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多月喂冠能想換點便宜的什麼牌子好

2022-09-29 18:55:20 字數 6245 閱讀 1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便宜的不好吧,主要還是找個適合你家貓的,價效比比較高的~

我家貓我也喂不起進口的啊,但是我做了很多功課,喂的都是天然鮮肉貓糧,不喂商品糧,我家2個多月的時候接回家就喂朋友帶給我的出口日本的鮮食主義幼貓貓糧,那個看配方是鮮肉的整隻去骨雞肉,不是肉粉啥的,雖然牌子沒有冠能那麼響亮,但是材料比冠能的好,我一直喂到6個月,才換他家的牛肉發腮的,現在就是個大胖子,也不貴啊,三斤60多,一般吃一個月,主要是吸收好,不用額外的營養膏什麼的罐頭我都不喂,就吃貓糧,一週給加兩次水煮雞肉,啥也不加,拌貓糧里加餐,看看,現在就是個大胖子

2樓:蜘家小蛛

不要喂太便宜的,生病了錢又花過去了,普通家庭,也不用去攀比喂很貴的,就喂一般的,我家喂的貓大聖,20多一斤,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試試 荒野盛宴、天衡寶,金素,我現在在喂這些,初級天然糧,貓貓吃著沒什麼問題

4樓:ngkc寵物美容培訓學校

如果吃的不多的話,建議還是可以堅持喂。這裡就不推薦品牌,建議去線下店裡買,他們都有試吃的,要一點,看貓喜歡吃哪一個?

如果想選擇20元一斤以下的要小心毒糧,注意看一下配方表。有些大品牌也不一定好,還有這個貓咪的腸胃情況你是否瞭解。

轉糧要慢慢的來,不能全部切換。原有貓糧和現有的貓糧混合的比例逐漸加大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家吃的是佩瑪思特,30多塊錢一斤,個人感覺還好,冠能渴望都不錯啊。

6樓:

貓咪還在成長期,建議喂更好一點的貓糧吧。

才三個多月的小貓,一天也就吃三十來克,而且它們太小了,開始吃貓糧以後,我每天都只給它們吃歐冠貓糧,算下來一天的貓糧就早餐倆包子錢。給貓咪喂好點的貓糧,讓貓咪營養好,不僅發育好、淚痕少,生病的情況也能少出現。

而且貓咪不僅要喂貓糧,還要打疫苗、驅蟲,以後還有營養膏、化毛膏、零食等等,都是開銷,實在沒必要在主食上過於苛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吃的湯恩貝,還可以。一隻貓一個月也吃不了多少吧。喂好一點的對貓好。

8樓:新日生物

寵物貓腸胃一般都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在食物選擇上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貓糧是否經常換,這個看自己的貓咪情況,我家的是藍貓,現在還是幼貓,這個月7個月,目前有8斤了。我就是經常換貓糧給他吃的。

沒什麼問題,他也非常不同口味的貓糧。有便宜的有貴的。

貓除了喂貓糧外,我平時還會喂營養膏、雞胸肉。還有喂寵物ns益生菌(調理腸胃的一種寵物保健食品),益生菌好處是調理腸胃,減少拉肚子、糞便太臭、身體臭、口氣臭。

還有貓咪一定不能喂有鹽分的東西,貓咪吃了鹽會流眼淚,還會脫毛。因為他腸胃排不了鹽份。通過脫髮和流眼淚排出。

9樓:薇薇採兒

如果你的貓已經習慣這種品牌的話,最好不要換,因為冠能是一個著名品牌,不會出問題的,換便宜的品牌子去買的話,如果是假貨或劣質貨,那貓吃了可能會出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樣的價位,目前市場上幾塊錢到幾十塊錢一斤的都有。

我家吃的是佩瑪思特,30多塊錢一斤吧,我感覺還可以。買的時候不要太便宜了,什麼50塊錢20斤啊什麼的,對貓不好

11樓:碎語話生活

皇家奶糕可以給貓咪餵食,營養比較豐富。貓咪四個月的時候需要給貓咪換糧,其實養貓的學問大著呢,貓糧換需要過渡,七天之後給換成新糧。

12樓:殘夢v畫莎

要多便宜? 發育寶bk30 13kg 三百多 妙多樂10kg 兩百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貓咪吃乾糧對口腔等都很好。

不要喂牛奶 ,不要經常喂溼糧,像妙鮮包這樣的 一個星期一次就完全可以了,

吃太多溼糧會讓貓咪得口腔病,嘴巴臭臭的貓咪就是要吃貓糧的。另外建議多買幾個牌子的貓糧 摻起來喂,吃雜糧。

冠能貓糧好麼?

