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鼻子為什麼是溼的,貓咪健康時 鼻子是溼的還是乾的?

2022-09-30 21:36:17 字數 890 閱讀 3241

1樓:佛系據說我

貓咪的鼻子溼溼的是什麼情況?

貓咪健康時、鼻子是溼的還是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溼的~,但是剛睡醒的貓咪鼻子是乾的。 科學的餵養方法!!每天定時定量餵養,平時注意和貓咪互動,讓貓咪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拿鹹的東西給他吃,食鹽吃多了會引起中毒。

還有就是注意驅蟲,如果貓咪的每餐都正常,但是越來越瘦,就說明肚子裡有寄生蟲,要給他驅蟲,體外寄生蟲也要注意,因為體外寄生蟲,特別是跳蚤體內有一種寄生蟲的蟲卵,容易寄生到貓咪身上,這個要特別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不過乾的就不一定是不健康的。有可能是溫度太高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如果幹了就可能有病了不要給他吃魚翅和鴨骨頭

貓的鼻子為什麼總是溼溼的?

貓咪的鼻子為什麼是溼溼的,涼涼的?

5樓:佛系據說我

貓咪的鼻子溼溼的是什麼情況?

貓咪鼻子為什麼溼的厲害

6樓:小寵王醫師

是不是流鼻涕了?再觀察一下是否羞明流淚或者是咳嗽、打噴嚏,如果有,可能是感冒了。給它量一下貓瘟,排除了就是感冒了,可喂寵物藥感冒清和兒童消炎藥,拉稀的話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

對你家貓咪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

7樓:寵物醫生王懷印

貓咪鼻鏡溼潤是正常的生理情況。主人需要區別貓鼻子溼與雙側鼻孔有分泌物的情況。如果發現貓咪鼻腔出現過多分泌物,如清色或者膿性的鼻涕,要懷疑是否存在呼吸道感染的問題,及時就診是您最好的選擇。

貓咪鼻子溼溼的,睡覺時呼吸很快,總是發出像人一樣打噴嚏的聲音

獸醫上稱動物的鼻子就叫鼻鏡。一般而言,鼻子溼潤是正常表現,貓的鼻子通常是溼潤的,為的是保持嗅覺的靈敏,因為溼潤的鼻子可以更容易抓住周圍的氣體分子。因為溼潤,所以摸上去的感覺是涼的。因為睡著的動物鼻鏡上不再分泌水分,由於這樣,當貓睡著時,它們的鼻子確實是幹而溫暖的,而發燒了,即使醒過來鼻子也乾乾的。貓...

如何選擇健康的貓咪,如何挑選一隻健康的貓咪?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養貓咪的人多了,賣貓咪的人也隨之增多,很多人在選購貓咪上都有著自己拿手的一套經驗,那麼你在選購貓咪的時候是否考慮的很周全呢?看看下文就知道了,教你如何選擇健康的貓咪。1.體態 虎頭 虎身 虎尾 形體健壯,骨骼堅實,鬍鬚剛勁,肥瘦適中。2.皮毛 緊湊有彈性,毛細密貼身而有光澤,無...

狗鼻子為什麼是溼的狗的鼻子為什麼總是溼的?

我們發現狗狗的鼻子總是溼漉漉的,這是為什麼呢?狗鼻子是bai衡量狗狗體溫正常的du 最直觀的器官zhi。正常的狗鼻子應該dao 是是溼潤並且冰涼的。為了保持嗅覺的敏銳,對內於狗來說,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嗅覺都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吸入的空氣是溼潤的,狗會更容易感覺到氣味。空氣中漂浮著很多微小粒子,這些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