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兩年了,男朋友不願意同居,只是週末有時間一起,是不是不愛我

2022-10-02 01:45:14 字數 5572 閱讀 1304

1樓:步詩筠

你們已經在一起兩年了,但是你的男朋友卻不願意同居,也只是週末有時間的時候在一起是不是不愛你,其實他不願意和你同居,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說因為你是一個女孩子。如果不確定有未來的話,是不會輕易的去傷害你的,所以說你的男朋友也算是一個正人君子了,所以說他應該是很愛你,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他就肯定會答應和你同居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樓:情感分析嶽老師

男朋友不答應你同居因為他知道同居違法了 你眼睛很亮 找到了一個很聰明的男朋友 而且還是個有家室 又事業有成的男朋友 他愛你 但是他更愛他自己 他知道怎麼把家裡家外的事處理好 他真的很聰明 你的眼睛真的很亮 美中不足的是 你不夠醒目 但也不是大不了的哈 必竟嘛 吃一塹長一智 建議你立刻 馬上離開這個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男朋友 因為你們非常不合適

3樓:小花朵嗯

如果你們在一起兩年了,男朋友不想和你同居,只是週末的時間有時間在一起,他並不是不愛你,他可能只是想佔點兒便宜,因為兩年了,他應該規劃一下你們今後的生活,他沒有想結婚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同居並不是因為不愛你,他應該非常愛你所以才更加的愛惜你,他想和你慢慢來,想和你按順序好好在一起,先談戀愛再訂婚再到同居到結婚

5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們在一起兩年了,還沒有同居的打算的話,我真的不明白那個男生是怎麼想的。你又是怎麼想的,

6樓:2號苗家人

這得看在什麼單位或者什麼情況

7樓:魯步陽陽

男的不正常。小心為妙。

我和男朋友同居一年了,每個週末他會回自己家, 有時我不和他一起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吧!

同居其實和結婚沒什麼區別,

就等於是沒領一個證的差別

時間久了,可能就淡下來了,

不可能每個人,一輩子都對自己的老婆,

每天幾個**打,,這樣打的話,你也會受不了,相信你男朋友,

9樓:花旃

愛情不會一直存在,會轉化為責任,親情

如果你對愛情的理解僅是幾個**簡訊的話

那你未必太膚淺了

10樓:使用者名稱

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過去了一個新鮮期

我以前掛一個女生,一天打好幾個,現在呢,基本不怎麼打了,她想和我說話都是她主動打給我.

其實嘛,我站在一個男生的角度說,其實一個男生不能對一個女生太好,要有種若引若離的感覺,那樣才會讓感情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沒領證的婚姻

牛x的見解

不過也是,同居時間久了那就是事實上的婚姻

12樓:05級大學生

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只是新鮮感少了。畢竟接觸什麼事情都是這樣的,不只只是他對你的感覺。並不存在什麼問題,關鍵是你們心裡還有彼此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對你的愛沒有以前深了

男友不主動碰我,是不夠愛我嗎? 25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足夠愛你,就一定會主動聯絡不嗎?真不一定。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有的男人,他在戀愛的時候,希望對方是足夠成熟,足夠獨立,足夠理智的。

他們不太喜歡那種不懂事的女生,特別的黏人,對人特別的依賴,他希望你能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工作,以及自己的朋友圈子。

你們是戀人,但是同時,你們也更要是自己。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即便是很愛一個女人,也不會主動去聯絡她,黏人的戀愛方式,是不夠成熟的。

話說回來,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越是愛一個人,越是不會去主動聯絡你嗎?

男人愛你,卻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是什麼?

針對這個問題,我問了不同年齡段,不同職業的男人,總結出以下三個原因。

一:他內心希望你是成熟的,獨立的,對感情不要過分依賴

這種男人或許不會刻意的哄你開心,不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但是他的愛深沉且真實,不在嘴上,而在行動上。

他們早就過了那種說甜言蜜語的年齡,反而有一種成熟男人身上特有的品質。

他們是愛你的,這是肯定的,並且想長久的跟你走下去,但是他們不會動不動就主動的聯絡你,因為他們認為,你足夠成熟,不應該對感情過分依賴。

跟成熟的人談戀愛,不會覺得患得患失的,因為你們彼此旗鼓相當,勢均力敵。

你們都不會過分依賴感情,除了感情,你們還有自己的生活。

相比於做對方的戀人,你們更擅長做自己生活的主導者。

15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一:他內心希望你是成熟的,獨立的,對感情不要過分依賴

