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覺得做動畫低階

2022-10-07 18:50:20 字數 929 閱讀 9690

1樓:小四and哈爾

不是的這關係到中國教育還有文化問題

我們的文化是這樣啊

沒辦法每個國家不一樣

而且動漫市場在中國並不很大

是指目前的消費量

像日本的話很多人都看動漫

在中國就算是少數人了

其實不會低階的

每一種職業都有用!!

你要相信這一點

加油!!!

2樓:刑生

因為中國對動漫這一塊並不重視,發展也不是很快。但像日本,動漫製作者是一個很普遍受人歡迎且很流行的職業,原因在於國家的大力支援和宣傳。現在我們國家還沒有相應的具體法律 鼓勵政策出臺,並且中國人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

還有老師家長那一代都是在改革開放之前沒有國外動漫的環境中成長起來的,自然會這樣認為了。

不過我個人很看好動漫的前途的 畢竟這世界將是我們新一代的人的世界

3樓:

那是因為老師、家長不瞭解,他們總是認為動畫就是小孩看的幼稚的東西

其實能做好也是很有前途的啊(當然,中國目前沒有動畫做好的...)

4樓:奶茶℃泡萢

他們跟我們這一代有代溝的 他們不會理解的 動畫是一種技術 跟it一樣的技術 誰說低階了?如果真想做 就不要管他們 證明給他們看

5樓:傀儡娃娃

誰說那是低階的?你指的是技術還是思想?二維還是三維?低階的應該是國產動畫的內容情節吧?其實技術很高階的好吧

6樓:

推薦lz去mad吧看看吧 那裡有很多有愛的人 做動畫不在乎有沒有前途重要的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我就不覺得做動畫低階,做動畫也是一種能力,像我,就不會(但我很喜歡看)。其實都只是個人看法而已,關鍵是你怎麼看。

總是犯低階錯誤,為什麼

壓力太大了,神經太緊張,可能你自己沒意識到,但神經緊張的時候工作就是會受影響,多放鬆放鬆罷,聽聽 看看書,看看電視,和朋友一起出去走一走,都是很好的 應該是你面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不夠,感覺你應該是個很有計劃條理的人,但是一點外部環境或者突發事件打斷了你的計劃,那麼你就會慌亂,應該還是剛剛步入社會不久吧...

為什麼我怎樣做婆婆都覺得我做得不好,左右不是。列 買東西貴說貴,便宜又說東西不好。怎麼做都不

幹嘛要告訴你買東西的 你買你的,她買她的,互不評價 互不干涉。挑刺 有這種性格的 你就和她說 如果我買不好 你來買 她就不會說了 那你就要讓你老公說服她了,她一定最疼她的兒子,那你就要動動腦子啦,那你就想辦法讓她感動,改變對你的想法 婆媳關係歷來都是家庭矛盾的關鍵之一 為什麼的婆婆總是覺得我買的東西...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把動畫叫動漫,為什麼一直都有人把動畫說成是「動漫」?

動漫一詞說法的以訛傳訛已經是令人心生厭惡的事實,動漫的釋義僅僅是動畫 內和漫畫,動漫一詞從容來都不是對動畫的單一指代。動畫一詞也已經被縮減,其全稱應該是動畫片。而關於動畫片的定義也不是像一些小朋友說的那樣,是指給小孩子看的。正確來說,這些小朋友口中說的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是指面相群體年齡為12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