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怎麼辦哦,牙菌斑怎麼除啊?前面的牙齦和牙的過度區有點黃,裡面的牙有點黑,不過不是蛀牙哦。

2022-09-28 08:05:14 字數 1286 閱讀 7867

1樓:左丘詩霜戴雅

你的病程大概就是一個齲病導致牙髓炎進展到根尖周炎的過程,醫生建議你做根管**是正確的,可以在區域性麻醉條件下做,不會疼不用太擔心。

牙齒變為死髓牙(或說完成根管**)後,會慢慢變暗變灰,所以醫生建議你做烤瓷牙很大程度是處於對美觀的考慮,而且死髓牙比較脆,容易折斷,烤瓷牙也可以起一定保護作用。

不做根管**的後果就是發展成慢性根尖周炎,容易形成牙齦上的瘻道,也可能形成根尖囊腫,到時就只有動手術了,建議至少要完成根管**。

我的牙哦

2樓:

門牙有點錯位(一前一後)醫生會幫你調好的,一點也不痛的.

牙齒出血就是牙齦有問題,請你及時到醫院就醫!!不要在拖,越拖越嚴重的,**好了就沒事的,小問題**又不當心會痛!等大問題了就麻煩嘍,別在猶豫了!!!

祝你早日**!!

3樓:快樂的琪

牙齦出血是缺乏維生素c,門牙去醫院矯正很好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去牙醫那看看 可能是牙銀的問題

5樓:商春慈延

去醫院口腔矯正吧·才會美麗

牙菌斑怎麼除啊?前面的牙齦和牙的過度區有點黃,裡面的牙有點黑,不過不是蛀牙哦。

6樓:

你能說出專業的術語牙菌斑就說明你對口腔是有一定了解的啊,怎麼會問出這麼幼稚的問題呢,回家把書看好,牙菌斑需要用機械方法進行去除,例如刷牙,但是你說的有點黃有點黑,那就是鈣化了的菌斑,就做牙石~~~~~~~~~~~~~~~~呵呵呵~當然是只有洗牙,做潔治**才能去除的,沒有別的辦法,長時間不去除,會累計牙齦牙周組織疾病的。去洗牙吧~親愛的~,你不是愛喝茶就是愛抽菸

7樓:匿名使用者

牙蓖班兩個解決方法

一洗牙,

二用牙齒黃\金類產品溶解掉.

牙齒牙齦又覺得腫著,有點疼。難受死了,嘴巴很裡面也長了牙齒,覺得好疼。這是怎麼回事哦?

8樓:武漢清華陽光

根據你的描述

bai最有可du

能的是智齒冠周炎。疼zhi

腫的時候,沒什dao

麼好的建議,只能吃專點消炎和止疼藥

屬物。如果形成膿腫可以到牙醫那裡沖洗上藥,可以緩解。不疼的時候,建議你拔掉,因為即使長出來,很可能位置不正,以後也會經常發炎,所以智齒就請拔掉吧。

如果不是智齒,那就請牙醫幫你**。祝健康!

牙疼怎麼辦哦,牙疼怎麼辦啊?

牙痛發作後,如果不能及時看醫生,可以按摩合谷穴,而中醫上這個穴位有止牙疼的作用。合谷穴的位置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凹陷處,對著手第一個指橫紋,且對應著頜骨的虎口,大拇指折過來的地方就是合谷穴。如果是右側牙疼就按右側合谷穴,左側就是對應的那邊。病情分析 你好!牙痛多由急性炎症引起,如牙齦炎 牙髓炎 根尖...

牙齦腫痛怎麼辦?牙齦出血怎麼治療啊?是不是上火了,該吃點什麼藥好啊?牙齦腫痛怎麼辦

牙齦腫痛注意平時口腔清潔,勤刷牙 勤漱口 早晚各叩齒10分鐘 善待牙齒,勿咬過於堅硬之物,避免牙齒與牙齦損傷 牙齦腫痛用溫水刷牙 溫茶水漱口 因為牙髓神經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是患有牙齒磨損,牙本質暴露的牙齒,一遇冷刺激就可引起牙痛,而溫水對牙齒來說是一種保護劑,可防治過敏性牙痛。進食宜溫熱,勿吃過酸...

牙齦腫痛怎麼辦,最近牙齦腫痛怎麼辦 後槽牙牙齦好像腫了

1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回。這樣連續幾次,答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2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 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1.茶寮 而針對牙痛比較好的是隨草記益貝齒茶,可以達...