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老化試驗箱價格要多少錢,高溫試驗箱價格是多少錢?

2022-09-30 04:55:21 字數 5308 閱讀 9822

1樓:doaho多禾

多禾試驗(doaho®)高溫老化試驗箱**是根據使用者的具體技術要求來定的,比如常規溫度常規大小的高溫老化試驗箱**在7萬,但是溫度範圍高於標準範圍裡的那麼**就會高個1-5萬不等,還有就是尺寸大小要求大於常規大小的話,那**也會有比較大的差距,所以使用者詢價前最好是先確定好技術引數,不過一般使用者詢價的時候首先都是問技術方面的,**的話只是在滿足技術基礎要求上的一個參考,代表不了裝置的品質和價值。

除了技術要求外,影響高溫老化試驗箱**的因素還有品牌因素、國標/歐標、進口/國產等因素,一般來說歐標高溫老化箱**比國標裝置的**會貴個2-6萬不等,因為歐標裝置首先在配件上有比較大的差別,歐標裝置採用的是純進口配件,而國標的則是部分配件進口,主要技術上的表現是歐標高溫老化試驗箱精度、溫度均勻度、溫度波動度等引數更加精準,誤差比國標的低很多,在技術上完全是要通過歐洲標準的(歐標比國標要求更加嚴格),非常適合需要高精度、高效能需求的廠家、科研機構。且歐標高溫老化箱價效比比進口裝置的要高很多,進口裝置**貴,不完全是貴在裝置品質上,客戶大部分是要為品牌溢價、關稅、運費、還有就是歐洲材料物價原因會高於國產很多(同樣的產品)而買單,所以對客戶來說價效比不是非常高。

其實歐洲高溫老化試驗箱**之所以高於國產的主要還是在研發技術上比較有優勢,這也充分說明了國產裝置廠家在研發技術上要不斷創新,把控制系統做精準穩定了才能結合進口與國產的優勢,國產的**、歐洲的品質才稱得上是真正的高價效比,其實對於使用者來說,價效比比高溫老化試驗箱**本身更具有價值。

2樓:東莞萊思測試裝置

高溫老化試驗箱的**不等,小型的高溫老化箱有36l,80l。

一般來說大概在1萬左右,內箱不鏽鋼材質,外箱烤漆。

溫度範圍:常溫+15℃ ~200℃ 。

高溫試驗箱**是多少錢?

3樓:恆溫恆溼試驗箱多禾

多禾試驗(doaho®)高溫試驗箱**是根據尺寸大小、溫度範圍、升降溫速率的因素來決定的,所以一般都是先確定好技術要求再與高溫試驗箱廠家聯絡獲取**與技術方案。一般常規的高溫試驗箱**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具體還是視使用者需求與廠家對產品的定價來決定的。

在採購高溫試驗箱時還有一個現象就是很多時候經常會有廠家向使用者推薦很多所謂「高配」的裝置,顧名思義就是硬體方面非常好的裝置。的確高溫試驗箱如果各個方面的配件都***的話是能夠多多少少減少一些裝置故障的產生,但切記配件不是決定高溫試驗箱效能的主要因素,很多時候買到的高配置**格的高溫試驗箱還是故障率非常高,問題就出在了控制系統上,也就是高溫試驗箱的軟體方面。

由於很多高溫試驗箱廠家在軟體方面的劣勢便把賣點轉向硬體方面,可是製造高溫試驗箱不是僅靠拼裝好的配件就行了,最主要的還是要運用精準的控制系統軟體讓每個配件單元合理的運作起來,不會因為在不恰當的時間執行而產生故障,從而提升裝置的整體效能,使使用壽命隨之提升。比如多禾試驗的高溫試驗箱,使用壽命一般都在25年以上。所以大家在選購時不能只看硬體,軟體是高溫試驗箱如同心臟一般的存在,只有軟體和硬體的相結合才能使裝置更加長期穩定的執行。

且高溫試驗箱**高不代表裝置就一定會好,高溫試驗箱**低更不能代表價效比高,最主要的是物有所值,首先是高溫試驗箱效能可靠,其次是**在預算範圍內,再就是售後服務,只要符合了這些條件便是值得選購的高溫試驗箱廠家。

doaho®高溫試驗箱常用型號

dhht-27-l

dhht-50-l

dhht-100-l

dhht-190-l

dhht-190-p

dhht-335-p

dhht-250-p

dhht-500-p

dhht-010-p

doaho®高溫試驗箱符合標準

適合按國家標準gb/t2423.2《電工電子產品環境試驗 試驗b:高溫試驗方法》進行試驗。符合gb/t2423.2試驗方法標準要求。

歐洲標準。

高溫試驗箱**大概多少錢一臺?

