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比熊犬,想購買一隻比熊犬,但有一些問題

2022-10-03 06:05:15 字數 2865 閱讀 3298

1樓:cs女生

家養的一般800-1500左右居多,如果你去買特別便宜的,那就要拼人品了。有可能是撿到寶了,但更多的可能是星期狗或者串...

三針疫苗**在150-200之間,所以這隻狗有沒有打過疫苗也是價錢決定的一小方面因素。

比熊只有白色,其他顏色的要麼不是比熊,要麼是染色。幼犬的身上會有部分淺黃色,這很正常,尤其是耳朵部位。那是羊水的水鏽,胎毛上會有黃色。

但是新長出的毛會是白色的,隨著毛髮的修剪,黃色部分都會修剪掉的,就會是一直白色的比熊。

性格方面,比熊非常粘人,尤其是 剛到新環境,認定你是它的主人了,就會一直在你身邊。有時候你離開它還會叫,這個你要慢慢讓它適應。長大以後的比熊就相對好點了,沒有那麼粘人。

相對於泰迪來說,泰迪比較皮,比熊就比較憨厚。但狗的性格不是絕對的,這和以後主人的相處方式也都是有關的。

最後就是你要了解,比熊只有標準體。它不像貴賓一樣有標準體,迷你,茶杯體之分。如果賣家告訴你它家小體比熊之類的,不要信,要麼是它根本也不清楚這個事,要麼是在騙你。

再就是懂得分辨比熊和白貴賓

2樓:你心中的燈塔

我家就養了一隻小比熊,很可愛,毛戎戎的,不愛掉毛,性格很乖,有時候很調皮,對主人很依賴,每天都會在家裡瘋跑一陣,每次我離開一會兒,它就叫,生怕我離開久了,對陌生人,有點害怕,一旦陌生人接近它,它會下意識的往我這靠,然後一邊看我,一邊衝著陌生人大叫一邊退到我身後。

比熊很聰明,它聽得懂,記憶力很好,我有一次因為它進廁所刁垃圾,大聲斥責了它,然後它就夾著尾巴,一副認錯的模樣看著我 。然後再也不去廁所了。

還有,比熊在家裡不愛叫,喜歡主人被主人撫摸,洗澡的時候也乖乖的,吹毛的時候也乖乖的。 有一次帶它去肯德基,我點了餐。 它就坐我對面,看著我吃,不鬧。

不叫。好可愛的。平常呢。

我玩電腦,或者睡覺,它也不吵我,除非它餓了,或者想尿尿,便便了,會到你身邊亂聞,或者立起小爪子扒啦扒拉你的腿,然後在地上亂走,意思是,我想上廁所。如果你忽略了,它就自己找個地方解決了,如果你事先告訴它去哪上廁所,比如籠子,它就自己去籠子裡面解決,不亂便便。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一點的800左右,比熊似乎只有白色的,千萬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兩三百的,說什麼是自己家的,然後是寄放到狗販子那裡去賣的,那都是坑人的,你一定要能識別比熊的樣子再買,不然你要被坑的,我第一次買就被坑了

4樓:真我永恆

把你**告我 我有3個月的比熊

想購買一隻比熊犬,但有一些問題

5樓:遮蔽眷顧

這麼大的房子別說是養比熊了

就算是養古牧都夠了

呵呵你說你家的木地板比較多,玻璃門也比較多,1樓是大理石,2樓和3樓全

是木地板,

不知道你擔心的是什麼

是怕狗會啃噬地板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是沒什麼問題的

狗不會啃噬

大不了就是在地板上留下幾條抓痕

你擔心狗會從樓梯上掉下來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比熊很聰明

它就相當於幾歲小孩的智商(別的狗也一樣)

肯定沒有問題

大可放心

比熊的價位並不是很告

如果你能出3000的話

應該就能買到很不錯的了(2000之內就已經不錯了)種母種公要價會要到上萬

不過你最好通過熟人

或在正規的狗商那裡購得

但比熊對外形的要求很苛刻

也就是要經常修毛

才能保證它的圓圓的腦袋

我想你在經濟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所以就只有一點

你們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

定期給它修毛

比熊很活潑

要多和它玩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

希望你能挑選到你稱心如意的愛犬

6樓:赤洪熱血

當然適合養犬啊

小的時候可以在室內飼養 ,大了後也可以在院子裡給放置一個犬舍就可以了啊

好看的比熊2000元以下還是比較合理的

7樓:金老師好

【這樣】

1,訓練好衛生習慣,哪個屋都行,沒訓練好時放在一樓2,3000足夠了,聯絡賣狗的個人,不要找……【多說一句】

如果以後想要孩子,最好不要養

8樓:乳酪寶寶豬

我認為小狗不太懂事,可能會掉下來的,那天抱我的小貴賓上沙發了,人家自己給跳下來了,摔的亂叫,還有一次我怕他亂動,把它放在洗衣機上,這可比沙發高多了,人家還是想往下跳。如果你真的想養,那就放在一樓,不讓他上二樓,時間長了他自己就害怕了不甚了了敢上了。不然要是掉下來不心疼死了。

9樓:洪憶文

你這個條件非常適合養狗狗啊,我要是你就養大狗,不過你也是為了給女朋友解悶用的,比熊很不錯,它可以養在屋裡的,我覺得如果你不想買賽級的狗狗,那3000就多了,花不了這麼多錢的!!

10樓:

小時候嘛就在家養嗎!等大一點嗎!就養在院子裡。我家的狗就是的,3500,很漂亮的

11樓:流動的樹精

比熊對環境要求很高的呦!要有人經常陪伴才行!!!!

12樓:

狗怕高,不會掉的。2000多就可以了

13樓:冰淇淋的印記

幼犬便宜,大概2000左右,成狗會上萬~純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子不會掉下,它好精的,你問你女朋友看下嘛。

誰能告訴我想買純的比熊要在哪買

15樓:玖月的荔枝

看你想買什麼品質的了,一般家養麼**都有,要好的麼就去show one犬舍,專業繁殖比賽比熊的

高中生想買一隻鋼筆,高中生想買一隻鋼筆

我用的是爛筆頭牌,爛筆頭專門有一種型號是特細,很好寫,看你咯 你心裡有想法了,就不需要別人推薦了,幹什麼事勁量不要違背自己的本心,如果你違背了自己的本心,往往會出現不同的後果,這就是前因後果 高中生用哪種筆尖的鋼筆好 30 首先呢,我建議你用中性筆,畢竟高中生還有個高考在 擺著,沒特殊情況,不要用鋼...

想購買一隻手機,價格2500左右,最高不超過3000,然後其他要求見詳細說明

我看還是買諾基亞920這款吧,螢幕適中的話三星就別去考慮了,oppo find5 或者note 2 本人最近想購買一部手機,價位2500至3000左右.有3點要求 麻煩請各位大蝦推薦 謝了 那我推薦三星9003,好像是2999!摩托羅拉me525,只能雙核手機,1g記憶體 512mb的ram 512...

我想買一隻黑狼犬,我買了一隻黑狼犬純血的,賣家要2400塊錢。貴了嗎?

以下bai 僅個人看法 一 宣傳,黑狼du犬主要在zhi北方地區吧,反正南dao方 深圳 或者成都 回,我答沒看到過 僅個人沒看到過 二 水太深,反正我問的都是5000往上,試問,現在流行的如同馬犬,德牧多少錢?工作能力如何我就不說了,一方面是世界認可的犬種,一方面知道的人都沒多少 並非質疑黑狼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