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吃了巧克力會怎麼怎麼樣,狗狗吃了巧克力後會怎樣?

2022-10-01 03:05:18 字數 5052 閱讀 5075

1樓:易書科技

狗吃了巧克力的後果:是會嘔吐、腹瀉、流口水、頻尿、神經興奮等中毒現象,如果沒有妥善處理是會導致狗死亡的。狗吃了巧克力會中毒主要是因為狗特殊的身體構造沒法排出巧克力中含有的咖啡因和可可鹼等有害物質,小劑量的巧克力便可使狗狗出現嚴重的嘔吐腹瀉,大劑量的巧克力可使狗狗直接休克或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

4樓:飄零的狐狸

傳說會死 採納

但是經過考證 好像是不會死的 除非天天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咋也不咋,過後注意一下食物補充就可以了

6樓:凱與時光皆薄

巧克力對狗有致命的效果

狗狗吃了巧克力後會怎樣?

7樓:汽車資訊推送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巧克力都是由代可可脂做成的。這種東西狗吃的話是沒事的。但是糖分攝入量過多對狗也沒有什麼好處,所以最好不要讓狗狗吃巧克力。

因為狗自身代謝不了可可鹼這種東西。並且可可鹼是直接作用於狗的神經中樞和心肌。按照每公斤16毫克的標準來算。

已經算是輕微中毒。造成的後果有狗極度興奮,嘔吐,有的還會便血。

如果服用了少量的這類物質,人類會感到欣悅感,可是狗狗卻會出現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和少量的可可鹼,如果狗狗食用了大量的巧克力,就會出現肌肉痙攣甚至休克的現象。狗狗如果吃了咖啡因和可可鹼,心率會驟然上升到2倍以上,有的還會出現四處狂奔的現象。

一般情況下, 一小塊巧克力不會含有足夠大量可可鹼導致狗狗得病。所以如果狗狗吃了一塊兒牛奶巧克力不要太過驚慌,可以先仔細觀察狗狗有沒有不良反應。

但是, 如果你的狗狗是小型犬還吃了大量巧克力, 那麼得馬上帶他去寵物醫院就診,不然很有可能導致狗狗死亡。叮囑一句,不管是什麼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最好都不要給狗狗吃,因為以上是個人觀點,或許有誤差,為了避免意外發生,請不要給狗狗吃巧克力!

如果服用了少量的這類物質,人類會感到欣悅感,可是狗狗卻會出現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和少量的可可鹼,如果狗狗食用了大量的巧克力,就會出現肌肉痙攣甚至休克的現象。狗狗如果吃了咖啡因和可可鹼,心率會驟然上升到2倍以上,有的還會出現四處狂奔的現象。

一般情況下, 一小塊巧克力不會含有足夠大量可可鹼導致狗狗得病。所以如果狗狗吃了一塊兒牛奶巧克力不要太過驚慌,可以先仔細觀察狗狗有沒有不良反應 但是, 如果你的狗狗是小型犬還吃了大量巧克力, 那麼得馬上帶他去寵物醫院就診,不然很有可能導致狗狗死亡。

8樓:鄙視噁心女人

我家泰迪吃了巧克力死了 (症狀 瞳孔放大.慘叫.嘔吐 抽搐.最後死亡)狗狗絕對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嚴重的會立即致命.食用量就算不是很大3到5天內也會導致死亡.偶爾食用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狗民朋友一定要注意.巧克力是泰迪.

