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累了可以休息嗎,愛累了 可以休息嗎?可以停下來不愛嗎?

2023-01-19 19:50:03 字數 1971 閱讀 8331

1樓:庫振國薩林

很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就像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這角色呢,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除非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不能做朋友。還是做個熟悉的陌生人吧!~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

不要欺騙自己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

2樓:衣玉花賽醜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他《她》那就早點放手,時間能拉開彼此的距離,

即使你們曾經是那麼的相愛。愛一個人不需要休息,也不會感覺到累。

因為那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愛累了;可以休息嗎?可以停下來不愛嗎?

3樓:錢印枝功妍

既然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何必還要強求呢。

為什麼不珍惜一下眼前人,也許他更適合你。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就讓他給你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吧!

4樓:呼樹花闞卿

心累了嗎?是自己想要得太多勒

也許你是想要他在乎下你

能多注意下你

可是你要知道

你不是他想要的

他就像你的蚊子

飛來了吸了你的血

你想留住他

可是他卻要回走

留下的就是傷痛

你要開心的去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他不屬於你。何必為難自己捏女人嘛要吃好喝好睡好

累壞了自己

別人就會吃你的

喝你的還睡屬於你的男人哈哈

愛情太累了,可以停下來休息嗎?休息過後還能擁有她嗎?

5樓:佔同書母癸

應該停下來休息

做人也一樣

很多時候需要停一停,別急著繼續,這樣會窒息的但停下來了一定別後退

如果她能懂你,愛你,會在你休息的時候等待你的

累了為什麼不可以休息?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累了可以休息 可身上有責任 你現在很窮 不敢休息 得努力賺錢 讓當初看不起自己的人看得起自己

7樓:

累了為什麼不可以休息?你是在一個特殊的行業工作嗎?累了應該會讓休息的,如果強行讓你們工作,這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因為員工一天工作之中,必須要有適當的休息。

8樓:獨狼

因為責任

因為不敢

因為休息就意味著停止不前

9樓:心有靈犀

是誰對你說,不可以休息,如果你感覺很累,那就休息幾天,再去上班!

如果你在工作時間,感覺累了,那領導當然會對你說,不可以休息!因為是上班時間,企業發給你工資的啊!

你實在想休息,那要向領導請假,說明原因,那領導也是通情達理的,肯定會同意你休息的!

10樓:

累了,誰說不能休息呀?國家為什麼規定一天八小時工作制,一週五天工作時間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好的休息才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所以累了就必須休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累了不可以休息?你是zz嗎?好想口吐芬芳

12樓:典聽荷

想休就休,為什麼不能休呢?難道有什麼難言之隱嗎?人要對自己好點。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心累了是因為你想的太多 順其自然的好 什麼事我們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不要總是悲觀的生活 要陽光的活著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不要因為一些鎖事而煩惱 我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做不到不要強求 要懂得放下 那樣你才不會那麼累.總的一句話來說...

感覺很累了,又不能休息,怎麼辦,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身體累了就不要做太多了,休息會吧,你不是機器,就是機器還保養啊。心裡累了就不要想太多,想再多也沒用,何況有的是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怎麼想都無濟於事的,也去休息會吧,等你精神製作了,重頭再來,繼續努力 不能休息就創造休息的機會!沒有什麼事是缺了你不可以的 如果真的不能休息,只有堅持了,閒暇的時間就閉目...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句子,心累的句子,心累了怎麼辦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 她 和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