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秤女,我居然會喜歡上摩羯女。但是我給他表白後他就對我愛塔不理的這該怎麼辦

2022-10-03 09:45:20 字數 4400 閱讀 6515

1樓:

說明她不是蕾絲,你的目標不正確

2樓:

無法進一步了!只有維持好現狀再慢慢找點突破吧,不要太急。

3樓:江城第七

喜歡 是一件主動的事情 不能強迫對方必須也喜歡你 一句「你必須愛我」足以讓人逃離你的身邊 自重吧

4樓:度小糊的後媽

沒聽明白,同性還是異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太主動 因為這樣的話他不會珍惜你

6樓:扶平心

要麼強上,要麼拜拜,就是怎麼利索

如果天秤女愛上了摩蠍男,天秤女會寫什麼樣的表白卡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雖然性格溫和,但是他們相對來說比較內向,

所以很少會特別直白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如果一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他只會默默的關注他。

8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如果天秤女愛上了魔蠍男,天秤女會寫這樣的表白卡:親愛的你,我的男神,請接受我的表白吧!!

9樓:善良的

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嘛,大膽的害羞的。

10樓:子妍

愛你的穩重大氣溫暖踏實

我是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摩羯座男生

11樓:星座檔案館

內容來自星座訂閱號:星座檔案館 歡迎關注如何讓摩羯男主動聯絡

摩羯其實是很被動的星座,

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會主動。

如果他主動聯絡你了,

說明他很在意你,

希望和你溝通。

相反可能在他心裡你還沒那麼重要。

在感情世界裡,

通常摩羯是被聯絡的物件,

他們喜歡安靜,不希望被打擾。

這個時候如果想讓他們主動可是比登天還難。

但如果隨著感情的積累,

他開始主動聯絡你了那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持此之外只能說你們的關係還沒有那麼近。

內容來自星座訂閱號:星座檔案館 歡迎關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學校的演變成這樣很正常,可能他有更好的選擇

13樓:

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喜歡上了摩羯女,聊了兩個月了,到一個月的跟她表白。她說慢慢了解,我們是網友?

14樓:

我覺得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因為摩羯女是非常謹慎的一個星座,自己沒看清楚之前是不會輕易接受你的,所以你可以繼續加油

15樓:

摩羯座的女生是比較難追的那種型別,他會考驗別人用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他是比較慢熱型的型別。

1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情況可以嗯努力一下我覺得是有很有希望的畢竟從網上認識的你們需要溝通和交流的東西很多一定要有耐心

17樓:小勳愛吃肉

聊天忽冷忽熱可不是一個好現象,真正在意你的人是不會讓你變冷的,會一直很快速的回你。

18樓:青青子衿兒

摩羯座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人際關係,說話比較直,

19樓:雨雪落晨曦

網上認識的,聊了兩個月你給他表白,他說慢慢了解,我覺得已經不錯了,因為他還沒有拒絕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星座看人品,交人交心,遠離網戀,十分不靠譜,還是現實生活中找個知根知底的吧,網上聊天多數會隱瞞欺騙,挑好聽的說,網戀依然十分不符合實際,她能跟你聊天也能跟比人聊天,醒醒吧,兄弟

21樓:

我覺得如果在網上聊天聊的挺好的,而且也答應過年看你,那應該希望還是比較大的,可能她覺得應該看到本人再確定吧。

22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這個女生說的是非常對的,你們畢竟認識的時間短,慢慢的瞭解對方是有好處的,畢竟你們還是在網上認識的。

23樓:全能娛樂說

說明女生對你沒有太大的感覺,他只是在尋找他更合適的一個物件,現在你只是她的聊天物件。

24樓:無名

如果你們彼此信任的話,那麼也是可以在網上慢慢了解的,但還是要注意一下,畢竟網路上的**太多。

我是女的,我暗戀的人昨天和我表白了,但是他說不想聽到我的答覆,怕我拒絕他,現在怎麼辦啊!!!!!!

25樓:曾經的你多麼

你是一個女生,你昨天暗戀的人,跟你表白了以後,但是她說不想聽到你的答覆,怕你拒絕它,現在該怎麼辦呢?他現在**不接,訊息也不回,公司也積極了,你是喜歡他的啊,他是不是有病啊?我覺得她可能是有點生活上的困難吧,只是向你表白了,但是她就是不想牽連你,我覺得像是他肯定收到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回覆你的。

26樓:

你暗戀的人居然主動向你表白,看來他真的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才向你表白的。他的內心真的很脆弱,不敢接受你拒絕他的任何可能性。所以表白完之後他跟你斷絕聯絡。

沒關係讓他冷靜一段時間,等他平靜下來的時候,你再打**告訴他,你其實也一直喜歡著他。

27樓:阿麗

你現在回憶一下。你才認識這麼久,有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或者是得罪她的事。

我覺得她應該是知道你喜歡他。而在這種情況下,他向你表白之後,把所有的與他聯絡的通道全堵死了。也就是說,在你的生命中完全消失掉了。

那麼這不是報復這是什麼?