吉娃娃.貴賓玩具狗的致命毒藥.這個絕對不能吃

**********====

狗狗吃了巧克力後感到不適,就會出現如極度活躍、特別興奮、呼吸困難、上吐下瀉、小便次數增加等徵兆。巧克力對狗狗的健康造成危害主要是取決於狗狗的體重和巧克力中可可鹼的含量。其中,黑巧克力中可可鹼的含量更高。

其中有幾個主要症狀,可以讓您知道狗狗已經巧克力中毒了。最常見的症狀是煩躁、排尿增多、心率加快、中度至嚴重焦慮、癲癇、哮喘發作、腹脹、腸胃不適、嚴重口渴和體溫升高。如果發現狗狗有這些症狀,最好立即把它送到獸醫院就診。

這些症狀一般會在吃完巧克力六至十二小時後出現。即使狗狗在吃了巧克力後不顯示任何症狀,最好也還是去獸醫那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5.生雞蛋〔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煮熟的蛋則非常適合它。

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7.豬肉〔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

8.牛奶〔不建議〕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9.菇類〔不建議~致命〕

市場上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當然這個機率不大。

我知道這裡面有很多東西很多主人都在喂也沒覺得有什麼壞處,但是凡是都有個積累的過程,不是說今天你餵了狗一塊巧克力他明天就死了,一切有毒物質都要達到一定的量才可以發揮作用,當狗處於亞健康狀態的時候可能不太容易被發現,但是真的轉入病態晚期的時候就晚了。

如果狗吃了巧克力會怎麼樣?

10樓:123456破去

呃、樓上的人都是不懂亂放屁啊?一塊巧克力對人來說,最差的結果也許是多長一些肉。但同樣的巧克力對寵物來說哪怕是一點,都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請切記:對於寵物來說,巧克力是毒藥! 另外,除了含有高脂肪,巧克力中還含有咖啡因和可可,是兩種不同型別的興奮劑,影響中樞神經及心肌,以及增加排尿次數。

中毒症狀 如果你的犬重50磅,而吃了其犬掌大小的巧克力餅乾,這大概不會使它導致嚴重的問題。不過如果它吞食掉一罐核仁巧克力餅,也許你的犬可能出現嘔吐或腹瀉。一旦達到中毒劑量水平,出現興奮症狀,這種情況你就必須小心了。

症狀包括:不安,多動,肌肉抽搐,排尿增加和/或過度喘氣。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則可能發展到抽搐,甚至死亡。

多少劑量可使寵物中毒? 對大多數的巧克力來說,引起寵物中毒主要依靠巧克力的型別和寵物的體重。白巧克力很小的劑量即可興奮中樞,拷貝巧克力或可可豆興奮中樞所需的量則最高。

現面介紹最常見的幾種巧克力及其中毒量: ●白巧克力 當每公斤體重攝入45盎司就能夠出現輕微的中毒症狀。每公斤體重攝入90盎司就出現重度症狀。

這也就是說,一隻20磅的犬需要至少攝入55磅的白巧克力才能夠導致神經系統症狀;一隻10磅的貓則需要攝入27磅。沒錯就是27磅!白巧克力中含有非常少量的真正意義的巧克力。

因此,各種咖啡因和可可含量都很低。只有攝入大量的白巧克力才能造成中毒。白巧克力的攝入導致神經症狀的可能性液非常小,但是攝入少量的白巧克力可引起由於高脂肪食物造成的胃腸機能降低。

●牛奶巧克力 當每公斤體重攝入0.7盎司就能夠出現輕微的中毒症狀。每公斤體重攝入2盎司就出現重度症狀。

這也就是說,不到1磅的牛奶巧克力可使一隻重20磅的犬出現中毒,導致神經症狀。則一隻10磅重的貓,攝入0.5磅的牛奶巧克力可引起神經症狀。

●半甜巧克力 當每公斤體重攝入1/3盎司就能夠出現輕微的中毒症狀。每公斤體重攝入1盎司就出現重度症狀。這也就是說,低於6盎司的半甜巧克力可引起一隻20磅重的犬出現神經症狀;一隻10磅的貓則需攝入3盎司。

●烘焙巧克力 每公斤體重攝入0.1盎司就能夠出現輕微的中毒症狀。每公斤體重攝入0.

