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軍怕回家被老婆收拾,結婚後該給男人立規矩嗎

2022-09-29 12:30:15 字數 1217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胡軍回家怕挨老婆的收拾其實這只是一句調侃,他真的害怕嗎?我想不一定,這種害怕是建立在愛之上的,所以因為愛才會怕,而胡軍和他的老婆之間有這樣的默契,至於應不應該給老公立下一個規矩,我覺得沒有必要。

無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不適合在婚姻中

總有人說應該在婚姻中立下什麼規矩,而我要說,你可以立100條規矩,立1000條規矩,但是這些規矩在那個不愛你的人眼中他形同虛設,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尊重這些規矩,才會按照你的這些規矩去辦,所以一切的前提都是因為愛。

但是話可以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足夠的愛你,你的這些規矩又有什麼意義呢?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傷害你的,你說的話他也全都會記在心中。

規矩代表約束,愛人不是你的下屬

當你在和你的老公談規矩的時候,你有沒有覺得你像一個發號施令的上級呢,我覺得這是不妥的,因為在愛情當中沒有尊卑之分,兩個人既然走到了一個婚姻殿堂裡,那肯定是平等的,男女平等大家都吵了很多年了,為什麼這個時候非要搞一個男卑女尊出來呢,這不是女權主義嘛。

再者說了,你定的這些規矩它代表著一定的約束,而這些約束會不會讓一個男人感到反感,會不會讓他變成一個不想回家的人,這些真的很難說呀。

有愛就行,規矩什麼的都是浮雲

我和我老婆已經結婚10多年了,我從來不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有什麼明確的規定和條文,除了結婚證上寫的明明白白之外,其他的任何規矩都沒有,但是我們兩個過得依然很好,有愛就行了,什麼規矩不規矩的。

2樓:糖果罐

必須要立規矩。如果你不給他立規矩,他就不會意識到婚姻的重要性,就會婚前一樣肆無忌憚。這樣也不利於你們之間的日後生活

3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首先夫妻雙方要想過的更長久,那麼前提一定是放在一個互相尊重的地位,規矩是兩個人自己定的

4樓:小張啥也說

結婚過後不應該給男人立規矩,如果給男人立規矩的話,是對他的一種極大的不尊重甚至是侮辱。

5樓:厚光遠

胡軍怕回家被老婆收拾,結婚後應該要給男人立規矩,早歸,手機定期檢查,銀行卡工資定期遞交,出去辦事,必將報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雙方都會有自己默契的規則。沒規矩不成方圓嘛,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底線,這樣做起事來才有分寸,家庭才能更和睦。

夢見收拾行李,夢見收拾行李回家是怎麼個徵兆啊

說明你對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不滿意,有些失望,想逃離,但迫於某種原因,而不得不留下.夢只是現實生活在睡眠中的延續.夢見收拾行李回家是怎麼個徵兆啊 說明你對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不滿意,有些失望,想逃離,但迫於某種原因,而不得不留下.夢只是現實生活在睡眠中的延續.你想逃離現在所生活的這個環境.夢見收拾行李?夢見...

怎樣收拾不愛回家的男人,男人為什麼不愛回家

高薪聘請一群蒼蠅,最好是五星酒店的,跟著他嗡嗡他,叨叨他,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加之,群起攻擊,他會回家的。拿著拍子拍他們吧。男人為什麼不愛回家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隨每一個人所願,有的男人確不愛回家,不愛回家的 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家的吸引力太少,二是外面的 太多。如果男人不愛回家的動機僅僅是不想回家...

老婆到底有沒有責任洗衣,做飯,收拾屋

現在這社會,男女平等了,你不該這樣回答你老婆,如果是我老公這樣回答我,我保證也不理他,太可氣了,把女人當作什麼了,家務活其實可以一起分擔的,兩個人一起做家務不是很有樂趣嗎?雖然家務事都是老婆的義務,但是這個時候就是體現你溫柔體貼一面的時候,畢竟問到你的時候,你不能直接說呀,這不成了保姆了嘛 比如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