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尊翡翠觀音咋樣啊,值多少錢啊?尺寸 68 41 2 6 8mm

2022-09-29 10:15:17 字數 1271 閱讀 9551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淡晴水底,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塊頭較大,器形規整,雕工規範,是亮點。種不老,有霧棉,清透度不夠,佩戴效果一般。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4500到55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觀音菩薩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樓:冰心你在**啊

玉髓不錯,晶瑩剔透,可惜雕刻工簡漏不算是精品。**本來可以賣到8000的可惜啊雕刻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這樣的總地的觀音透明度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厚度來說還是薄了一點,這種**大約在大四到小五左右的。

這尊翡翠觀音咋樣啊,值多少錢啊?尺寸:68*41.2*6.8mm

4樓:心遠地自偏

冰種了,當然稱心了。市場參考價60000元左右。

這尊翡翠觀音是什麼材質的,大約值多少錢

5樓:古董交流

你好!你這個翡翠觀音,是春帶彩,.a貨,要看你在**買的,如果在古玩地攤上買,200元到300元之間,如果你在店裡買,500元到600元之間,如果你在珠寶店買,800元到1500元。

你好:請專家看看此款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冰種觀音吊墜 尺寸46.9*27.5*4.6

6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不錯,雕工也行,各地**差別很大,正常五六千元上下。

翡翠觀音。尺寸53.8*36.8*6....價值多少錢。 50

7樓:時允備

有證書嗎?如果有的話肯定是a貨啦,你這觀音很透,是冰種。種很好。很值錢得。幾千塊吧。

翡翠小觀音!40*25*6.5㎜ 大慨價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油青翡翠觀音掛件,糯種,水頭一般,個體不大。各地**都有差異。大概看,大幾百到一千多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這個觀音種水如何,為何有些地方沒拋光,有何說法?價值多少?尺寸69*45.6*6.2

9樓:鴨子快跑啊

幾千米吧不過萬

我的這尊觀音大概值多少,幫忙看下這尊翡翠觀音怎樣,值多少,感謝!

有證書嗎?如果是翡翠a貨就不貴,如果是水沫子或者石英岩,再或者b貨可就虧大了 滿意請選滿意答案,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謝謝 證書上寫的是什麼?翡翠a貨,如果是翡翠a貨則不貴?什麼時候買的?雕工不錯,棉多,不是很純淨,如果鑑定是a貨高冰種,3w還是值的,但如果是水沫子之類的那就是千元左右的貨了。麻煩懂行...

這個翡翠觀音值多少啊,我的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翡翠a貨 冰種 水頭可以 翠色略油青 顏色均一 整體素雅 無紋裂瑕疵情況下 實價兩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景區專櫃入手價容易偏高 價值2000元的翡翠觀音。雕工粗糙,大陸貨。顏色一般,透度還行。採納我哦,親。我的翡翠觀音值多少錢 翡翠觀音,根據綜合素質的不同,在幾十元到幾百萬不等的 區間。透度越高,...

這翡翠掛件值多少錢,請問這件翡翠值多少錢?

您好,這是一隻金鑲玉翡翠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不過,此類物件常見於 打折等銷售方式,價值較低 這些說不上來的,我店裡有一款跟你這不一樣就一萬多呢 請問這件翡翠值多少錢?這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這個翡翠貔貅掛件,是糯種料,顏色和水頭都可以,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大概看,應該在一千多到二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