成。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