14樓:波奇網

冠能成貓糧

冠能全面關注寵物的營養與健康,對於貓咪的日常飼養也早就推出了冠能貓糧,我們知道貓糧主人對於貓糧的選擇上一直是十分挑剔的,如今的寵物食品又不像過去那樣籠統化,而是能細化到寵物的每一種需求,那麼在這方面而言,冠能貓糧又有什麼優勢呢?

冠能貓糧怎麼樣?對於成貓貓糧的挑選來說,成分當然是貓糧選擇時必看的東西,那麼看成分主要看什麼呢?當然是蛋白質了,這個是買糧的人首先要知道的問題。

為什麼這麼說?蛋白質含量直接決定是否適合不同年齡段的貓。如果蛋白質超過40%的乾糧,是屬於相當高的水平,3個月以下幼貓、5歲以上的成貓是不建議餵食的。

貓雖然是以食肉為主的小動物,每天攝取的蛋白質含量要求很高,但這兩個年齡段的貓,都屬於腸胃特別敏感,更要細心照顧。並且乾糧本身容易導致慢性脫水、尿液濃縮、消化道負擔,這些都是跟蛋白質含量有直接的關係。蛋白質越高,對身體的負擔越大,所以我們一直建議不要餵食乾糧或單一的餵食乾糧。



但到底蛋白質應該多高才合適,著其實很難給出一個很確定的數值,只是建議,在選擇市售的這些所謂優質的乾糧的時候,蛋白質含量適合自己家不同年齡段的貓咪。如冠能pro plan 室內成貓糧,它的粗蛋白含量達到了38%,應該說是屬於高營養配方的貓糧了,並且有助於強健貓咪的免疫系統,提升貓咪總體健康,冠能作為普瑞納旗下的高階品牌,一直期望著用品質引領了寵物營養的新高度。這款成貓糧,也是呵護貓咪的**被毛、免疫、消化、泌尿系統,關愛貓咪的一生健康,並且更為驚喜的是,現在購買此商品,多種贈品已加入豪華**,想入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吧。





15樓:緲涗繘鋿

適合。可以的 ,貓咪吃乾糧對口腔等都很好,不要喂牛奶 ,不要經常喂溼糧,像妙鮮包這樣的 一個星期一次就完全可以了。吃太多溼糧會讓貓咪得口腔病。

我贊成吃天然糧,可選性也多!如果僅僅針對冠能和皇家貓糧而言的話,我覺得皇家可選性比較多,針對性貓糧比冠能要多元化!**冠能勝出!

但是我的觀點還是首選天然貓糧,價效比相對也很多選擇!貓咪少生病,麻麻少擔心!

偉嘉貓糧 低端貓糧,目前各超市很容易買到,口味比較豐富,分幼貓成貓。不過奉勸各位貓媽貓爸,為了你小可愛的健康,可千萬不要給它們吃偉嘉貓糧,由於貓糧中含有的鹽份比較多,貓吃了很容易得尿結石,而且貓糧中含有4d(肉類副產品,動物死屍等等),營養也很缺乏。所以大家不到萬不得以,千萬不要喂小貓貓此種貓糧。

喜悅貓糧, 低端貓糧,在超市也很容易買到,口味比較單一,分幼貓成貓,是雀巢普瑞納公司生產的最低端的產品。就是色素和誘食劑比較多,貓貓吃了容易上癮,不過沒聽說吃了容易得什麼病,但營養肯定也不是很豐富。經濟比較拮据的貓友可以考慮。

