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選擇,可以等待嗎

2022-10-07 05:05:17 字數 1083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水,不能載舟,那便覆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有時候愛是沒得理智的。但當一切結束的時候你才會發覺自己錯了好多。愛不僅僅只是一味的等待,如果是那樣愛情豈不是太單調了嗎?愛可以選擇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你的心走,主動向你愛的人表白,看他是什麼態度,然後再做決定,還有先判斷你是哪種人,如果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過強求,順其自然,愛自己不愛的人只會受到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再多也沒有用的,只要心裡想要的,開心就好,追求自己想要的,強求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會浪費時間,

6樓:一葉子十

個人觀點,愛追求的就是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但是,我們戀愛更想體會的是其中的甜,愛情的浪漫。如果你還年輕,還不想很快結婚,你可以任性一下。而且你不能一味的認為某個人不夠成熟就拒絕他,戀愛就是一個不斷磨合的過程,在你們相處過程中,他會慢慢改變,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份情況的,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 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

9樓:佳佳寶貝

愛當然可以選擇,也可以等待啦,只要你愛他(她)和他(她)愛你)就行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可以選擇,可以等待的。你要鼓起你的勇氣向她表白

11樓:無雨行

每個人都是成長中的人,每一個腳步都是成熟的標誌,既然有喜歡你的人,給他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這是上上選擇,既是無法猜透他的心,還要猜多久,建議放棄吧!

12樓:

....................................

13樓:

愛,可以選擇可以等待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的!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愛情可以等嗎,愛情可以等待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愛是否經得起等待,愛經得起等待嗎?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 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一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 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一個交代。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

愛 累了可以休息嗎,愛累了 可以休息嗎?可以停下來不愛嗎?

很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就像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那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