這種男人或許不會刻意的哄你開心,不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但是他的愛深沉且真實,不在嘴上,而在行動上。

他們早就過了那種說甜言蜜語的年齡,反而有一種成熟男人身上特有的品質。

他們是愛你的,這是肯定的,並且想長久的跟你走下去,但是他們不會動不動就主動的聯絡你,因為他們認為,你足夠成熟,不應該對感情過分依賴。

跟成熟的人談戀愛,不會覺得患得患失的,因為你們彼此旗鼓相當,勢均力敵。

你們都不會過分依賴感情,除了感情,你們還有自己的生活。

相比於做對方的戀人,你們更擅長做自己生活的主導者。

二:他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並且對自己不夠自信

男人心裡明明有你,但是卻不主動聯絡你,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他的內心不夠自信。

他不確定自己主動找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厭煩他,覺得他找你的這個舉動和行為,是一件特別讓人覺得討厭的事情。

這種男人內心沒有足夠的自信,且不敢相信你對他的感情,他們靦腆謹慎,而且好面子,有自尊。

這個時候,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不免直接告訴他,你對他的感情,然後大大方方的開始。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擅長主動。

有的男人,愛的很深沉,很被動,很沒有自信,他不是對你不主動,而是不敢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是一生的遺憾,愛是一生的磨難。」

的確,每段感情有歡樂也會有痛苦,但即使如此,每個人還是會勇敢地去追尋愛情,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在追一求愛情的過程中,你可能會傷痕累累,你會發現對方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自己,甚至覺得自己痴心錯付,懷疑到底有沒有愛情這回事

或許,愛情是有的,只是有人很幸運,在很早的時候就遇到了,有些人需要經歷千山萬水才能尋到那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也有很多人不懂得到底真正愛一個人是什麼樣子?其實,愛與不愛都很明顯,深愛你的人,會把你寵成孩子,愛你到極致的人,才會如此待你。

愛你到極致的人,他會想照顧你,他會想為你做好每件事情,他會把你當孩子看待,在他心裡,你就是最重要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這一生中能遇到那個深愛自己的人,能夠把自己寵成孩子,但並不是都能如願。

有些人的愛很自私,他會只顧及到自己,而很難顧及到你的感受,這樣的愛是不可取的,而有些人的愛,是願意為你付出,願意不求回報的愛,他對你的愛是深沉的,是不可替代的。

一個人愛你,會在心裡時刻記掛著你,一個人很愛很愛你,會在平時處處縱容你。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希望你能遇到那個寵你如初的男人,希望你能遇到最好的愛情,讓他成為你的鎧甲,兩個人幸福地走下去。

17樓:yuan大大市政

這個主要是個人性格原因吧,作為一個男的,從男人角度來分析:

首先,他有點木訥,男女關係裡一般都是男生主動,根據你發出的這些資訊,也能看出你男友是個重學習的人,而且他比較保守,感覺他有點以古代那種君子的身份自居,「男女授受不親」應該會浮現在他腦海裡。

其次,作為一個過來人,以自身經歷來分析你男友的行為:我從小學到高中都比較靦腆,跟女生對視一眼都要臉紅的那種,一學期能跟女同學說話的次數也不會超過一隻手,直到高中分了班,在文科班,因為女生太多了,慢慢地也和大家熟了,才慢慢鍛煉出來人際交往的。

第三,你覺得的你們男女朋友之間親密接觸這個問題:你男友在我看來就是偏保守的那類,你覺得人少的地方,照樣也是在室外,他覺得安全的地方估計只有在臥室關起門來了,哈哈。

最後:你男友情商偏低,建議可以在學習休息之餘多看看韓劇,學習學習浪漫,韓劇在提高情商的這方面還是演得不錯的。

打字不易,真心分析肺腑之言,往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只是比較害羞。在人多的時候可能他不好意思,即使你主動他也覺得這樣別人看著不太好,不是不愛你,而是他不太適應,在很多人面前親近。當你們私下的時候,他應該很願意。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他喜歡你也能表達出來,但是他是比較內斂的。他的表達方式可能不是你特別喜歡的,以後可能會更加主動,畢竟他會成長的。

