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做律師待遇怎麼樣,在長沙做律師前景如何?五年後年薪能達到多少?剛過司考考慮是回長沙還是去北上廣深,我學歷不高自考本科 20

2022-09-30 00:30:48 字數 1946 閱讀 4037

1樓:淘法網

上面的回答都是牛頭不對馬嘴,但是在長沙做律師要是沒有案源,可能就是基本工資5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丁克是英文dink(double income no kids)的音譯,意思是雙收入卻不要孩子。丁克家庭的夫婦主張擺脫傳統婚姻生活中傳宗接代的觀念,更傾向於過有質量的、自由自在的“兩人世界”生活。對於大多數中國年輕人來說,這個詞彙早已不再陌生,近年來,dink家庭在城市青年尤其是白領夫婦中的比例有逐漸增加之勢。

丁克族不要孩子的主要理由是不願意一輩子為子女操勞,奉獻一切,想盡情地享受二人世界。

丁克家庭的成員一般都夫妻雙方都有收入(應該是較高的收入)有關,雙收入(較高的雙收入)成為了做丁克的主觀理由與客觀原因。 消費水平也很高,他們是社會上的中產階層,這似乎跟美國20世紀60年代的那些青年頗有些相似。他們中有很多人認為養育孩子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會妨礙他們夫妻的生活。

對具有生育能力的夫婦自願不要孩子,就是我們所說的“丁克家庭”。自上個世紀80年代起,它悄悄在中國出現,以前這樣的家庭會被別人議論,甚至是被別人懷疑有“生理問題”。而現在,這種家庭已經開始被“外人”理解和接受。

丁克做為現代人生活的一種方式,已從另類轉為普遍,尤其是城市裡生活的人,由於生活壓力過大,生活成本n高,以至被迫進入丁克一族;還有些人從小生活安逸,心理年齡過小,不能承受傳統的生活方式,主動加入丁克一族;另有一種高收入人群,他們追求高品質或另類的生活,成為了丁克一族。

3樓:莫心遠源荃

長沙離婚律師1群

434310485,這個群主就是。還挺不錯的,以前諮詢過,說的很詳細。

在長沙做律師前景如何?五年後年薪能達到多少?剛過司考考慮是回長沙還是去北上廣深,我學歷不高自考本科 20

4樓:長沙律師黃婧

如果你一直是考慮授薪律師五年後的年薪一般在15到30萬的不等。如果你考慮自己乾的話,那這個成長空間就要看你自己的接案能力。如果是執業五年的律師,在行業內也算是水平還可以的,你自己如果又擅長接案的話,五年以後年收入過五十萬甚至100萬,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事在人為。北上廣的發展空間肯定比長沙大,但同樣的就業壓力也大。

5樓:淘法網

加油,年入100萬不是夢

剛剛執業的律師在長沙能掙多少

6樓:大明

關鍵要看案源情況如何了,如果案源多情況會好些,如果案源少情況就不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

7樓:雅盛超

創業難、舉步堅

熟悉程式和法律

那就掙錢無數限

注意向他人多學習,多問

謙虛就能進步,錢就會找你啊

8樓:淘法網

基本生活應該沒有問題,加油,慢慢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

長沙律師做到律所合夥人年薪大概多少?

9樓:陳金華

律師賺多賺少完全取決於律師的個人案源,自己案源多,收入就多。即使成為合夥人,那主要收入還是個人的案源。

10樓:聽訟論法

找案源難?推廣成本高?聽訟法律諮詢海量案源免費推,全國律師0成本入駐!聽訟網

11樓:淘法網

年薪百萬不是夢,加油

長沙市的律師助理月薪多少?

12樓:張芳律師

沒畢業,實習試用期最低應該在800元以上,試用期滿後根據你們所的具體情況決定,一般應在1500-2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一般在1000-2000左右

14樓:淘法網

每一年的薪資都差不多,現在市場上的實習生應該在100元左右一天

中機國際在長沙的待遇怎麼樣,中機國際 怎麼樣

待遇是好的部門一年十幾萬,差的話一年4萬的樣子。1 簡介 中機國際工程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即原機械工業部第八設計研究院,是國家大型甲級綜合設計研究院,建立於1951年,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歷史文化名城 長沙。經過近六十多年的風雨歷程,該公司已發展成為工程設計行業具有較高聲譽和競爭實力的科技型企業,已持...

在長沙置業顧問好找嗎,現在在長沙做房產中介好還是做賣樓盤的置業顧問好呢?工資怎麼樣

雖然我不是長沙的,但是做置業顧問這一行也有幾年生涯了,大大小小城市也混跡 過。哥們,你這個問題倒不如這樣問 置業顧問的要求和需求?告訴你,要求其實不是想象中那麼高,一般的樓盤,需要的是激情,態度,性格比較外向,接受能力和可塑性強,就ok。門檻不算高的。至於需求,是指一個城市 是否有新樓盤,個人認為長...

如何評價長沙,湖南長沙怎麼樣

樓上的不該這麼說,首先你不瞭解長沙的歷史,身為一個長沙人,我糾正一下吧,不能說中國城市千篇一律,這不是長沙的錯,要不是70多年前的文夕大火,長沙也能留下很多古蹟的,雖然物質歷史幾乎為零,但是長沙的精神歷史有兩千多年啊 在長沙生活這麼多年,我還是很喜歡作為二線城市的長沙,確實發展前景很好。比起北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