4樓:doaho多禾

由於每個使用者的試驗樣品不同,試驗標準也不同,所以多禾試驗(doaho®)高溫試驗箱**也沒有比較固定的, 常規溫度、常規尺寸大小(190l)的大概的話在7-16萬;當然除了技術要求外,還有很大一部分決定高溫試驗箱**的因素還有品牌、進口/國產、國標/歐標等因素,下面可以來看看具體決定高溫試驗箱**的因素有哪些:

1. 技術要求:這個是基礎,比如溫度範圍、溫度波動度、均勻度、精度等重要指標都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高溫試驗箱**,一般是溫度範圍越高或越低裝置**就會越高,精度要求越精準誤差越小**就越貴。

2. 品牌因素:一般不同品牌的高溫試驗箱**也是不同的,這個因素其實主要還是看使用者對裝置品質的把控,一般如果不同品牌的裝置**有差別的話那一定是要在品質上有過人之處,如果只是貴在了包裝、賣點上,那對使用者來說價效比還是很低的。

3. 進口/國產:一般進口高溫試驗箱**會比國產高溫試驗箱**要貴出一倍以上,主要貴在了品牌溢價、關稅、運費上,實際裝置品質和國產試驗箱裡中高階的裝置品質是差不多的,所以到底是選擇國產還是進口還是要看使用者如何看了。

4. 歐標/國標:一般來說歐標裝置會在國標高溫試驗箱**的基礎上貴個3-6萬,主要是因為歐標裝置所採用的配件是純進口的,國標的則是部分配件進口;在技術上歐標裝置精度較國標裝置來說誤差會更小,精度更高,一般有高精度需求的客戶在進口與國產之間來選擇的話大部分都會選擇國產歐標裝置,相對來說價效比更高,進口裝置的品質,國產裝置的**。

決定高溫試驗箱**的因素差不多就是以上幾點,使用者需要注意的就是:高溫試驗箱**只是在滿足基礎技術要求上的一個參考,**代表不了裝置的實際價值和實際品質,所以使用者採購還是要先了解一下裝置,瞭解哪些重要指標是決定高溫試驗箱品質的關鍵,比如很多廠家都在強調溫度範圍很關鍵,但是大家都忽略了除了要滿足溫度範圍外,箱體內的溫度均勻度和波動度才是決定試驗結果準確度的關鍵。

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5樓:小余兒的微笑

高低溫試驗箱**與很多因素有關係,不同規格大小高低溫試驗箱**不同,其次就是配置,還有售後服務等等。常規規格的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在3.8-6w之間,這個**一般工作尺寸都在1000l一下喲,您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6樓:勤卓高低溫試驗箱

確定指標,然後初步詢價做好預算,就可以了,然後根據實際經濟能力,選購合適價位的高低溫試驗箱,和任何產品一樣,一定是一分**一分質量。勤卓品牌高低溫試驗箱,十年製造經驗,價效比高。

7樓:東莞萊思測試裝置

高低溫試驗箱的**與裝置的溫度範圍,內箱尺寸大小以及試驗箱的配置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

溫度越低,內箱尺寸越大,**越高;

廠家型號尺寸多,客戶可以按照測試產品的大小,測試的溫度範圍來選型,以免採購過剩。

高低溫試驗箱用來實驗各種材料的耐高溫、耐低溫、效能,適合電子、元器件、電路板、通訊、led、液晶屏、儀器儀表、電容、車輛、醫藥、塑膠、金屬、化學、建材、航天航空等製品檢測質量以及高校科研單位之用。

萊思高低溫試驗箱型號尺寸有:

ls-th-30 300*400*250mm

ls-th-80 400*500*400mm

ls-th-100 500*500*400mm

ls-th-150 500*600*500mm

ls-th-225 600*750*500mm

ls-th-408 750*850*650mm

ls-th-800 1000*1000*800mm

ls-th-1000 1000*1000*1000mm

溫度範圍:

-70°c~150°c , -60°c~150°c, -40°c~150°c ,-20°c~150°c, 0°c~150°c

8樓:恆溫恆溼試驗箱多禾

多禾試驗(doaho)高低溫試驗箱適用於工業產品高溫、低溫的可靠性試驗。對電子電工、汽車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單位等相關產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溫、低溫(交變)迴圈變化的情況下,檢驗其各項效能指標。而使用者在選購高低溫試驗箱時**因素佔了挺大的比例。