19樓:

男友不主動碰你,說明他愛你,尊重你,也就是尊重他,要是男友和交往沒多長時間,就想碰你,說明他不尊重你,他根本不愛你,想和你玩玩而乙,所以要愛一個人,要看他的人,而不是油嘴滑舌的騙人,那吃虧的是你自己,要保護好自己,把自己所有的給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放心。

20樓:涼巢

你的男友肯定是有問題的。你主動吻他,他還躲開。這是不正常的。

男女直接談戀愛是相互吸引的。他喜歡你,會主動想親近你的。他這樣的反應,不僅僅是不夠愛你,也有其他因素。

有可能他根本不喜歡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也許是你男朋友太內向老實了,很保守的那一種,做任何事都喜歡循規蹈矩的,而且膽小害羞,也許是他學習太累了或者把時間精力都花在學習上,其他的事情就沒考慮那麼多或者是沒什麼精力來考慮,只是順其自然。也許是他真的不夠愛你。

22樓:老笨鷹

如果沒人的地方他也不碰你,多少有點不正常,如果說愛你,尊重你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一點起碼的慾望也沒有,怎麼看都不太對勁。

正常相處兩年,人多的地方不拉手,不親吻,是內向或什麼的很可以理解,但沒有人的地方吻一下,拉個手,蹭個胸什麼的應該才更正常,異性吸引本身就是性吸引,估計不是單純的不好意思或內向了。

像結婚後一個月一到二次性生活或根本就不碰女方的,也會是這個情況在相處一段時間已出現了,還是弄清楚再下結論吧。

23樓:一世情緣

不主動碰的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然就是多情別戀了。要不然就是對你不感興趣,所以才不會主動的碰你 ,首先你要看一看他對你現在最近是什麼樣子,他對你如果態度大。轉變 那肯定就是有了有事情,如果要事,還是和一前一樣,不冷不熱的,那可能就是心裡沒有你 ,另外可能有他喜歡的,這樣你就要放棄

24樓:

呵呵,你的男朋友內向穩重,做什麼事情都不會主動,不是他不愛你,是他不懂這些事情,他只知道學習不明白男女之事,他不主動你可以教教他慢慢的就好了,我估計一會你都是自動的人了,他的性格也就這樣了。

25樓:張若不實

不一定,也可能是怕你生氣,才不敢碰你,不知道你需要他怎麼樣碰你。你應該根據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其他做法上來判斷,而不能僅靠他不主動碰你,來判斷他是不是愛你。

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時間很長了,他對我很客氣是不是不愛我了,而且不找我見面?

26樓:人文漫步者

這樣一種冷漠的感情恰恰表明了他對你的一種不用心,很有可能你們的感情已經變淡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很粘我,我們是同居的但他照樣天天摸我,抱我還老是揪我

他 有毛病,如他不理你,不摸,不抱,不揪你鼻子,那時他就真的是不正常了,所以別錯怪了正常人!那是因為喜歡你才對你這樣。要好好珍惜這個男朋友。他害怕失去你。我戴上面具去承受這個世界,只把心底的純真幼稚留給你。這樣不是很好嗎?證明他對你一直都有新鮮感。他只是比較粘人,喜歡一些親暱的小動作 正常,我跟我老...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多溝通,互相理解吧。你感覺他愛你嗎?這個是最關鍵的,如果他愛你,什麼問題都會解決的,不用擔心,給他時間 如果他不愛你,就要自己想開了。你說想要去他家找他,那就是你之前去過他家了,最好不要讓她的爸爸媽媽擔心,也許他根本沒告訴家裡人你們鬧矛盾了。我覺得還是給他點時間比較好。讓他心情去放鬆一下吧,不用再死...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如果不愛就分開重新建築自己新的幸福,現在沒有結婚後悔還來得及!很簡單,他並不在乎你,理由就不用多說了,你認為一本駕照能拴住他的心嗎?你該清醒清醒。知道什麼是愛嗎?愛不是簡單的佔有,愛是為了讓所愛的人能得到幸福,可以為他須知任何事情。那是否還要跟他耗下去 怎麼啥交代都沒有就走了.好男人多的事 就象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