好主人貓糧 ,低端貓糧,比喜悅低一個檔次,口味比較單一,可以上**買,好象是國產的吧。營養也不好,就是便宜,很多都是救助者們拿來喂流浪貓的。

16樓:琪琪小達人

回答冠能貓糧怎麼樣?只能告訴你如果真的真心想養好一隻貓的話,貓糧的選擇是一個比較麻煩的過程。根據貓咪的年齡、身體狀況應該有所區別。

比如年輕的運動量大的貓可以選擇蛋白質含量高的糧,有些貓吃某種貓糧容易出現軟便或其它問題,而有些則不會。貓咪的喜愛程度也是個大問題,甚至很多貓咪對於貓糧是挑食的。

不過你的貓從小養起的話就沒這麼多擔心了,儘量選擇較好的大品牌貓糧也是很聰明的做法。因為它們都是無數科研人員的辛苦成果,足以保證貓咪營養攝入量足夠,而且適口性也會令人滿意。

對於貓咪而言,眼睛和腸胃是鏟屎官關心的兩大部分,像你題目中提到的貓糧就是一個例子。其中金槍魚的d,a對視力有幫助,新增了天然牛初乳,增強腸胃消化,也可以促進發育免疫系統

更多1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意查過外國的**,說貓每天最佳的蛋白攝入量大致為5~11g每公斤體重

其他貓糧也就將將夠,冠能貓糧換算一下至少也有6g每公斤體重以上,蛋白質比其他貓糧豐富多了。

而且蛋白質也是分貓容易消化和不容易消化的,動物蛋白就容易消化,你看冠能的貓糧成分表第一位就是雞肉,比植物蛋白容易消化吸收,才不會給貓咪腸胃造成太大的負擔。所以其實冠能這樣高含量的、易消化的蛋白才能給貓咪充足的營養。

18樓:鮮楚

第三十六回:繡鴛鴦夢兆絳芸軒,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19樓:昆吾驪燕

皇家能的太油,吃多了容易發胖,冠能的新增膠值多吃了易長眼屎上火,但是營養全面,不建議混合吃,避免不必要的營養浪費和缺失,如果可以的話就喂皇家寶路,合理控制好飼餵量就好!按體重和大小合理安排飼餵頓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牌子買過餵過,適口性一般般,貓咪不太愛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也不過是中檔的糧食罷了,不是天然糧啊~我原來也給我家孩子吃皇家,現在準備換成美士和雪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中檔貓糧啊。所以,每天吃 一罐純缶訂著呢。怕營養不夠。哈哈。有時吃什麼什麼物語的乳酪吞拿魚罐頭。純缶吃金槍魚大精肉的。其他的豆豆都不愛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官能貓糧不錯的,和皇家差不多,放心使用

24樓:牆角落淚

貓糧只吃皇家的就可以,營養均衡

2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哦~不過,豆豆不愛吃。還是吃皇家吧。哈哈~

26樓:lisi袁藝

冠能貓糧,吃死了五隻貓,真實有效

27樓:渾慈

第011回 劉皇叔北海救孔融 呂溫侯濮陽破曹操 第012回 陶恭祖三讓徐州 曹孟穗大戰呂布

28樓:譜鈴鐺忌

關羽 劉清瑋張飛 張遙函諸葛亮 張震

29樓:濫物資窖

關羽演員 ---配音 劉清瑋

貓糧哪個牌子好

30樓:推書人湘雪

貓糧比較好的牌子有:皇家貓糧、妙多樂貓糧,貴族貓糧、偉嘉、喜悅等。

1.皇家貓糧,屬於進口貓糧。是貓糧裡做的最專業的糧,不過也是**最貴的貓糧。

他們家的貓糧光是種類就有十幾種,而且分類分的無比仔細,這樣讓養貓的小夥伴們更好的區分,喵星人們什麼年齡段吃什麼糧。

分類:皇室腸胃敏感系列、皇家室內成貓配方、皇家幼貓k36系列、皇家幼貓離乳vet34系列 、皇家英短bsh34系列、皇家波斯ps30系列、皇家腸道舒適糧ep42系列、皇家老齡貓糧ma27系列、皇家去毛球貓糧系列。

