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速度,求翻譯,速度

2022-10-08 11:45:12 字數 981 閱讀 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東德邊緣的一個政治上的代表群集時, klaus-彼得 renneberg 在關於他的責任沒有的懷疑方面。" 我準備好使用保護邊界的我的** " ,他取消。" 我相信這必需鞏固和平 " 。

軍隊船長是德國民主黨的共和國 (gdr)的自稱 " 工人的州 " 的一個真實的相信人和它 " 反法西斯黨員保護障礙 ", 共產主義的加倍-經過在 1961 年八月被豎立的柏林為牆壁說.

因此當他在 1989 年十一月 10 日的早晨喚醒時, renneberg 先生被毀壞, 由令人吃驚的新聞從一個其他**所致敬。"renni ,邊緣已經開啟, " 他的同志告訴他。

他和朋友在一個夜晚期間在外對戲劇易忘的。」當我聽到,我剛剛想 " 哦我的上帝,那是它, gdr 被完成 ".我的世界分別地落下。

」 renneberg 先生, 48 歲,一個伯父的有須身材,已知的今天在他的朋友之中為他的好幽默和在酒館卡拉 ok 的才能,似乎是一個看管了一次射擊的冷戰戰士的一個懸殊很大的事物-到-殺政策。他為一家人力資源公司是現在一個成功的顧問-一個職業聽不到的在他曾經崇敬的州。

2樓:

克勞斯彼得倫內貝格是在沒有關於他在東德邊境部隊政委職責懷疑。 「我準備用我的**來保護邊境,」他回憶說。 「我相信這樣做是必要爭取和平。

」陸軍上尉是在自我的忠實信徒,自稱是「工人國家」德意志民主共和國(東德)和「反法西斯保護屏障」,對共產主義的欺人之談的是通過柏林8月豎立在牆上1961。

因此,主席倫內貝格被摧毀,他醒來時,在89年11月10日上午,由驚人的訊息迎來了來自一名同事。 「renni,邊界已經開啟,」他的同志告訴他。

他曾無視戲劇在與朋友夜晚。 「當我聽到,我想:'天哪,我就是這樣,東德完成'。

我的世界崩潰了。」倫內貝格先生,48歲的叔伯鬍子的人物,在他的朋友知道他的好脾氣和卡拉ok酒吧人才的今天,似乎是從冷戰時期的勇士誰監督相距甚遠的槍戰就殺政策。他現在是一個人力資源公司 - 專業顧問聞所未聞的成功,他在該州一所推崇。

求翻譯這3張漫畫日文翻譯中文,速度啊

龍王神界 唔.痛痛痛.悟天 這啥龍王神界算是咋回事?簡單講就是神龍們居住的世界.那在哪呢 可神龍不是神創造出來的麼?正確的說法 並非 創造 而是從龍王神界中 召喚 原來如此 就是說 那美剋星人擁有從龍王神界召喚神龍的能力可悟空為甚麼要去那個世界?唔嗯 原本龍是無法離開龍王神界的 為了讓龍能被召喚到現...

急求幫忙翻譯英語文章求高手速度謝謝

土耳其的一個重要部分是美國的傳統食品。這裡有一些很酷的事實的美味食品和鳥它來自 1。根據一些美國人的名字,來自土耳其的聲音時,他們害怕火雞 突厥,突厥,突厥。2。成年火雞有大約3500的羽毛。最重的火雞是發生 它重達86磅,大小約一個大狗!3。有超過8000的火雞農場在美國。90 的美國家庭吃火雞在...

一段文言文求解釋,速度!!速度,求翻譯說文解字裡的一段文言文,求速度!

可恥之人,乃無賴者也,可信之人,則自知明也 小人得志,志在一時,小人得道,道而必寡。以小人之見,度君子之腹 君子豈能與小人同謀焉?舉而返,可樹敵 憤憤然,何人知?吾雖能勝之,則怯於親生惑,友不解,故欲罷不能,唯忍而讓之。嗚呼!蒼天有眼,痛痛可忘。我覺得還是你朋友寫錯了些,結合你朋友寫這個的情景,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