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要啊,各位才子幫幫忙啊

2022-10-07 12:30:15 字數 796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都忙著辦年貨、貼春聯、放煙花,都恨不得多長几隻手出來。說到放煙花,許多小朋友都按捺不住自己那又興奮又激動的心情,我也不例外。雖說我也大了,但一到過年,誰不想好好玩玩煙花?

於是,我掏空了儲錢罐,咦?兩百多元的存款,怎麼只剩下八十多啦?哎,都怪自己平時花錢大手大腳,沒辦法,只能拿這些錢去買菸花了!

過了一會兒,我買了好多好玩兒的,什麼小神鞭啊,大神鞭啊,煙花啊,我都不知道先玩哪個。也許是我得意忘形,放完了!我沮喪地回了家。

第二天晚上,當我邁進小區時,只聽「嘭」的一聲,從我身後飛過來一束煙花。當時我也沒太在意,但我走到樓下時,頓時,黑夜變成白晝,無數煙花齊放。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爸爸媽媽,霎時,我的眼睛模糊了,熱淚奪眶而出……

在這一瞬間,我真的很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1.元旦凌晨跟一堆同學聚餐,回學校遇到路邊便利店一個外國人衝我們喊新年快樂。

2.深夜的火車站攔了一輛的士,司機出奇的有禮貌,每到轉彎都會小心提示。下車後還把車燈一直照著看我上樓。

3.大學時候一個人去外地,每次放長假以後都要大包小包的一個人帶著行李坐車回學校,有次在路上實在提不動,路上一個阿姨幫我提了好久。

4.在一個水果店買了點鮮桂圓,錢給了,桂圓沒拿就屁顛屁顛的走了,水果店老闆讓7歲的小兒子追了我一路,告訴我桂圓沒拿,返回去拿的時候,水果店裡的人都說姑娘你怎麼忘性那麼大,當時覺得挺溫暖的,雖然是小事。

5.有次在公交車上看見一個賣花的大嬸,靠在欄杆上,神情疲憊。我面前有個人剛好下車,我讓大嬸過來坐下,接著她從籃子裡摘了朵花給我,心情無比好。

大家幫幫忙啊 幫幫忙啊各位

有時間最好自己做一下,挺有意思的。比上網玩遊戲好。種子發芽三要素 光 水 溫度,適宜的環境 時間搞定了。幫幫忙啊 43 因為第三排,他不僅換了單數,它中間的那個人手裡拿了兩個花,然後他還穿了一雙鞋子,所以第三排的那個人,那裡是三等份的,要一起算 你看一下那個人,他是不是手裡拿著兩捧花?然後還穿了一雙...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啊,各位大蝦幫幫忙啊!!!真的很急的,我都快哭了!!!

14,1 不僅起強調作用,而且更能表現人們的自豪感。2 不僅起到了修飾作用,而且更能突出楊利偉實話實說的勇氣。15,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卻是神聖而不可 褻瀆的。16,真實的人 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是神聖而不可褻瀆的.其他...

求閱讀理解題答案啊,各位大俠幫幫忙,明天就要交了(財富值用光

1.zhuo xiu 2.3c4.雷鋒幫小韓補棉褲 5.是啊,雷鋒對待同志就像春天般的溫暖,時刻關心每一個同志。6.事情發展順序 7敘述雷鋒拆帽襯幫小韓補棉褲的故事,表達了我對雷鋒的敬佩 六年級數學題 急急急急急急急啊,明天就交啊,各位大俠幫幫忙啊 設小剛和小明兩人的家相距x米 則a處距離小剛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