2.貴族:貴族貓糧裡面新增了鴕鳥身體裡的油,喵星人長時間吃貴族貓糧,毛色也會亮一些。這兩種貓糧**上也比較適中。此款貓糧性價較好。

3.妙多樂:妙多樂是由美國最大的寵物食品公司——普瑞納公司生產。

在過去30多年裡,普瑞納研究中心的獸醫、研究人員和營養學家一直在研究貓的營養需要。他們的研究成果被應用來設計能滿足貓的特殊營養需要的各種產品。

配方:原粒穀物及其副產品(玉米和/或小麥),肉類及其副產品(源於雞頭和/或牛肉),穀物及其副產品(包括大豆),調味劑,必需維生素、礦物質及必須氨基酸,omega脂肪酸抗氧化劑。

4.偉嘉:偉嘉品牌於2023年誕生在英國,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現在已經成為全世界養貓和愛貓人熟悉的國際品牌。

2023年,隨著瑪氏進入中國市場,成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貓糧品牌。依靠全球統一的產品配方、專業的研發隊伍、嚴格的原料控制體系、先進的進口生產裝置,偉嘉產品包括乾糧、罐頭、妙鮮包、護理用品等,佔據全國市場份額第一,受到消費者的普遍歡迎。

5.喜悅:喜躍貓糧是一個寵物貓的糧食品牌。

喜躍®,源自美國,是普瑞納®purina®旗下品牌之一。由carnation company初創於2023年,2023年,喜躍開始推出幹、溼貓糧,是世界上最早研製生產貓糧的品牌之一,以美味的幹、溼貓糧及零食深受貓咪的鐘愛。

是千萬寵物主的共同選擇。喜躍®在貓的營養學領域,擁有多年的研究歷史和經驗,瞭解貓咪對營養的特殊要求及口味喜好。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貓咪品種的大小和年齡確定喂量。因個體存在差異,根據您貓咪的情況適當進行調整。

餵食方法:

1.常備清潔飲水,供貓咪隨時飲用。

2.幼貓從4周齡開始可以餵食幼貓貓糧。

3.4-9周的貓咪喂幼貓貓糧時,需用溫水浸泡後再喂。

4.10周以後的幼貓可逐漸減少浸泡貓糧的水量,直至完全過渡到幹食。

幼貓換食指導:為保證貓咪消化系統的健康,應逐漸換食。在4天內將貓糧與現有食物混合,並逐漸增加貓糧的份量,直到貓咪完全適應。

儲藏: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包裝開啟後,請紮緊封口。

貓咪多大可以喂成貓糧,貓咪多大可以換吃成貓貓糧

幼貓 很多主人養貓但是卻不瞭解貓。我們都知道,幼貓與成貓的糧是不同的,但是很多主人卻拿捏不準,到底什麼時候為貓咪更換成貓糧,是否貓咪發情了之後就可以了呢?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多大的貓算成貓,而貓什麼時候可以吃成貓糧?一 貓咪的年齡換算 一般來說,貓咪一歲相當於人的七歲,這是貓咪年齡最簡單的計算方式...

大三了想換專業,能換嗎

一般情況下,大一在學習條件滿足的情況下可以自由轉專業 大部分學校大三的時候滿足成績要求時,可以進行本學院之間的轉專業,這個是視情況而定的,需要諮詢學校教務處。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系 一 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我看到一隻流浪貓,很可憐,想餵它,可是家裡沒有貓糧,吃什麼呢

弄點肉,煮 bai熟了給它,不要放調料!特du別是鹽zhi!試試水煮雞胸肉?雞肉 dao的話回可以先試試雞胸肉,答雞腿肉,雞翅根,然後想換肉類的話就試試鴨肉,淡水魚,海魚,牛肉,豬肉,兔肉,沒有吃過的肉類第一次吃的時候不要新增其他任何的肉類魚類或者蔬菜,先試試看喵喜不喜歡吃那種肉,嘗試過後才將喵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