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買了國考的,但是我還要考廣西的省考,還需要再買不

2022-10-08 07:05:16 字數 2799 閱讀 5308

1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買國考的資料,國省考都是考行測和申論,國考相對來說偏難一點,用國考的資料認真複習,對你省考也有很大幫助。

2樓:中公教育

一般來說國考的教材適用於省考,因為國考相對較難。建議用國考的教材來準備省考這樣複習效果可能更佳。

國考和省考的備考資料差距很大嗎?可以只使用國考資料備考嗎?

3樓:中公教育

國考和省考考試內容都是行測和申論,國考行測135道題,省考125道題;國考申論五道題,省考有的省四道題有的五道題。

國考難一些,省考簡單一些。複習的時候必須做好行測五個模組和申論的準備。

1.國考和省考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

2.國考要比省考的題難,國考行測比省考的題多,而且是針對國家的,題型都是一樣的。

3.比如省考中行測多省份考試試卷只有120道題目,而國考會有135-140道題目。申論方面,國考試卷分副省級和地市級兩種,對於考生的答題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相對字數要求也會更高。

而且一般國考的出題方向一直是省考的風向標。

3.行測是言語理解和表達,數量關係,資料分析,邏輯推理、常識判斷。

申論的題型是總結歸納,提出對策,貫徹執行,綜合分析,文章寫作 。

因此,這裡建議考生即使參加省考,也要將國考題目做一遍,詳細瞭解其出題方向與內容。

公務員省考教材和國考教材一樣麼?我已經有國考教材了,還需要買省考的麼? 50

4樓:中公教育

國考和省考考試科目和題型基本一樣,但是國考會比省考難一點,所以考試教材也不一樣,建議選擇相應的教材。

國考開始報名了,準備國考需要什麼資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報名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等)原件。

3、在職報考人員,需開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

4、「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四類人員的認定由相應的主管部門出具證明。

5、個人基本資訊,如:身份證號、身高、視力、履歷情況、家庭社會關係情況等。

6、個人學習資訊,如:畢業證、學位證、資格證、等級證、幹部經歷、學習成績等。

7、準備好符合公務員報考要求的電子**。

擴充套件資料

國考報名注意事項:

1、報考者可以更改報考職位的情況

報考者只能報考一個職位。在招錄機關對報考申請進行資格審查之前,報考者可以更改報考職位。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報考者,不可再改報其他職位。

沒有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報考者,在2023年10月24日18:00以前,可以改報其他職位,但不可再次報考原職位。

2、填寫《報名登記表》和《報名推薦表》注意事項

所有報考者均需填寫《報名登記表》和《報名推薦表》,所填資訊應當真實、準確、完整。主要資訊填報不實的,按弄虛作假處理;資訊填報不全導致未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的,後果由報考者自負。

3、《報名登記表》和《報名推薦表》提供時間

《報名登記表》和《報名推薦表》一般在面試前向招錄機關提供。

4、社會在職人員是否需要填寫在校期間的學習成績

社會在職人員一般不需填寫在校期間的學習成績。個別招錄機關有專門要求的,從其要求。

6樓:善良的帥帥濤

一公務員的學習方法都有哪些

(1)斷舍離這個詞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每天都有人說斷舍離,但斷舍離用在學習上應該是什麼樣的呢?那就是不要像小倉鼠一樣不停的囤試卷,囤錯題。在做完習題後發現有做錯的題可以記在不會弄丟的小紙條上,過2—3天之後拿出來再做一遍。

(2)每一個科目都有自己難懂的點,但不論是哪一科目我們都要有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精神,不能在做某一道題時發現很難,就選擇放棄。我們可以把一個很難理解或是很難背的知識點與自己的興趣相結合,這樣就能更輕鬆的掌握。

二考公務員的意義

(1)個人價值的實現。說實話,打工是有些辛苦的,也時常會有加班。但是作為公職人員,履行著行政職能,是人民的公僕,應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這樣的崗位上,這樣的大舞臺中,無論做著什麼工作,完成什麼樣的任務,都能實現你的個人價值。

(2)職業的穩定性。相對於很多企業,公務員這份職業更有保障性。大多數企業工作壓力非常大,且人員流動性非常大,能在一個企業持續服務五年以上的就算是老員工了。

7樓:殘月紫垣

打算參加國考直接搜橙子題庫,現在找資料都是直接上「橙子題庫」,要啥有啥。

想參加省考,又想國考,買什麼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的難度要大於廣東的省考,所以如果想參加國考兼顧省考,推薦買 中@公 的國考圖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耶 想參加省考 but 像樓上說的 國考最難的了 參加下國考對省考會有幫助吧·· 行測買了國考的 申論買了省考的 自己看自己的情況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的好點吧!畢竟要難點,對省考也會有提高、幫助的!

11樓:

買國考的書和卷子~和省考的卷子╮( ̄▽ ̄")╭

畢竟國考的難度難,先讀國考的對省考的有幫助,然後省考前練練省考的卷子~實在不行就報班吧

我已經很努力的學,但是我考的不好,家長永遠都把所有的問題推到我身上,他們在讓我檢點自己的同時他們難

家長都bai這樣,望子成龍,望du 女成鳳。沒辦法zhi,只要你沒有達dao到目標那麼一切努版力都是權白費的。家長在說你時不要頂嘴,這樣只會讓關係惡化,家長也生氣,你自己也不舒服。可以等過了這個事之後再跟她講你努力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沒達到目標,一起找原因。當然你努力了是不是方法不對,學的比較死,可以放...

國考跟省考在筆試科目上有什麼分別,我想考警察的專業

1 國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按照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各佔40 30 30 的比例進行合成後排序。2 省考和省份有關係,黑龍江的省情如下 筆試包括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1 公共科目筆試 一般職位的報考人員只參加公共科目筆試。公共科目包括 行政職業...

我已經考到了計算機二級證,但是vf,我想考access因為我

其實證書已經有了,你就不用考了。只要自己看看access的書就可以。真正在上班中能用到的不是很多,真要說誰更好點,那就是access,好歹也是辦公軟體吧!我能實話告訴你都沒用麼?都是一樣的,就要哪個證,只要是國家二級就ok了,用人單位管你啥證,誰上班還用vf和access啊?除非老闆招你去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