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屬於什麼痘痘應該怎麼辦

2022-09-29 09:35:15 字數 716 閱讀 3369

1樓:踏雪醉尋梅

臉上的痘痘有粉刺、青春痘,統稱痤瘡,去除辦法如下: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2樓:曉魚**韓妝

你好,親愛的!用泡泡清洗可以改善的!

3樓:上樹吃魚的貓

青春痘,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4樓:大王你過來

1、你痘痘長多久了?

2、**是否過敏?

3、留個q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忍著不吃辣 多喝水 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 不要熬夜 早晚兩次洗臉 用鹽水 到注意放的鹽要適度 心情要好不能煩躁 晚上敷補水 早上抹蘆薈補水的水 不要亂用別的油 試試吧 希望可以對你見效 嘿嘿 買去痘印的化妝品,最...

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可以用 軍獻益膚霜 座瘡全效 這個比較有用,不過還要多喝水,比如菊花茶,苦丁茶等下火,還要少吃辣椒!多用溫水,香皂 祛痘洗面奶 洗臉,注意保溼!這是我的祛痘哦!純天然,沒有痘印!在洗臉水中加點醋,用白砂糖敷在痘痘處,並用清水衝淨,做好保溼工作,禁菸...

有膿包的痘痘應該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額頭上長這種痘痘,很大很紅摸起來有點燒 還很疼,用了好多祛痘的東西都不管用,建議看中醫,大概說是髒火太大造成的,吃了六付中藥就再也沒長過,這都已經四個月了沒有 過,你也去看看中醫吧,可以從根本上拒絕問題。到藥店買一隻紅黴素軟膏,它有很好的消炎生肌的作用,小的2塊錢左右,大的4塊錢左右,早晚各一次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