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帶給人們的災難,痛苦及各國人民熱愛和平的事例

2022-10-03 18:50:16 字數 3170 閱讀 8987

1樓:項克慧

數千年來,人類有記載的戰爭1.5萬餘次,直接或間接地殺戮了35億人。僅在近100年間,全世界因戰爭而造成的經濟損失就超過5萬億美元。戰爭不僅使無辜平民生命財產蒙受巨大損失,還造成了嚴重的環境汙染。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死亡35000億人、。財寶丟失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億。 這好恐怖啊!傻仔!

3樓:手機使用者

zainanhenda

熱愛和平為題目的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和平是人類共同的嚮往,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只有和平,世界才會美好;人民才會安居樂業;孩子才會快樂成長。因此,我們熱愛和平。

但是看了這幅**,我才知道,和平在有些時候是那麼的難。那是2023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的真實情景。數以千計的人的生命頓時消失,過街天橋被炸飛;並排整齊的鐵軌攔腰炸斷;車站周邊的房屋已經倒塌,受到驚嚇的小男孩坐在站臺上,拼命的哭喊著:

「媽媽,你在哪兒呀?!」他**知道,爸爸媽媽已經永遠離他而去……鐵軌上橫七豎八地躺著許許多多被炸死的人……

小男孩的命運多麼悲慘啊!也許,會有好心人將他收留,撫養他長大;也許,從此就開始流浪,沿街乞討,在死亡線上掙扎……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使小男孩一家家破人亡。這就是日本帝國主義發動的侵華戰爭,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今天,我們的祖國多麼美好,天空是湛藍的,小鳥是活潑的,花兒是燦爛的,兒童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是幸福的。但是,世界並不太平,伊拉克等少數國家和地區正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脅著嬌嫩的「和平之花」。

我們要熱愛和平,反對戰爭,讓世界真正的成為充滿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讓和平永駐人間!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

5樓:qwertyuiopas霞

傻子傻子傻子傻子。傻子傻子傻子!

為什麼戰爭苦難中走出來的人都很熱愛和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戰爭是殘bai酷的,好好一個人

du,一會兒就會血zhi肉橫飛,至少dao大多數是內不喜歡這種刀口舔血的

容日子,少數當權者,渴望建功的立業的或許會喜歡。

具體說來,離我最近的一個亂世也就幾十年前而已。那時國家會變得殘破,民不聊生。打仗則意味著生產被破壞,大量的資源被用於戰爭,民生需求會被無限制下降,以至於無法維持基本生活,甚至活不下去,這又會使局勢變得更亂。

而一旦開打,是無法避免人員死亡和資源的消耗的,正常生產不能進行。在內戰的情況下,打仗是不能創造什麼價值的,所以只會越打越窮,那日子還怎麼過了?

今天只有和平和發展是時代主題,亂並不是什麼好事。

7樓:十萬個為什

戰爭中因為人們享受到了戰爭的不好,

享受了戰爭的妻離子散,享受到戰爭生活帶來的痛苦,所以人家才會要求和平,

只有和平才能幸福,永遠。

8樓:開心每一天天

因為他們知道戰爭的苦難,所以熱愛和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受過苦,受過難的人才深有體會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才會不喜望有戰爭,災難發生,深刻體會到和平的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不是能在戰爭中受惠的階級,且腦子比較正常。

11樓:今生不再

因為他們親身感受到死亡的恐懼與戰爭的殘忍。沒有經歷過戰爭的,永遠沒有那種恐懼。

12樓:烏拉

經歷過生死的人都知道活著不易生活不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戰爭中走出來的人更加明白戰爭的殘酷,更加明白和平的珍貴。aqui te amo。

關於呼籲全世界人民熱愛和平,保護兒童的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國處於和平狀態,但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仍瀰漫著戰爭的硝煙。二零零八年,在中國舉辦的奧運會參賽隊伍中,伊拉克只來了一名運動員,還有的國家,連一名運動員都沒有來到中國。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許多運動員的國家都還處於戰爭之中,有的是在衝出敵人的封鎖線,趕來中國參加奧運會時不幸遇難了;還有的是受到了國家的限制,不能來的中國參賽。這就是戰爭的可恨之處。戰爭使人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戰爭使人們更加貧窮,疾病頻發;戰爭使學生們不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好好學習,不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度過童年時光。

雖然我們制止不了戰爭,但我們可以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名勇敢而又堅強的維和隊員,去世界各地扞衛和平,讓世界所有的國家都不會再有戰爭;讓世界各國都團結友愛,共同生活在地球這個美好家園之中。

所以,我們要熱愛和平,反對戰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嫁下半年都覺得你男的女的男的女的你到哪點難兄難弟那你物件呢等你

反對戰爭,熱愛和平的標語

16樓:烏上琴的艾文塔

我覺得國與國之間並不是只有弱肉強食,只是大家都選擇了弱肉強食,如果大家都熱愛和平、一起努力、一起傳播正能量大家都有好處,而且還不用經歷戰爭的殘酷,戰爭用**破壞了國家的領土、耗費了國家的經濟,但是如果把打仗的錢和資源拿去和全人類一起搞建設對大家都有好處不是嗎,還有國家侵略最終目的不就是為了搞建設嗎,可是如果大家都全人類是一國的心態那不也和一個國家人民一起搞建設是一樣的嗎,還有能容納下別國就不少了爭端嗎,再說一起搞建設不就是全人類一起互相照顧嗎,所以如果國與國之間一起有愛、傳播正能量、一起努力大家都有好處。

17樓:浮生若夢

要戰爭,還是要家園?

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請對戰爭說不!

18樓:書綺雅緻

不要戰爭要和平!我們的家園未來將會更加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是人類發展進步的基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uttytggygttyghttyttrrew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戰爭,熱愛和平作頭4oo學

以「熱愛和平」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旅遊帶給人們健康有哪些好處,旅遊帶來的好處與壞處 旅遊對人的身體有什麼好處

放鬆心情和壓力,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人和物給你的精神衝擊,不僅身體上得到了短暫的鍛鍊,精神上也會充實,並且增長見識,所謂旅遊帶給人們的健康應該是偏重於精神健康方向,因為人身體健康不可能說一兩天或者一兩個月就可以鍛鍊好的!有益身心健康,放鬆心情,陶冶情操,緩解上班的緊張壓力。四處走走還能增長...

伊索寓言的啟示,《伊索寓言》帶給人們哪些方面的啟示?這些寓言有什麼作用?反映了什麼?總結出幾點來

前段時間,我讀了 伊索寓言 這本書.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的人生啟示,我一口氣讀了幾遍.伊索寓言 這本書簡潔客觀地敘述了一個故事,最後以一句話畫龍點睛地揭示蘊含的道理.在這眾多的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 狼和小孩兒 這個故事.這個故事簡潔生動的寫了一隻心情好的狼發現了一個躲起來的小孩,狼讓小孩說三句真話就答應...

白銀色給人一種什麼感覺,金屬銀色帶給人們什麼感覺

給人一種高貴有氣質的感覺 冷暖的感覺吧,謝謝採納!金屬銀色帶給人們什麼感覺 1.銀色的象徵,洞察力 靈感 星際力量 直覺。2.銀色是沉穩之色,代表高尚 尊貴 回 純潔 永恆。神聖莊嚴答,比如說銀灰色的莊嚴。清秀俊美,比如說一口銀牙,比喻牙齒潔白。富貴榮華,比如說金銀財寶。清脆悅耳,比如說銀鈴般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