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運動的時候應該怎麼搭配自己的衣服

2022-09-29 11:05:13 字數 3590 閱讀 3945

1樓:周星說教育

進行鍛鍊的時候,最好是穿沒有袖子的衣服,這樣可以顯得個子比較高,而且還很有靈活性

2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儘量的穿運動相關,寬鬆的衣服,這樣可以減少受傷的機會。也可以更好的發揮自己的體能!

3樓:小張啥也說

男生在運動的時候可以上面穿一個寬鬆的球衣,然後下面穿一個短褲,這樣搭配非常的好看。

4樓:e時光再燃

男生在運動的時候,儘量選擇顏色素雅寬鬆的運動衣,這樣會顯得比較合適。

5樓:俊飛小可愛

首先就是要選擇舒服寬鬆的運動褲,上身最好也是選擇休閒的t恤 ,如果是身材比較好有肌肉的男生也可以選擇修身的上衣更顯身材。

男生穿運動褲該怎麼搭配衣服 運動褲穿搭攻略圖

6樓:王培信

第一,運抄動褲搭配寬襲鬆一點的汗衫。這個服裝搭配bai是非常du日常休閒的,整體的

zhi服裝搭配感

dao覺比較的隨意一點,但是事實上也是具有他獨特的時尚感的。

運動褲搭配那種寬鬆一點的汗衫背心,是非常適合男生在夏天進行一些運動,或者家居的時候穿的,比較涼快舒服,其實也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表現一個男性的魅力的。

第二,運動褲搭配格子襯衫。其實用這種稍微修身一點的運動褲款式搭配格子襯衫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時尚角度上,比較的有個性。

運動褲的款式相對而言比較的休閒一點,而格子襯衫則給人一種比較斯文文藝的感覺,這兩種氣質完全不同的服裝單品搭配起來其實也是很不錯的,既達到了休閒的目的,又能夠表現一定的氣質,還非常的時尚。

第三,運動褲搭配寬鬆休閒的t恤。這個服裝搭配就是走的完全的休閒路線,夏天這樣子穿也是非常舒服的。整體的服裝搭配都是選擇那些比較寬鬆的款式,對於男生來說,其實也還不錯。

這樣的服裝搭配可能沒有那麼強的時尚感,但是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嘻哈感覺的,對於一些有這種興趣愛好的男生來說,也是比較合適的。

運動男怎麼搭配衣服**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運動裝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1、太胖的人在選擇運動裝時儘量避免短褲與短袖,儘量選擇吸汗性強的材質運動服裝。

2、太瘦的人則需要注意的是避免選擇短褲,那樣會讓你瘦弱的小腿看上去更加虛弱,另外可以選擇一些橫條圖紋的運動服。

3、腿部肥粗者選擇深色或直條的運動衣,如果穿運動短褲則可以在近足踝處戴一付腳的護腕。

4、套裝的運動服裝有的時候看上去很土,需要在搭配上做一些有新意的創新,或者選擇一款別緻的運動鞋。

5、臀部肥大者可穿腿部裁得特別高的緊身體操服,再配上一條黑色或深藍色的緊身褲。

6、不同的季節、溫度、氣候需要選擇不同的運動服,氣溫較高的環境下可以選擇一套輕盈的運動裝幫助散熱,氣溫低則選擇較厚保暖的運動服,這樣可以讓自己在運動中將肌肉充分放鬆。

7、室內健身選擇較為緊身的運動裝,避免在運動中有拉扯的危險。跑步鍛鍊中選擇寬鬆的運動裝。

8、運動裝的功能要因地適宜的選擇,現在的運動服裝都比較強調功能性。防風、防雨、吸水性及輕薄型等等都是為不同的鍛鍊所涉及。應當以最佳的服裝選擇來進行運動。

男生去健身房應該如何搭配衣服?

8樓:百變小卷卷

就是穿普通的運動服裝就可以了,不用穿那些太過於正式的衣服,這樣的話對於活動不太好,然後只要穿比如黑色的運動服就非常的不錯。

9樓:柒63249闌聞

男生都喜歡健身但他們總會糾結健身的時候應該穿什麼衣服,在我看來健身就穿一些運動裝,不要刻意的去打扮自己,也不要幻想會在健身房遇到自己的心儀的人。

10樓:池莫愁

男生去健身房的話都是去健身的,所以說衣服不要穿那些比較合身的,然後運動服還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做一些動作的時候,運動服比較容易擴來。

11樓:闞慕雙

去健身房應該搭配休閒款的服飾,在夏天搭配運動款的背心,配收腳運動褲,再搭配一款品牌的運動鞋,就會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這樣會好看的。

