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驗證不了付款資訊,怎麼辦

2022-10-01 09:05:11 字數 4760 閱讀 3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付款方式被拒,請點選賬單資訊,並更新你的付款資訊’時,解決方法有如下兩種:

可能是因為所用來付款的銀行卡餘額不足或是已欠費,這時候需要題主先進行卡內餘額查詢。如果餘額不足或者是已經欠費,將錢補齊交全即可。

若是卡內餘額充足,仍提示‘付款被拒,請點選賬單資訊,並更新您的付款資訊’時,請更換銀行卡。

就一般情況而言,多數是因為卡內餘額不足所以才導致的付款被拒,此時最好的辦法是往卡內充錢保證卡內餘額充足。因為銀行卡扣錢是有時差的,並不是‘即買即扣’。所以在繫結付款賬號時建議繫結一張有充值保障的卡,即保證卡內餘額充足。

2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情竇初開的曹丕

當遇到付款問題,給客服打**就可以了,按照客服說的去做

3樓:

可能是因為所用來付款的銀行卡餘額不足或是已欠費,這時候需要題主先進行卡內餘額查詢。如果餘額不足或者是已經欠費,將錢補齊交全即可。

4樓:

這個要去蘋果系統的客服打**說付款資訊驗證再按5就會有教程

5樓:

可能是餘額不足造成的吧!關機重啟一下試下!要是再不行!直接換過一隻銀行卡試一下!

6樓:

是不是網路 問題哦或者是軟體問題哦

蘋果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蘋果

1 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你可以先通過我們上文教的辦法檢視電池健康度。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內電池健康度在85 之上,兩年內在75 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使用一年就已經跌落80 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買到假貨了,二是你因為經常犯了上面一章節提到的損害電池的行為...

蘋果手機信任軟體驗證無反應怎麼辦

回答稍等片刻 1 如果你曾新增過其他受信任裝置或受信任的 號碼,可以從受信任裝置上獲取驗證碼,如果是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裝置,依次開啟設定 你的姓名 密碼與安全性,然後選擇 獲取驗證碼 即可。裝置丟失後,無法獲取icloud雙重認證驗證碼的解決辦法更多3條 在設定中設...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充電也沒反應

無法開啟iphone的主要原因有兩個。1 白蘋果 所謂的 白色蘋果 是這樣的螢幕 在手機特定關機或重新啟動失敗後,手機螢幕停留在白色蘋果啟動螢幕上。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越獄的機器上。首先,您需要檢查它是否是缺陷。例如,在突然變白之前,手機從高處掉落或掉入水中。在這種情況下,請立即要求維修白蘋果。由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