28樓:zyj後知後覺

這是極度不自信的表現,你可以試著和他的同學朋友聯絡找到他。

29樓:暢慧秀

我想這種人你不用再理他了。他要麼就是在敷衍你,要麼就是喜歡你。真的表白,但是他太懦弱了。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那一類。

30樓:fly蝶戀花

你可以通過你一切的方式,儘量的聯絡到他,證明你也是暗戀著她的,當面和他說清楚,你也是喜歡著他

31樓:

我和你的感覺是一樣的,我覺得這個人是有病的。既然表白了,為什麼不聽到答案呢?

32樓:

當你們還互不瞭解的時候,即使都暗生情愫,也沒必要熱烈迴應。也許他只是想做更好的自己,也許就是有心病或身體有病,也許就是個圈套。

33樓:黎祖南

你還是認真和他談一談,實話實說,兩個人好好交流溝通一下。

34樓:萌娃的霸霸

也許他就是在辭職前把藏在自己內心的想法給表達出來,這樣他才沒有遺憾,他不在乎其他的!

35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可能他覺得自己和你不合適吧,你暗戀他他應該還是能感覺到的,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不會有結果,所以就乾脆表完白就消失了,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就夠了吧。

36樓:哈哈阿哈哈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非要回復他,因為你真的很喜歡他,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的表白了

3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你暗戀的人,昨天向你表白了,其實恢復不恢復都是故事會的,只要你願意和他相處下去,你可以,用行動來表示你的意見。

38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們這個錯過,真的是**裡的情節啊,藝術源於生活

39樓:無謂人生

可能他只是走之前,開玩笑而已,不然怎麼說又離開了

我在追一個摩羯女,之前已經表白過了,但她不拒絕也不接受,然後就有

40樓:晉二豆

機會顯然是有的,而且你這個情況算比較不錯的了。你需要做的就是一直對她非常好,是一直,但是儘量不要再次表白吧(除非要特別好的時機,這個自己體會),你可以嘗試邀請她做一些更加親密的事,常見的就是看電影吃飯什麼的,但是要過渡好,做什麼事都不能太突兀。

41樓:晚亭六月

有,繼續這樣做,過一兩個星期後再表白

42樓:

千萬別當備胎了 我覺得她把你的喜歡當做理所應當 不拒絕也不接受 有問題

43樓:ufo珍

有希望但是也沒有希望

我是一個天蠍座男孩喜歡上一個摩羯座女孩,相處了挺久 但是我表白他始終沒有給我答案,因為他還懷念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等,跟前任還藕斷絲連的,就算在一起了,人家心也不在你這

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嗎,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摩羯女生和天秤男生合適啊,只要你們投緣就ok了。什麼時候吃喜糖啊!記得啊。天秤男喜歡摩羯女什麼 1.我覺得摩羯女對天秤男有種天生的吸引力,很神秘讓天秤很難猜透,別的星座女要我幫忙我都是愛幫不幫看心情,唯獨摩羯女不用開口,一個暗示就能幫到她做好為止。這可能與摩羯女看上去缺乏安全感,需要人照顧有關,還有...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我向他表白過但被拒絕了,現在以朋

你在他心中確實很特別 因為你只是他一個備胎而已 他能幫助你,只是因為拒絕你 想為你做點什麼作為回報而已 說是跟你做朋友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兩年了,他沒同意也沒拒絕,但當我碰到他時,他就當沒看到,等我走過去,他就一直.30 互有好感,但是不表達,我高中也是這樣的,為什麼我們沒有繼續呢,一是覺得耽誤學...

摩羯女會怎麼面對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

摩羯座的人很少會主動跟別人表白,他們喜歡一個人時總是會把它放在心底。摩羯座的女生心思敏感,對感情也十分謹慎,可一旦愛上必愛的瘋狂。摩羯座的女生試探你的表現,偷偷關注默默吃醋。可能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話都會選擇先去關注對方瞭解對方,但是摩羯座的女生心思敏感,她們一般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在關注他。有可能你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