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出血怎麼回事?以前讀書的時候不這樣的

2022-09-29 19:55:22 字數 3369 閱讀 5252

1樓:

1、早上刷牙一部分人群容易引起牙齦出血,刷完牙以後整個牙膏末都是紅色的。首先建議使用軟硬適度的牙刷。硬毛牙刷是比較容易傷害牙齦的。

2、早上刷牙出血的人群一般都有牙結石或者是色素沉著,比如黃牙。因為牙斑菌是很容易存活於結石和色素上。有牙結石或者色素沉著嚴重的人群比較容易患牙周炎。比如煙漬牙或者是茶漬牙。

3、牙周炎的特點:牙齦鬆動,牙周腫,牙齦出血。牙周炎主要是厭氧菌感染引起的,始發因素就是厭氧菌,口氣本身就是厭氧菌的一個症狀。如果牙周炎非常嚴重了會引起掉牙。

4、牙周炎和糖尿病相互影響:牙周炎嚴重以後會引起血糖增高,對於控制血糖有很嚴重的影響。控制牙周炎會對降低血糖有很好的療效。

5、牙周炎的牙斑菌通過牙齦周圍的潰瘍進入血管會引起血小板凝集,在通過血管狹窄的部分會引起血管堵塞,或者引起血管壁炎症導致血管內脂類物質沉積很容易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從而引起腦梗和心梗,這個是非常危險的。

6、提倡有效刷牙:牙刷和牙齒呈45°,刷牙,橫刷,豎刷,外帥,裡刷,刷牙時間保持在3分鐘從而保證有效清除牙結石和色素沉積,防止牙周炎哦。通過有效刷牙和使用牙線清潔牙齒,清除牙結石和色素沉著,從而就降低了牙齦出血哦。

使用有效清除厭氧菌的牙膏也會事半功倍哦。

2樓:catlovett榮

牙齦出血 一般是用的牙刷毛有些硬 二是用的力度過大 改變一下 應該沒事

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

3樓:

生活中所見的牙齦出血多數情況下是因為牙周病導致的,比如炎症型牙周病患者會出現牙齦部位出血以及牙周袋的現象,嚴重的還會出現溢膿症狀,這種情況想要**需要按照牙周病**原則進行。

牙周炎的形成原因多數是因為菌斑、牙石、食物殘留甚至是不良修復體去除不徹底導致的,當破壞到牙軸深層組織之後就會形成牙周炎,患者會表現出疼痛酸脹、牙齦紅腫,會有明顯的牙齦上升感,在刷牙的時候患者會出現牙齦出血的現象,在**方面可以選擇消炎藥,也可以通過了解病源來進行遏制。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刷牙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是牙齦或牙周組織有炎症;二是全身的疾病導致的刷牙出血,如高血壓同時牙周有炎症;三是做過心臟搭橋或支架的患者,進行抗血小板或抗凝藥物**,導致凝血異常,或者同時也有牙齦炎症,會有刷牙出血。四是血液病中的白血病、貧血、血小板減少等等全身疾病,也可能導致刷牙出血。

因此,出現刷牙出血一定及時就醫,早發現疾病早**。

5樓:胡

多為牙結石,到醫院洗個牙基本就好了。以前不知道,出血一直以為是上火,用了很多貴的牙膏牙刷,注意降火,可一直無效,後來到牙科才知道其實就是因為牙結石,引起炎症出血。定期洗牙,做好清潔是關鍵。

6樓:厚琪茆綺波

缺鈣,去喝腦x金,一片頂五片,還可以一口氣上五樓,補鈣又補鋅,記得是藍瓶的哦~~~

刷牙時牙齦出血,不刷牙時,偶爾也出血,怎麼回事?

7樓:東方會

那要看你每天刷多少次牙,我以前每天刷一次牙總是出血,後來不管出不出血每天刷三次,還狠狠的刷,還刷久一點,現在就不出血了。可要每天刷一次還是會出血,這是我的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刷牙會流血有時候不刷牙的時候也流血怎麼回事

9樓:東莞美齒**

刷牙時出血,患者平時並沒有自發性出血的現象,則存在兩種原因。第一種,由單純性牙齦炎引起的刷牙性出血,這是由於患者口記憶體在較多齦上結石,導致牙齦充血、腫脹。這種情況下患者咬硬物或者刷牙時會出現出血的症狀。

建議患者及時去牙周科進行超聲波齦上潔牙,待去除口內牙結石之後牙齦腫脹消退,刷牙出血的症狀即會好轉。第二種,患者存在牙周炎,牙周炎也會引起刷牙出血的症狀,建議患者及時去牙周科進行牙周基礎**。不僅需要進行超聲波齦上潔治,還要進行手工齦下刮治去除位於牙齦下面的結石。

待口腔內所有結石去除乾淨之後,刷牙出血的症狀即會好轉。

我每一次刷牙,怎麼都會出血?我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啊………這幾個月怎麼都會出血?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強少

你好,刷牙時發現牙齦出血,應先檢查自己的牙刷刷毛是否過硬,並更換軟毛的保健牙刷,還需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平時清淡飲食,用淡鹽水經常的漱口很有幫助。祝你健康。

刷牙時候牙老出血怎麼回事?

