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要體現自己的價值,我該怎麼回答嘞

2022-10-03 06:10:13 字數 4401 閱讀 2153

1樓:哀蔚

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

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各有千秋,各有所長。

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

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

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

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各有千秋,各有所長。

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每個人所給自己定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

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可能現在的人都說,女人獨立,成熟,知性,能賺大錢,就是價值。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才算是價值,這個價值別人卻又未必認可。

2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論男人女人,自我價值都是可以體現的。應該鼓勵所有人儘可能的體現自己的價值。這樣不是顯擺,而是激發向上的動力,屬於正能量,應該提倡,應該支援。

3樓:我行我素的人

女人能體現的最大價值就是生個有出息的娃!

4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正能量,體現價值。

女人也要體現自己價值,該怎麼回答嘞?

5樓:

我覺得現在的女人真的是越來越獨立自信了,真的都特別棒。當然我並不是在宣揚女權主義。

我覺得一個女人她要想體現自己的價值,首先是體現在自己的內涵上,當你讀了足夠多的書,看過了許多的風景,走了許多的路。你給別人的印象絕不是還17.8歲的心理年齡。

那是一種跟深沉的涵養,那是發自內心的魅力。

然後就是在家庭當中的價值,如果你能很好的處理家庭的關係,老公,孩子,父母,公婆的關係處理好,那我想你在社會當中一定也是如魚得水的。古話說得好攘外必先安內,所以那些在社會上很優秀的女性一定也有不同尋常的家庭。為你實現自己的理想,體現自己的社會價值保駕護航。

6樓:姒奇

這有兩個版本答法,看你怎麼選了。

如果你想通俗點可以這樣答:我們女人可以和男人組成一個家,會料理家務,還會促使男人上進,最重要的是我們會生孩子,會教育撫養孩子,要知道孩子就是全世界!

如果你想高大上點可以這樣答:我們女人天生心靈手巧,心思周密,尤其擅長管理,在當今這個男人們的創造力過剩的時代,我們的價值更突出。但是也正因為我們女人這個特點,歷來最重要也是最艱鉅的任務總是由我們來完成一——養育孩子。

要是男人把這個任務接手過去,再把權力讓出來,讓我們女人騰出手來引領潮流,看我們給你變個新天地瞧瞧。

7樓:

男女是平等的,男人有男人的價值,女人也有女人的價值,作為女人不能一結婚就辭掉自己的工作,待在家裡看孩子做飯做家務,這樣太沒有想法了,人的一生很長,可是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我們要在做好的歲月幹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8樓:果咕咕喵

女人能頂半邊天,別小看女人,女人有自己的優點,如:細心有創新意識,才華橫溢的人屢見不鮮,作為女人要展示自己的才華令眾人折服。

9樓:泰孤容

中國古代女子無才便是德,現在不同了,男女平等,所以女人也不比男人差,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為人民服務,不向生活低頭。

10樓:網速忒慢像蛙牛

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

女人也要體現自己的價值,我該怎麼回答呢?

11樓:赤烏山人

當然了,就算是嫁了個有錢人,最好也不能在那兒坐等人養,否則,你就算是朵花兒,它也會有凋零的時候。

12樓:深藍之藍心

可以這麼回答哦

那麼你希望我體現怎樣的價值呢

這樣你就可以把話題丟會給對方了哦

看看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哦

要為自己而努力、女人最大的魅力是要有自己的資本、就是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這我男朋友發過來的,怎麼回

13樓:又一看客

他的意思是氣質文化才藝保健等,他說這是女人的資本,有了這些資本活著就有了價值。我想他所謂的價值不會是「增加人生體驗之類的」。總之就是小鳥依人的有情商的女友是他的期待

14樓:曾經是吧你說呢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就是他努力工作的樣子,努力工作又照顧妻子的男人是魅力女人所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多層次的,但是說如果一個女人整天就圍著老公轉,圍著孩子轉,圍著灶臺轉,那真的會失去人生價值觀,如果做三獨立女人那也很有女王範,就比如經濟獨立,思想獨立,事業獨立,有了這幾樣,那才叫人生

16樓:enjoy高考新生

地攤貨也挺好的,菜市場也挺好的,看誰喜歡什麼樣的生活,自己開心就好。

17樓:成都小馬駒跑腿

說明你男朋友欣賞獨立的你,你告訴他,我一直很獨立啊

18樓:小月的執念

就說你也同意這個觀點,並且會努力成為這樣的人

19樓:三千雷焱

怎麼感覺他在嫌棄你?