12樓:南宮夢容

哪天去健身房那應該是去健身的,所以在這個時候穿搭就需要比較舒服的一個選擇了,然後在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速乾衣之類的東西,因為運動肯定會出很多汗。

13樓:影子

男生去健身房的話可以穿運動短褲和運動背心,還可以穿緊身的短袖和緊身的褲子要穿運動鞋或者跑鞋一些運動類的鞋子,穿搭儘量以舒適簡單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的話,其實沒必要講究好看,就穿最普通的健身衣就可以了,就那種一身都是黑色的,然後下面配個運動鞋就可以,還是以舒適為主。

15樓:辰星

去健身嘛,肯定要穿的越舒服越好,因為你是去健身的不是去約會,基本上穿一些緊身的短袖,下面穿一個短的褲子,這樣子是最舒服的,並且有利於運動。

男生去健身房該如何搭配衣服

16樓:回眸一笑y緣

去健身房應該搭配休閒款的服飾。在夏天搭配運動款的背心,配收腳運動褲。

再搭配一款品牌的運動鞋,就會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

男士去健身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呢?

17樓:回眸一笑y緣

在不同的環境,要搭配不同的服飾。整體感覺才會更協調應景。

健身的時候就應該搭配運動服飾。例如健身背心,健身褲,其他款式的運動束腳褲都可以。

18樓:ued7丶net靨碧

男士去健身運動的話,運動量都比較大,所以出汗肯定是難免的,所以最好是買秒乾材質的運動衣服。particle fever(粒子狂熱)家的運動衣,好看!!送男朋友拿的出手,其次最重要的是!!

這家的運動背心、運動緊身褲都是秒乾材質的,排汗透氣又散熱,全程的運動狀態都是舒服的,而且其北歐黑科技polygiene技術,據說是可以抗菌除臭,剛好適合男生出汗多嘛,你男朋友**出汗肯定更多,哈哈,做到實用性和美觀並齊~

男生夏季運動風格的服裝怎麼搭配

19樓:面朝大海路途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示範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拼接圓領運動雙層短袖t恤+黑色束腳休閒褲

一款運動風滿滿的t恤,黑色網紗的拼接設計獨特又顯時尚魅力,搭配黑色束腳休閒褲和灰色高幫鞋,將運動場上的風格帶入生活中,很潮很有個性~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運動風印花字母短袖t恤+淺灰色休閒褲

棉質面料的圓領t恤,穿著舒適透氣吸汗,胸前的印花字母增加了幾分活力動感,搭配淺灰色休閒褲,修身直筒的版型,非常顯身材,整體裝扮帥氣又有型。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夏季翻領休閒運動polo衫+黑色運動長褲

運動休閒風格翻領polo衫,款式簡潔時尚,淺藍色的配色有種沁涼的清爽感,搭配黑色運動褲和運動鞋,看起來紳士又時尚,演繹出高雅的運動風範,日常著裝也很實用哦。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夏天寬鬆運動背心+深藍色牛仔中褲

圓領印花運動背心,隨性休閒,活力自我,搭配深藍色牛仔中褲和灰白色運動鞋,加上紅綠撞色襪子的點綴,打造出極富街頭時尚的運動風搭配。

男生夏季運動裝搭配:連帽坎肩無袖運動背心+迷彩休閒中褲

高個子女生在穿衣搭配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一定要注意是否合適的問題,然後一定要穿一些顯精緻的衣服,顏色儘量搭配的和諧一些,一身上下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衣服的款式不要太過於複雜,一定要注意簡潔,衣服要選擇有質感的,不要選擇體型偏大的衣服。要注意顏色的搭配,要注意款式的搭配,身體一定要協調,一定要特別簡潔,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不要穿的太鮮...

男生身高165的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搭配衣服,除了和身高有關係和體重以及個人氣質也是有直接關係的。顏色上搭配協調,款式上適合自己的就會搭配出好看的效果,當然也要結合髮型搭配的。男生身高1.65的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呢?男生身高1.65,說實在的不算高 僅限於停止生長的男生 一般情況下,上衣不宜過大,以短上衣為主,下半身的話,褲子以深色...

偏瘦的男生如何搭配,身材偏瘦的男士應該怎麼搭配衣服。

偏瘦男生穿衣搭配指南1 選擇合體的襯衫 挑選扣領襯衫的時候,注意肩膀的合適度,要比肩頭的位置稍微低一點。記得買襯衫之前一定要試一下 尤其是商務襯衫,不要穿起來像一個 笨拙的實習生 偏瘦男生穿衣搭配指南2 拒絕超級緊身的牛仔褲 你可能有一雙可以穿進緊身牛仔褲的腿,但並不代表你穿著就好看。選擇直腿褲,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