滳水觀音花植特性是什麼,滴水觀音花的葉子是什麼樣的圖片

2022-10-01 08:25:12 字數 732 閱讀 7449

1樓:花煞和莫小莫

如圖請參考。

如圖,請參考。

滴水觀音開的花是什麼顏色

2樓:益漢堂

佛焰苞管部綠色,長3-5釐米,粗3-4釐米,卵形或短橢圓形;簷部蕾時綠色,花時黃綠色、綠白色,凋萎時變黃色、白色,舟狀,長圓形,略下彎,先端喙狀,長10-30釐米,周圍4-8釐米。肉穗花序芳香,雌花序白色,長2-4釐米,不育雄花序綠白色,長(2.5-)5-6釐米,能育雄花序淡黃色,長3-7釐米;附屬器淡綠色至乳黃色,圓錐狀,長3-5.

5釐米,粗1-2釐米,圓錐狀,嵌以不規則的槽紋。

3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觀音會開花,花佛焰苞型,由淡綠色轉乳白色,穗狀花長20釐米左右,象小玉米的形狀,網上找了張**,給你看看。

4樓:wang野許

回答你好,滴水觀音在開花的時候花朵基本為白色,這也是最常見的顏色。

而且它的花佛焰苞型,剛開始的時候為淡綠色,隨著它不斷生長而變成黃白色、綠白色。佛焰苞管部為綠色,長度為3-5cm左右。花朵在凋謝的時候,花朵為白色或黃色。

滳水觀音開花前花杆什麼樣

滳水觀音花在室內能養嗎?

滳水觀音為何只是兩片葉子

滳水觀音佛像是什麼生俏的守護佛

滴水觀音長什麼樣,滴水觀音花的葉子是什麼樣的圖片

滴水觀音是比較常見的室內觀葉植物,由於比較常見,所以俗稱也非常多。滴水觀音不但可以觀賞,還能藥用,所以又很高的經濟價值。當環境比較潮溼或土壤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滴水觀音的葉尖或邊緣會向下滴水,非常特別。滴水觀音 滴水觀音為多年生直立草本,植株高達2米,地下有肉質根莖,葉柄長,有寬葉鞘,葉大型,盾狀闊箭...

滴水觀音的拉丁文學名是什麼滴水觀音是什麼種類植物

海芋的商品名 滴水觀音。拉丁名 alocasiamacrorrhiza linn.schott 種拉丁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inn.schott 種別名 廣東狼毒 痕芋頭 科中文名 天南星科 科拉丁名 araceae 屬中文名 海芋屬 屬拉丁名 alocasia 國內分佈 ...

滴水觀音是什麼種類植物很像滴水觀音的是什麼植物?

常見的室內觀葉植物,由於比較常見,所以俗稱也非常多。滴水觀音不但可以觀賞,還能藥用,所以又很高的經濟價值。當環境比較潮溼或土壤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滴水觀音的葉尖或邊緣會向下滴水,非常特別。滴水觀音 滴水觀音為多年生直立草本,植株高達2米,地下有肉質根莖,葉柄長,有寬葉鞘,葉大型,盾狀闊箭形,聚生莖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