今天就來說說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多少錢。

高低溫試驗箱**決定因素離不開配置,同樣的試驗箱,可以選用不同的儀表,**越高的儀表越智慧。

2.規格尺寸:一般來講,規格尺寸越大,**越高。

3.溫度範圍:多禾高低溫試驗箱常規的溫度範圍是-70°c - +180 °c,也可以根據實驗需求來增加極端溫度。

常用高低溫試驗箱型號

dht-100-0-l-sd,

dht-100-20-l-sd,

dht-100-35-l-sd,

dht-100-65-l-sd;

高低溫試驗箱符合標準

gb/t 2423.1-2008試驗a《低溫試驗方法》;gb/t 2423.2-2008試驗b《高溫試驗方法》以及其它相關標準的要求,可進行各種高低溫環境試驗

9樓:帥華工業稱重衡器

高低溫試驗箱分為很多種型號,例如:lrhs-101b-l、lrhs-225b-l、lrhs-504b-l、lrhs-800b-l、lrhs-1000b-l等5種市場最為常見的,**更是從幾萬小型高低溫試驗箱到幾百萬大型步入式高低溫試驗室。

10樓:上海和晟儀器科技****

不同尺寸和要求**就不一樣

11樓:悟印枝鄧甲

高低溫試驗箱**與很多因素有關係,不同規格大小高低溫試驗箱**不同,其次就是配置,還有售後服務等等。常規規格的高低溫試驗箱一般**在3.8-6w之間,這個**一般工作尺寸都在1000l一下喲,您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怎麼回答呢?

高溫是多少,低溫是多少?箱子的容積是多大?溫變速率有沒有要求?需不需要做溼度?測試的產品有沒有熱負載,是什麼材質的?這些都關係到**。

深圳市瑞藍技術****是一家專門從事環境與可靠性試驗箱的非標設計、生產、銷售與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我們掌握了非標準試驗箱的核心技術,製冷技術、結構設計、電氣技術、控制技術等都處於國內領先,追趕國際先進水平。

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環境應力篩選試驗箱(ess)、快速溫變試驗箱、高溫試驗箱、三綜合溫溼振動試驗箱、溫溼砂塵試驗箱、溫溼鹽霧試驗箱、步入式溫溼度試驗箱、淋雨試驗箱、降雪試驗箱、結冰試驗箱、老化房、各種夾具/工裝以及各種使用者定製產品等等。其中大負載(靜態負載與發熱負載)產品的環境/氣候試驗箱與可靠性試驗箱的設計與生產更是我們核心技術的體現。

臭氧老化試驗箱工作原理,臭氧老化試驗箱是如何工作的?

製冷迴圈均採用逆卡若迴圈,該迴圈由兩個等溫過程和兩個絕熱過程組成,其過程如下 製冷劑經壓縮機絕熱壓縮到較高的壓力,消耗了功使排氣溫度升高,之後製冷劑經冷凝器等介質進行熱交換將熱量傳給四周介質。後製冷劑經截流閥絕熱膨脹做功,這時製冷劑溫度降低。最後製冷劑通過蒸發器等從溫度較高的物體吸熱,使被冷卻物體溫...

捲簾門價格要多少錢,捲簾門價格 捲簾門多少錢一平米

捲簾門是商鋪中最常用的門,市面上大部分商家使用的門都是捲簾門。捲簾門除了有不鏽鋼的外,還有鋁合金 彩鋼板 傳統星板等等型別,風格和款式變化多樣,也可以符合不同建築物的設計風格。捲簾門跟其他門類不同的是它是按平米來收費,並不是按扇收費。也就是說門的面積越大,捲簾門的 將會越高。那麼,捲簾門多少錢一平米...

乾洗裝置價格買乾洗裝置價格要多少錢

1全部乾洗裝置 的話這個要看是什麼乾洗裝置還有裝置的型號,市面上最一般的乾洗裝置 為3 5萬元左右,這類乾洗裝置比較適合小型乾洗機的使用,如果購買乾洗裝置是為是經營相對大一點的乾洗店的話,建議還是買高階一點的乾洗裝置,只有 的乾洗裝置才能應付乾洗店日復一日的洗滌需求。然後高階的乾洗裝置的話可以選擇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