當女人說她想為自己而活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20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還用怎麼回答?他就是想拒絕你,這不是顯而易見的嗎?不願意再繼續跟你在一起了,不要強求了

21樓:回眸一笑y緣

當女人說

她想為自己而活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

你可以按照想法回答

或者也可以試試

為自己而活

說明你有這個想法有這個能力

所以我為你加油

22樓:

不管男女都應該會自己而活,這樣生活才會精彩,才會讓自己更加的快樂。

23樓:逯自

做女人就該要自己愛自己多一點,不要總要為別人而活,應該鼓勵她

24樓:為勝謹

那就是說,首先為自己什麼事情 著想吧,便的事情不多,過於考慮,做好自己,過好自己, 善待自己就夠了

一個女孩要我說她的好處,怎麼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很漂亮,如果不漂亮就說很有氣質。如果沒有氣質。那你自己看著辦吧,隨便什麼溫柔、開朗大方===都可以了

26樓:

我最喜歡你溫柔....

而後你不僅溫柔,而且漂亮...能幹...還很特別...一種特別的氣質...

27樓:春天的海南

她最大的好處就是她不知道自己的好處。可能一切看起來平平淡淡,可這些已經是她的優點了,只是自己還不知道。

28樓:紫澀水晶

你不能夠連她的好處都不知道吧,其實只要好好想想就會知道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他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那樣的誇她就行了

30樓:我愛夜貓子

愛一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我看是那都好你不知道從那誇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她讓你喜歡。

32樓:ˊ鎖↗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你覺得怎麼說怎麼合適,就怎麼回答

太過花哨只會讓人覺得你虛偽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上你拉,可是看你又不瞭解她,說那麼多奉承的話,沒意思,朋友之間不要這麼客套的說好話,說點實在的

34樓:鬱凝紫馨

是你女朋友嗎?如果是,我想你什麼都不要回答,有時候這是一種試探你,看你是否真的愛她,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錯女孩子的心事你很難懂得。我想你知道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吧!

35樓:超愛吳奇隆

可能她需要別人的肯定,那你就幫幫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大的好處就是要你說她的好處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虛.........

我要怎麼努力奮鬥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人的價值體現在奉獻社會的實踐活動中,努力奉 獻的人是幸福的。愛家人,愛 朋友,愛祖國,積極投身於為人民服務的實踐,是實現人生價值的必由之路。雪災中不計個人利益解救他人於危難之中的行為,贏得了社會對這些平凡人的尊重,從而也實現了他們的人生價值。人的價值,必須在個人與社會的統一中實現。只有正確處理個人與...

如何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怎麼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每個有志青年都想用自己的奮鬥寫好自己的人生,個人價值要用個人的創造來實現。實 現人生價值,這是每個人都十分關心的問題。特別是當代大學生,尤其渴望實現自己的 人生價值。但是,人生價值的實現,是一個複雜的社會實踐過程,它既依賴於社會生產 力的發展水平,又決定於個人主觀努力的程度和參加社會實踐的效果。對於...

女人該怎麼保養自己,女人如何保養自己

女性保養身體方法如下 一 生活習慣的注意事項,一定要規律的運動,加強體育鍛煉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同時要儘量避免熬夜 過度勞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儘量少進食涼 冷 硬的食物。二 有些女性由於愛美經常穿著較少,建議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暖,因為寒冷可能會造成痛經的發生。三 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要儘量避免抑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