11樓:興達社群

因為牙齦有炎症。需要先**牙齦消炎,才能不出血。

12樓:澀澀茶

肝火!人比較熱的一種表現~

儘量輕柔一點不要刷到牙肉!採用軟質較小的牙刷,常喝水!

找找刷牙的技法~帶鹽性的牙膏能起到一定恢復牙肉亞健康狀態!

13樓:東莞美齒**

牙齦出血一般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口腔本身問題,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病人。另一方面是由於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這類牙齦出血往往是全身疾病的臨床症狀之一,

指導意見:以壞血病(也稱維生素c缺乏症)和各種血液系統的疾病多見,一般以第一種**多見。 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最好是查一個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對症處理。

刷牙出血最常見的是患牙齦炎和牙周炎,經常乾嘔考慮有慢性咽炎,對於牙齦炎和牙周炎可用甲硝唑,並補充些維生素c.慢性咽炎可用口泰、複方硼砂溶液等漱口液,含服華素片、安吉含片、g菌含片等。

早晨刷牙有時有點出血是怎麼回事?

14樓:

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慢性牙齦炎可能,這與口腔衛生不佳、牙齦腫痛等有關。二是要考慮維生素c缺乏的可能,這與果蔬類攝入不足有關。三是要考慮血小板減少的可能。

不過最好還是到醫院找口腔科醫生確診以後,在進行對應的**。

15樓:吟風紅塵扛

你好,刷牙出血這個有可能是因為有點牙齦炎,也可能是血小板減少引起的,如果是出血比較多,那麼要引起重視的

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去醫院做個口腔的檢查,另外就是要注意平時儘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可以考慮採用些淡鹽水漱口

16樓:溝裡農家女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c的原因吧。

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 刷牙時流血還要繼續刷嗎

17樓:燃燒的花生豆

刷牙時牙齦出血需要考慮三個方面,第一方面牙刷的毛過硬或是刷牙方式不對,或是有食物嵌塞在牙縫中,都會引起出血,這種出血對身體沒有影響,只要去除這些因素之後,出血就消失了。第二方面就是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如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這種出血多為好幾處出血。

要警惕牙齦炎或者血小板減少引起的出血.可以化驗血常規和看看口腔科醫生檢查確診。第三方面就是牙齒疾病,如牙齦炎、牙石等。

建議多食蔬菜水果,注意補充vc。

刷牙出血刷牙出血是怎麼回事啊!你們有這樣的狀況嗎

可能是牙周炎,多吃點水果蔬菜 我也是這個樣子 很煩人,我現在每天刷牙的時候往牙膏上撒點細鹽,使用中草藥的牙膏,你可以試試看 希望會慢慢好起來 刷牙出血是惡癌先兆嗎?刷牙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是缺少什麼嗎?你們是怎麼理解的!刷牙牙齦出血 首先宣告 孕婦忌用!我牙齦出血多年,無意中吃雲南白藥 了,本想 支...

刷牙老是出血怎麼回事啊,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 引起牙齦出血的原因主要有 牙齦炎 牙周炎 全身系統性疾病 艾滋病 血管瘤及外傷等。正常健康的牙齦呈粉紅色,質地堅韌而富有彈性,刷牙或吃東西時牙眼不會出血,即使用力刷牙也不會引起出血。如果患有牙齦炎或者牙周炎,牙齒表面會堆積牙菌斑,牙菌斑中的細菌產生許多有害的代謝產物,對牙順組織造成損害,使...

刷牙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刷牙牙齦出血怎麼辦

如果是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話,那應該是牙周炎了。建議做一下洗牙,每一次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都會推薦洗牙,因為洗牙是 和預防牙周炎最有效的方法。清楚掉了牙菌斑,沒了牙菌斑,自然就不會再有牙周炎了,牙齦出血的問題也就 了。希望能幫到你。回答第一種是牙齦炎,尤其是邊緣性牙齦炎,牙結石比較多 牙齦紅腫 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