3盎司則出現重度的中毒症狀。1~2盎司的烘焙巧克力可引起一隻20磅重的犬出現神經症狀;一隻10磅的貓則需攝入1盎司。這種巧克力含有高濃度的咖啡因和可可。

即使你的寵物所吃巧克力的量沒有達到中毒劑量,但是其中的高脂肪含量可造成寵物嘔吐或腹瀉。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請仔細看護你的寵物。如果寵物的症狀再8小時內沒有明顯恢復,請馬上去醫院就診(如果你的寵物非常小,或處於幼年,以4小時為限);除了毒性問題,脫水問題也需要注意。

如果出現寵物誤食巧克力,請儘量確定寵物所食巧克力的種類,食入量以及食入時間。越早醫治,對你的寵物越好。如果寵物出現中毒症狀,並且在攝入後4~6小時內進行**,一般預後良好。

巧克力的作用可能持續12~36小時,所以在必要的情況下建議住院觀察。

11樓:易書科技

狗吃了巧克力的後果:是會嘔吐、腹瀉、流口水、頻尿、神經興奮等中毒現象,如果沒有妥善處理是會導致狗死亡的。狗吃了巧克力會中毒主要是因為狗特殊的身體構造沒法排出巧克力中含有的咖啡因和可可鹼等有害物質,小劑量的巧克力便可使狗狗出現嚴重的嘔吐腹瀉,大劑量的巧克力可使狗狗直接休克或死亡。

12樓:你看_愛在哭

大部分沒事,小部分直接中毒死了

13樓:手機之門

應該是不消化吧,沒試過。建議樓主也不要試啊,危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消化的就不要喂。

15樓:畜牧獸醫郭老師

回答狗狗吃了巧克力以後:

1、出現消化系統症狀,如口渴、大量飲水、嘔吐、腹瀉。

2、出現神經症狀:如精神煩躁、神經緊張、陣發性痙攣、癲癇發作。

3、更嚴重的:如昏迷、心動過速、血壓升高、呼吸急促、抽搐等發現狗吃了巧克力,要帶到醫院催吐,同時配合輸液**,打排毒針。

誤食巧克力5小時左右的狗可能會出現中毒症狀。如果狗的體質不好,多吃巧克力可能導致5小時內死亡。不要給你的狗巧克力或巧克力製品。

巧克力後要及時催吐,促進胃腸道殘留巧克力排出,同時輸液**調節電解質。給狗狗一個安靜平坦的地方休息,避免緊張和興奮,當狗狗不嘔吐腹瀉時,可以喂少量溫和的食物,幫助腸胃恢復。

更多5條

狗吃巧克力會死嗎,狗狗吃多少巧克力會死亡

不會吧,除非狗狗高血糖高的厲害 應該不會吧,沒什麼科學依據的 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它不但口感細膩甜美,而且還具有一股濃郁的香氣。它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來製作蛋糕 冰激凌等。狗吃巧克力會死嗎?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它不但口感細膩甜美,而且還具...

狗狗吃了變質的肉會怎麼樣,狗狗吃變質的豬肉會生病嗎??

如果狗狗的腸胃消化系統比較好的話,狗狗不會有什麼事情,但是有些狗狗他也會跟人類一樣拉肚子的。狗狗吃了變質的肉會怎麼樣?只要不是腐爛了,一般沒關係 狗狗吃變質的豬肉會生病嗎?如果不想讓他生病的話,最好不要,小狗絕對不可以吃,小狗的抵抗力差,寄生蟲之類的東西對它的腸道不好。大狗可以少吃一點,最好是吃熟的...

狗吃巧克力以後怎麼解毒,狗吃巧克力怎麼解毒?

如果只是吃了少量的巧克力,小狗尚能抵抗,不用勞煩獸醫們。倘若吃得又急又多,那就只有逼它吃下活性炭,把巧克力中的甲基黃嘌呤類物質清除掉,避免通過消化系統進入血液迴圈。狗也能消化少量的巧克力,具體能消化多少,則要看它的體型和食用的巧克力種類。無糖烘焙巧克力含有的甲基黃嘌呤的量,是奶油巧克力的6倍以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