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忘了前女友,可每走到曾經走過的地方就會想起當時發生的事情,然後特別傷感,這應該怎麼辦啊

2022-09-30 00:45:19 字數 5900 閱讀 5708

1樓:

先旅遊一圈,散散心,都分手了就是沒有緣分得想開點,會遇見更好的,等待緣分,時間久了會忘記的,不要去你們去過的地方,想開點

2樓:胡說文玩營銷

他們說得都不管用,趕快去喜歡另外一個女孩,這是最好的辦法,都不需要費勁就能忘了,沒準兒還覺得自己當時特傻。當然我不是說要去做一個薄情寡義的人,但是,人生苦短哪來那麼多時間傷感,樂的事兒還來不及體驗呢。

3樓:

每個人都想回到過去,但那是不可能的,向前看吧,明天又是新的開始,讓早上溫暖的陽光,照亮你疲憊的心靈吧!

4樓:浪歪得煙臺銀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多找點事做就好了

5樓:麥杆三

去別的地方遊玩或者工作,慢慢就好了,時間能**一切。

6樓:濱崎懷講

檢討一下自己有哪些問題,改正了,開始下一階段的生活

7樓:來自清涼山水靈靈的高順

忘記過去,向未來前進!

求對應的句子,一個人,一條路,一直走 傷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幻城後記:回憶中的城——不是後記的後記

我總是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頭,一句話,一輩子。

尋求經典的電影臺詞,請不要隨便找一些網上很氾濫的東西來應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里昂,我愛你。你知道麼,這是我的初戀

在哪在胃部。從前我老是胃疼,現在不疼了,感覺暖暖的。

——《殺手裡昂》

潛水痛苦麼

痛苦。潛水的痛苦在於當你沉入水下,會找不到浮上水面的理由。

——《the big blue》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樓的~~

外加東邪西毒上林青霞的那段獨白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什麼慕容兄,我乃是堂堂大燕國的公主,慕容家的小姐。我的名字叫做慕容嫣。...你曾經說過要娶我為妻,...

因為你一句說話,我一直等到現在。我曾經叫你帶我走,但你沒有這麼做,你說你不會同時鐘意兩個人,你鐘意的那個女人是慕容嫣,但為什麼現在你又鐘意別的女人?你知不知道我曾經找過那個女人,因為有人說你最鐘意的就是她,我本來想殺了她。

我始終沒有這麼做。因為我不想證明你最愛她。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鐘意的女人是不是我。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有多不情願,都不要話給我聽,你最鐘意的人不是我。

12樓:手機使用者

you jump i jump

--鐵達尼號

13樓:北1極1星

最經典的臺詞有兩句先說《教父2>>裡面的麥.可里昂說的那句:別對我說你不知道,那簡直是侮辱我的智商!

還有《肖申克的救贖》裡面的:有一種鳥兒是永遠也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形容愛情的悲傷的句子

14樓:陳曉蘭女傑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紅顏憔悴,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平凡的話語中,浮現的是心裡更深一層的情緒…

那些喧鬧、那些聲音、真的就再也聽不到了 是什麼意思

16樓:楓橋映用夜泊

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停的輾轉,聽過了花開的聲音,看

17樓:程喏茴幸福

原創《我把愛情留給你》

1、2023年12月7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1.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4.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9.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4.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1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31.真心離傷心最近 。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3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3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5.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9.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0.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41.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9樓:疏葉子

你的離開,宣佈了我失心的忠告.

敢問情何在,情說在心俯.

青春喪失了我的理智,而我唯獨記得你說過喜歡我.

我忘記了所以的數學公式,唯獨記得你愛過我.

手分了,心卻在死纏爛打.

分手時沒感覺,分手後心在痛.

我以為你是空氣,失去後才發現你是氧氣.

情未了,在哪都未乾.

20樓:峰少

風裡的悲哀,你聽不出來,來自誰的心懷。

一把鎖開啟,卻多少無奈,你心中的存在。

你心意難猜,我心卻痴愛,此世無雙幾載。

幾許感慨匯作海,無悔此生的等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勵志、唯美、傷感的句子

21樓:許梅韋霜

1、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知道甜的滋味。

勇敢的面對苦難,樂觀的克服苦難,也是一種修行。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苦難終會過去,而陽光總在風雨後!

2、生活欺負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氣餒,因為只要你願意抬頭,陽光就在你眼中。無論生活給自己開了多大的玩笑,永遠也不要自甘墮落,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你要知道,喝酒、抽菸、折磨的是你的身體,傷的是你的心,而那些讓你痛苦的事情和人根本就是毫髮無傷的。

認真算一算,其實,虧待自己真的很不值得!

3、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知道甜的滋味。

勇敢的面對苦難,樂觀的克服苦難,也是一種修行。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苦難終會過去,而陽光總在風雨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2、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必誓言 。

3、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4、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5、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6、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7、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8、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係~~~

9、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23樓:秦恭山夏

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6.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7.世界有個遺忘的角落,我的心永遠執著。

8.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4樓:天將入夜有間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

寂。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流年似水,看不透的是紅塵中的鏡花水月;往事如煙,揮不去的是歲月荏苒一過往『待得繁華盡落,只餘回憶。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想挽回前女友,想挽回前女友?

樂意為你解答。在挽回前女友之前,要問讓自己是不是改變了,是不是變得強大了,變得優秀了,變得有魅力了,如果答案是否,那麼你怎麼挽回都是徒勞.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想挽回,既然想挽回為什麼當時分手呢?只有解決你們之間的根本矛盾才有可能挽回。如果愛的話你就挽回吧。你想挽回她,你有多愛他,還是隻是心裡的不甘心...

想和前女友複合該說什麼,求大神,想跟前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求大神指點

你應該買99朵玫瑰?花去,見了道歉,然後說些以後對你好的幾句話就可以了,行動決定成敗!女生的心都軟 要有耐心 多說點軟話 表明自己內心 道個歉 撒個嬌 跟自己女友也沒什麼不是 祝你們幸福 想跟前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 求大神指點 20 帶她去和你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或第一次認識的地方說番真誠求原諒的話 如 ...

前女友跟想和我結婚

好好笑啊,你就是個墊背的,你能保證她是真的愛你麼,還是隻是拿你當個退路而已?把你當成墊背的了!等真的被人上了,沒人要了就回來找你,有好的再走!真可笑!如果你不在乎她帶給你的傷痛,那無數個寂寞的夜晚,那些薄情的冷言冷語,和她的不自愛不自重,ok,和好吧,你是全人類最偉大的男人了!換做我,哥們,別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